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工作

你需要一張錢完成這個練習。紙幣比硬幣更適合這個練習。如果手頭現在沒有紙幣,可用硬幣代替。但請下次練習時儘量用紙幣,而且面值越大越好。

操作步驟

★ 步驟一

雙手合掌夾住紙幣,溫柔的放在自己面前。這個手勢有點兒像祈禱,但你只需讓雙手舒服的在面前放著就好。

(當你做這個練習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不是在索取物質回報。我發現有的人接觸金錢或準備和金錢交流時,都會提出各種物質要求。比如我要一輛新車,我要一份新工作,我需要錢買吃的,諸如此類,千萬別這麼做。譬如你正準備結識一位新朋友,你不會對新朋友提出各種物質索取。

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認識金錢的能量。然後允許金錢通過能量進行自我介紹。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這些。)

雙手合住紙幣,放空你的心。接著,我們來感受這張紙幣。僅僅是感覺它。感覺它在我們掌心。允許它在掌心。

很快我們會感到溫暖。掌心感覺到愉快的溫暖。這是金錢的第一個特徵。它很溫暖。

★ 步驟二

對它說‘你好’並讓它做個自我介紹。傾聽它的聲音。平息你的心,仔細聆聽。

看看你心裏是否出現任何畫面或想法,允許它自然發生。

通過這個練習,如果你收到任何負面的回饋,你要做的就是,感謝它告訴你這個畫面,這種感覺,這個障礙,並釋放它。現在它們浮現出來了,讓你有機會放下它。

用了幾個星期時間解決這些障礙,最後我終於能坐著傾聽金錢它進行自我介紹。

★ 步驟三

第二階段是允許金錢進入你的能量領域。你的能量領域就是你的生活,你自己。包括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情感,你的真我。

所以,一旦你從金錢那兒得到好的正面的回饋時,你允許它完整的完全的介紹它自己時,你就可以要求它進入你的生活,進入你的能量領域。

我可以告訴你,這時你將非常快樂,因為生活裏找不到比錢更豐富精彩的事情。這是錢唯一能做到的表達方式——變得豐富精彩,填滿你生活的每一處。

為了產生這個質的變化,最基本要做的是,讓紙幣在你掌心變溫暖。

你允許金錢變得溫暖,甚至允許它變灼熱。允許金錢的溫暖增加並包圍你。讓它進入你的生活,還有它的流動,它的愛。

你會發現,這個特徵和地球媽媽很相似,因為他們本來就是一樣的。歡迎它,擁抱它。

★ 步驟四 

練習完成後,請對金錢元素說謝謝,感謝它向我們展示完整的一面。如果你閉著眼,那麼現在可以睜開了,把錢放回原位。記住,這個練習至少每天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