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麼自私>我那麼傻。

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更愛現在的生活,一個人過是考驗自己是不是成熟了。遇到問題是不是自己能處理的好。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講出來,誰對誰錯外人心裏最清楚。當你愛上一個人,別說考慮事?有時候連自己做什麼事都不知道》當愛找不到方向問問你最好的朋友,你的朋友是最瞭解的。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現在才知道,不瞭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現在才瞭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她;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她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裏匆匆行走的過客。

因為不甘心,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沒結局,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習慣了,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不要,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彼此相愛,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敢肯定,下次在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