不要總是說我們女人愛慕虛榮,不要一杆子,打死一群人,我承認是,有些女人為了錢做了小三,做了一些讓人很憤怒的事情 ,但是有多少女人是陪著自己心愛的男人走過吃糠咽菜的苦日子,有多少女人就算是他沒車沒房沒存款都一直守在他身邊 ,有多少女人是因為男人 ,背叛男人的拋棄所以才改變的 ,我們女人是愛錢,那又怎麼了?

誰不愛錢? 別裝清高的說錢就是一張紙 ,那你不也是在為了那一張紙活著呢麼?我爸媽辛苦養了我這麼多年是讓我跟你受苦的?你沒車沒房沒存款 ,我為什麼要跟你呢?沒房子,可以啊? 我們住土房子啊 .我和你在一起以後有了別墅 ,女主人是我麼?沒車子. 可以啊 ?我們買自行車啊? 可是你能特麼以後 ,開賓士寶馬副駕駛上做的是我麼?


  沒存款,可以啊?我和你一起掙錢養活我們的家,你特麼有錢了呢? 你就出去泡小姐,到時候我問你說她那比我好?你說她年輕漂亮溫柔可愛還是........呵呵 ?我笑了 我特麼沒年輕過沒漂亮過?是為了誰變成了黃臉婆?我不溫柔我不可愛?是誰特麼在你說餓了的時候半夜給你做飯?

我知道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子的,我也不是說所有的男人,我只是想說女人,的確是愛錢,因為有了錢,她們可以美容 ,可以變得漂亮,因為她們覺得那樣子,會拴住心愛男人的心 ,,因為有了錢,她們可以保證,以後的沒有你日子還可以守著,有你們回憶的房子,因為有了錢,她可以為你做你想要吃的美味, 因為那些東西,她完全不會要錢來買的.因為有了錢,他們就可以照顧你們的寶寶 ,即使那時候你能給她的只是錢!


   我承認有些女人,單純的是為了錢,有多少女人,陪著你們男人走過苦日子,當你們輝煌了,卻忘記了,她是為了你才變成的黃臉婆,有多少女人,選擇了和你們同甘共苦,當你們有錢了又有幾個會良心發現 ,因為有她你才能堅持到現在?你們都說男人沒錢沒車沒存款 ,我們女人就不會愛你們,那我問你們,我們女人,沒胸沒屁股沒有火爆的身材,沒有天使的臉孔,你們會愛我們麼?

你們總是說 ,我們女人愛慕虛榮 ,那我問你們我們女人不溫柔不可愛不會賤你們會愛我們麼?不要總說我們女人這不好那不好 ,當初追我們的時候怎麼不說呢?不要說我們女人愛慕虛榮 ,如果我們不要求那麼多 ,你可能真的什麼都給不了我們?呵呵!男人請記住,不要總是說我們女人愛慕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