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CAV6ZVKU  

 以前有個自己喜歡的男生,一看到他就有感覺,說是心動吧,但是又有痛苦,很奇怪,她一直是暗戀,和那個男生並沒有在一起,後來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和自己現在丈夫結婚不知道是否選擇的正確,當時自己家裏人還不同意,後來也不知怎麼就忽然結婚了,她心裏有點不踏實。好像丈夫喜歡她更多一些,她則沒有那麼多感覺,想知道和這兩個男生之間的前世緣分。還有這一世莫名其妙的悲傷,有段時間很嚴重的抑鬱。現在個案懷胎三個多月,也想知道寶寶的性別,還有自己以後的工作,人生功課等等。

第一個前世,個案是一片葉子,在水面上飄著,感覺很安逸,有風吹過,也能碰到石頭,是橢圓形的榆樹葉子,綠色的,喜歡水,就自己掉到了水面上,一直在水上漂,也不會感覺無聊,很喜歡這種感覺。我讓葉子沉到了水底,感受一下水下面的感覺,葉子感覺到了沙子,很喜歡沙子,葉子也沒有朋友,但是也不會孤獨,就喜歡自己漂著這樣的感覺。
第二個場景,她看到了圓球狀的白光,周圍很黑,我數到三讓她跳過白光,來到跟今生悲傷,抑鬱有關的一個前世。
她看到了南方水鄉的房子,灰牆灰瓦的房子,中間是水,兩邊是房子,牆上感覺是潮濕的,長了苔蘚,交通工具是小船。她感覺自己在房子邊上站著,自己帶著一個編織的帽子,穿著布鞋,藍色帶白色條紋的衣服,衣服上還有小碎花。感覺自己是個十幾歲的女孩兒,正在炒茶葉,這個地方生產茶葉,她炒完茶葉就進屋裏去了,這是她的家,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看到奶奶就是今生的奶奶,爺爺是今生的爸爸,她最喜歡奶奶,他們三個相依為命,以賣茶葉為生計,我問她這裏是哪個地區哪個城市,她說有一個“魚”字,我問是“魚米之鄉”嗎?她說不確定。

 

下一個場景,來到這一世結婚時的場景,穿著紅色的嫁衣,紅蓋頭,已經要拜堂了,看到要和自己結婚的人就是今生她喜歡的暗戀的那個人。結婚後的生活好像並不幸福,丈夫對她不好,她抱著孩子倒在地上,問她當時的感受,她說當時心裏特別恨他,下輩子不想再和他結婚一起生活了,她感覺丈夫並不是一個好人,打她的原因是因為丈夫賭博,估計因為賭博而爭吵了。她看到自己的孩子是個小女孩兒,三四歲,是今生的小表妹,她在今生就特別喜歡這個孩子,而那世這個愛賭博的丈夫並不喜歡這個孩子。個案這時開始哭了起來,特別傷心,我讓她放聲的哭,“把前世壓抑在心底的委屈,仇恨,不滿等都發洩出來,再次經歷之後,情緒就沒有了,以後,你就不會和這個人結婚了 ,不會受他的虐待,並且今生也不會受他的干擾,以後會有自己新的生活,會有人對你特別好。把前世的悲傷全部哭出來,以後就是嶄新的人,會樂觀開朗……”後來她離家出走了,孩子留給了丈夫,我讓她回到家中看看孩子過的好不好,她看到孩子在吃飯,不愛說話,不開心,她覺得對孩子有虧欠,所以今生對這個表妹很好,我讓她抱抱親親孩子,告訴她,對不起,我愛你。雖然孩子看不到她,但是孩子變得平靜了。即便這樣她心裏對孩子還是很愧疚,所以在今生還是會對小表妹非常好。我告訴她不用太傷心(她一直在哭),哭出來就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也許那世母女緣分就那麼短暫,所以分開了,沒有誰對不起誰,沒有誰無法原諒誰,都只是當時的計畫和功課而已,孩子也有自己的使命和任務,有自己要體驗的功課,所以可以放下愧疚感了。
下一個場景,她離家出走先是回到了自己的爺爺奶奶家,但是他們都已經去世了。她又很傷心的哭,這一世積累了太多的悲傷,我讓她充分發洩出來,告訴她:“爺爺奶奶去世了並不是真的就不存在了,這一世又回到了她身邊,一個當爸爸,一個當奶奶,還是最親近的人,女兒這一世也回來了,當表妹,只是靈魂換了一個身體,又都回來了,大家還是那麼的相親相愛,你並沒有真正的失去他們,都回來了……”
下一個場景,她坐著小船離開了之前那裏。由於她不知道離家出走後去哪里,船夫就收留了她,帶她到了自己家裏,發現船夫就是今生的丈夫,她很感恩船夫。船夫當時也是單身,很喜歡個案,但是她對船夫沒什麼感覺,只是沒有別的地方可去,就留下來了,後來他們兩個就結婚了,過的挺平靜開心,她很喜歡這種生活狀態。到老了也沒有兒女,兩個人相依為命。我問她想沒想過下輩子打算和誰在一起生活,她說船夫。我問她那今生和他在一起是不是應該對他好一些呢,她說是。那一世船夫對她那麼好,今生也應該好好愛丈夫了。
下一個場景,我讓她來到這一世死亡之前的時刻,看到自己是老死的,活了八九十歲,丈夫還在世,比她年齡大一些,都挺長壽的。我問她臨走之前怎麼想的,放心的下丈夫嗎,她說放心。想對丈夫說謝謝。丈夫拉著她的手,摸她的頭髮,特別的傷心,她去世之後,丈夫經常在那條船上呆著,可能因為這條船承載著關於妻子的回憶吧……(很感人的前世啊!)我讓她總結一下這一世的功課。她說珍惜。(珍惜愛她的人,不要總想著不愛自己的人,應對著今生好好愛丈夫,不要總想著那個前世傷害她的人,也就是今生她暗自喜歡的那個人。)還有對孩子有愧疚,下輩子要對孩子好。我問她這一世還有別的任務嗎,她說沒有了。
下一個場景,讓她來到跟今生有緣接觸靈性有關的前世。她看到了觀音菩薩,在看著她笑,自己是個小童女,跪在雲上。我們一起都拜了菩薩。菩薩用淨瓶裏的柳枝在我們身上點了點。我讓她問菩薩點這個是有什麼效果的,她說是淨身的,我們感謝了菩薩,菩薩就走了。我讓她介紹自己所呆的地方,她說是在地面上跟霧一樣縹緲的雲,是蓬萊山,仙境。除了她,還有七八個小童子童女,都是七八歲。她是很小的時候被菩薩從草地上撿到抱回去的,她是個被拋棄的小孩兒,但是來到觀音那裏樣子就變了,肉體留在草地上,靈體被抱走了。來到人間的小童子有的是偷著跑下去的。她說我也在那裏,當時也是個童女。她是負責報信的童女,她說菩薩也不經常在那裏。我讓她看看還有沒有別的神仙或菩薩在,她看到有個拄拐杖的老頭兒,手裏拿著一個桃子,我們向他行禮,老人在樂,特別好玩兒。後來感覺他是管長壽的,也管我們的壽命,他是不老仙翁。小童女說感覺不老仙翁是個挺頑皮的老頭兒。我問她能讓不老仙翁給我們加點壽命嗎,回答說不能。我又說能讓我們吃口長壽桃嗎,說能,然後我就咬了一口吃,她也吃了一口(哈哈,我怎麼這麼饞呢)。我讓她問不老仙翁我們吃了這種桃子會怎樣,回答說神清氣爽。後來不老仙翁就走了。

 

下一個場景,我讓她來到她的另外一個前世,她說自己是遠古時期山腳下的一塊普通的小石頭,雖然不能動,但是並不無聊,能經歷四季的變化,能感受到風、吹起來的土,旁邊還有蘭花陪伴,這樣她都挺滿足的。我問她如果被人撿起來摔碎會有感覺嗎,她說會特別疼,心疼,很難受。我問如果被摔碎了會死嗎,那麼多碎塊會分身嗎?她說不會死,會成為摔碎了之後最大的那塊兒,其他的不是她了。她說她很久很久之前就形成石頭了,當時還沒有人類,但是有蛇。我問她怕蛇嗎,她說不怕,覺得蛇挺好玩的,可以動,很羡慕它。她說蛇有時也會繞著她轉,她就感覺是蛇在跟她玩,但是蛇好像意識不到她。(省略一部分)
下一個場景,來到她成為小石頭之前的源頭,她看到自己又是圓球狀的白光,周圍也有別的圓球狀的東西,有的有光,有的沒有光。感覺是星球,但是都比較小。我讓她看一下地球,比較一下誰大,她說地球比她大幾十倍。她感覺不發光的球體特別多,都在動,好像有種引力在控制著它們,一大片在轉動。她在它們外面,沒有動。她是個發光的,誰轉到她這裏她就給誰光,我讓她把地球拉近,看看地球,給地球照點光。她說只能照到地球的外表地球挺漂亮的,外表是發藍發綠那樣的顏色。她看到了地球上的垃圾,我問她願不願意幫忙給地球清理下垃圾,她說願意。我問她有沒有名字,她說沒有。我問我叫她小光球行不行,她斬釘截鐵的說,不行。我問她為什麼,說不喜歡這個名字,她喜歡叫“發光體”。我請求發光體幫忙清理地球的負面能量,她說得讓地球轉起來,現在轉的特別慢,讓人著急。我請求發光體能否讓地球轉的快一點,她說不行,感覺有阻力,像股黑煙一樣的,在內部,有可能是負面情緒。我問都是哪些負面情緒,回答是抱怨,不知道在人們抱怨什麼。她感覺地球不夠陽光,壓抑。我問發光體,發出的光是不是特別厲害,她謙虛的說不是特別厲害,但是她的光是白色的,看到地球上的光是黑色的,她能去掉地球上黑色的光,我告訴她,我們都很愛地球,可不可以多給地球清理一下,她清理了一會兒說感覺還在往外冒,清理不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地球的負面能量的黑煙冒的少一點,她說沒辦法。我問地球現在處於揚升轉變階段有沒有什麼變化,她說不知道,感覺地球挺漂亮的。
我請發光體給個案掃描一下身體有哪些問題。發光體說神經有點衰弱,胃不太好,別的沒什麼大問題。我請發光體給她療愈一下這些問題,和其他的小問題。療愈完了,發光體說胃還有一點點問題,以後慢慢會好,但是神經衰弱治好了。我讓她掃描下肚子裏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回答說是男寶寶。我問發光體為個案清理一下那些莫名其妙的悲傷,壓抑,並且請發光體給個案傳輸一些自信、樂觀、慈悲等正能量。又請發光體把個案的皮膚變好一點,發光體說把她身體的那些黑色煙一樣的東西去掉就可以了。我問個案以後的財富會是什麼程度的,發光體說看到錢,一打一打的。問到個案的工作,回答說最少三年以後會換(一些隱私,省略)。我又問了發光體關於我自己的一些事情,都回答我了(省略一部分)。然後我很感謝發光體,抱抱它,給它發送溫暖和愛,發光體收到後美美的笑了。我問它是不是平時都忙著給別的球體發光了,沒什麼機會接收這樣的溫暖和愛,現在接收到了高興嗎?它說高興。
我問發光體個案今生需要學習的是什麼,回答“寬容”。又問她的任務呢?回答“傳播愛”。我問發光體個案是有靈性任務的嗎,回答說沒有。我問我呢,我是有靈性任務的嗎?回答說是的。發光體說我是傳播大愛的,個案是傳播小愛的。我問發光體有沒有對個案的建議,回答說“接受自己”。(省略一部分)後面又說起我的能量畫了,這個發光體對畫面的形容比另一篇裏的小童子描述的更到位,還說能量畫的價格跟畫的尺寸大小沒關係,跟能量的大小有關係(省略一部分)。最後我問發光體是否喜歡和我聊天,回答喜歡。然後我又發送一些溫暖和愛給它,親親它抱抱它,它都接收到了。
我又問到個案是否需要被再次催眠而設定關鍵字,發光體給出了關鍵字“原諒”。然後我們約定好了,如果以後個案再次被催眠,還是可以跟發光體聊天的,哈哈。我問發光體有沒有對我想說的話,發光體回答“堅持”。好感謝發光體啊!
後來請出了潛意識,由於發光體已經解決了大部分問題,所以就沒有重複問潛意識那些問題。問到潛意識讓她看到作為發光體這個前世的原因,潛意識回答“治癒”。問到關於個案和孩子的緣分,潛意識說不能回答。我問潛意識,是不是因為在觀音菩薩那裏我們有一世的緣分,所以今生才會相遇給她催眠,潛意識回答“是”。
(大部分被催眠的個案,在前世都和我有或多或少的緣分,雖然這世看起來就是陌生人,沒什麼關係聯繫,要不是因為催眠,根本都不會認識。也有一些跟我沒有直接緣分,但是我們是被另外一個和我們兩個都有緣分的人聯繫起來的。總之,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啊!所以,讓我們珍惜遇到的每一個人吧,輪回轉世那麼久,今生還能有緣再見一面,不容易啊,當你回憶起來,知道了彼此之間的緣分,真的會唏噓感歎,世事蹉跎,像一場又一場的電影,換個身份體驗和表演而已,直到你體驗夠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