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對大家說,要用盡你的身心、用盡你的力量、用盡你的靈魂、用盡你所有的一切,趁著你擁有肉身的時候,完全感受到實相世界是什麼。大家在這個現象世界是可以感受到時間、空間、距離和阻隔的,但是,實相世界是無限的一體的世界,是超越了時間、空間、距離和阻隔的。

那是兩三天前的事情,我和妻子說要準備一下去中標津的課程了,當時,我的妻子先上了車,我後上的車。結果,我聽妻子說,“我怎麼聞到你渾身都是香味兒呢?”她說,“你沒上車之前我沒有聞到,怎麼你一上車,我就聞到滿車都是香味兒呢?”我沒有馬上告訴她答案,我只是問她,“你知道為什麼嗎?”我的妻子說,“可能是一個心靈純淨的非常美麗的人,她的內在非常的祥和,今天她可能要離開肉身吧?”她就這樣說。

那天早上,我在清晨的明想中完全進入實相世界,我和誰見面了呢?我和楊桑的表妹邰平見面了。她被很多的天使接走了,就在那天早上離開了肉身。她和我見面的時候,她的內在非常的祥和,而且充滿美麗的光。我的肉身在山梨縣,邰平的肉身是在中國,為什麼就在這天的清晨我就知道她離開肉身呢?那是因為在我的意識中是沒有時間、空間、距離和阻隔的。我不會胡亂讀任何人的意識狀態,比如說,就算你的肉身在地球的另一端,如果我想瞭解你也是完全自由的,雖然如此,我也不是隨便讀任何人的意識。當時,她帶著微笑和我做著溝通和交流。後來,不知道是誰給我的妻子發了一個EMAIL,說她離開了肉身。

就是這樣的,大家內在的永恆的電腦是完全可以超越時間、空間、距離和阻隔的,是完全可以感受到一切的。所以我對大家說,在你內在的神所給予你的無限的電腦,是你在這個果相的世界中永遠都無法找到的,祂就在你的內在,為什麼你還要執迷這個果相世界,而遺忘了這個最精彩的寶貝呢?我為什麼要時刻站在大家面前,我在向大家示現著什麼呢?我想讓大家看到和感受到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在你的內在,是這個世界上任何尺規和秤都無法衡量的、無限的最高的寶貝儲藏著,我們要把祂發掘出來,並且能自由自在的在這個現象世界表達出來,這就是開悟。

如果說開悟以後卻成為了無能為力的狀態,那就不需要學習真理了。開悟一定是在你的生活中、在你的工作中,把神所給予我們的寶貝發掘出來,把神所賦予你的特質完全發掘出來,把祂擦拭的更加亮,為了世界上的兄弟姐妹們使用出來,這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做的。如果學習了真理卻讓你越來越為力了,我勸你不要再學了。學習真理、理解真理,那一定是無論你在哪里,無論誰看你,無論誰聽你說話,都會說“怎麼會是這麼美麗的表達?”我們就是要這樣散發著光,這才是真理。如果學習了真理,你就變得傲慢了,如果學習了真理,你就充滿了自負心,就覺得自己了不起,覺得自己高高在上了。。。並不是為了塑造這樣的人才學習真理的。

當我理解了真實的神。。。以前人們盲目瘋狂的信仰和崇拜神,我出生在沖繩,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跪拜神,無論誰家裏,都會在神龕或者佛龕前擺放很多東西。我看到很多人完全具備神所給予他們的一切,卻像乞丐一樣向外乞求。我是在南美長大的,去了那裏後,人們信仰基督教,他們說神在教堂中。為什麼人們出生的地方不同,生長的環境不同,神所在的地方就有這麼大的不同呢?我從那開始探索答案。通過幾十年的追尋,我感受到原來神不在遙遠的地方,也不在廟宇、神社的雕像中。當然,神在萬事萬物的內在,所以石頭中、石縫裏,雕像中也有神的存在,但是,神不是讓我們向祂乞討的外在的物件物,在這個大宇宙中的所有空間,神無所不在的存在著。而完全認為我是肉體的人是這麼多!大家的肉體本來是今生承載生命的一艘船,而船的主人是生命。

我感受到生命就是神。我內在的神對我說,“站在全世界,向全世界講真正的神!”我在去往全世界之前,我跟神有這個約定,“如果你站在兄弟姐妹們面前想要講授給他們什麼,那麼你就是失敗。如果你心裏已經認為自己是老師了,那就是失敗。雖然你是大家的老師,但是你心裏永遠是一個學生。”因為越是感悟到神的人,越像沉甸甸的麥穗那樣低垂著頭。而迷失了真正的我的人卻覺得自己了不起,覺得自己高高在上,只有成熟的稻穗才會低垂下頭,所以,一個完全感悟到生命的人,就會像沉甸甸的稻穗那樣低垂著頭。

幾周前,我的兒子塔次雅在澳洲留學一年後回到了家。當時我剛好有幾個小時,和他做了交流,“在小小的沖繩也好,或者小小的日本也好,我感受到在這個小小的地方,我的視線也是受到局限的,無法擴大自己的心胸。”他本人是為了學習英語去了海外留學,經過了一年的學習,他這樣對我說,“越是成長,越是向前看的人,越是成熟的人才帶著謙卑的心,跟我們同吃同住;越是一瓶子不滿瞎咣當的人越覺得自己了不起,老是想告訴別人這個那個,”他說,“真的是這樣,哪個國家的人都是這樣的。”

當我們談到在數學、科學、教育、農業等各個領域,當在這個現象世界的各個領域到達一個水準的時候,比如宗教、醫學、科學、教育,當有些人到達這個標準的時候,就會被人授予資格:你可以去教授別人了!然後他就站在這個位置上了。但是,我對兒子是怎麼說的呢?接下來,他還要在國外讀四年書,“如果你已經站在了這樣的位置上,如果你已經有了一個資格證書可以去教授別人了,如果你覺得站在這裏已經很滿足了,那麼你的成長就結束了。神所給予你的遺傳和DNA,這份無限性,永遠不要迷失掉。”

你們每個人要通過明想完全到達實相世界,這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也許在這裏說,“從今天開始,我不能在明想方面有一點懈怠了!”但是,你一到酒店,或者一回到家,你就說,“今天我的肉體很勞累了,我多休息吧。”或者說,“今天我在路上奔波了這麼久,我明天再明想吧。”所以,你的心想明想,但是你的肉體是軟弱的。所以,沒有多少人能回到實相世界。但是,我是怎麼做的呢?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不同,明天的我和後天的我也會不同,大家肉眼所見的我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在我內在運作著的高頻的振動,大家永遠感受不到。即便是現在的我,還是在時時刻刻不斷不斷的努力。這份努力,用我的語言來表達也只能到這個程度,那是大家想像不到的,在我的內在是讓我的肉身瞬間都會消失的頻率在運作著。

所以,要用盡我們的心靈,用盡我們的靈魂,用盡我們的力量,要完全實感到我是神。——我們首先要到達這個狀態,這才是我們要邁出的第一步。如果你帶著小我意識、個人意識、肉體意識,那就等於零,你沒有前進一步。我向大家所說的“一步”,就是先感受到“我是神,我和神是一體的”,當你到達這個境地的時候,你才是向前邁出了一步。

大家經常來沖繩和中標津,或者去海外的課程在機場候機的時候,我們每個人是為了讓靈性成長才飛往外地的,我們周圍也有很多的觀光客去各個國家旅遊。經常聽到女性們在聊天,比如同樣年齡段的女性們說,“孩子已經長大了,接下來要想怎麼活就怎麼活,要活出第二青春!”什麼是第二青春、第二人生呢?以前是活在我是肉體的小我意識的人生,當完全感受到我和神是一體的,當你站在這個起點的時候,才能說是第二次人生。如果你還是認為我是這個肉體,被這個果相世界制約和影響著,怎麼能開始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呢?一定要從小我完全轉換為真我,從低我完全轉換為高我,只有到達這個境地的時候,你才站在了第二次人生的起點。

為什麼邰平可以被那麼多的天使迎接走呢?邰平和我相遇只是這幾個月的時間,當時,她的乳腺癌已經比較嚴重了,但是她沒有輸給這個病,而且很努力的非常認真的接受著真理,她的肉體雖然很疼痛,她還是努力的明想。為什麼日本和中國離那麼遠,我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她呢?因為當你的意識完全超越了時間、空間、距離和阻隔時,你的思想在哪里,你就在哪里,你的意識在哪里,你就在哪里,你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感受到一切。她被天使迎接走了,邰平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意識所成長到達的意識空間。

我經常說,雖然你有很高的學歷、有社會地位和名譽,你在妙齡的時候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就算你這場人生過得多麼富裕,但是一個迷失了真正的我的人能回到哪里呢?他不能成佛,還會再次的來到人生中經歷出生和死亡,這就是完全迷失了神性的人的愚蠢的活法。所以我經常說,不可能在離開肉身以後才成佛或升天。如果你在擁有肉身的時候沒有感受到這份幸福,那麼你離開肉身以後也感受不到這份幸福。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到達開悟的人,在那個世界也無法開悟。我們的意識狀態,要由我們自我來覺察到,然後不斷的改善和獲得成長。

我在沖繩就有過這樣的經歷。一個有自殺惡習的人,他帶著要超越自殺惡習的約定來到了這場人生。沒有一個人在要擁有肉身的時候說我還是要選擇自殺的,“今生,我要把妨礙自己與神融合的惡習完全改善,要融入到神的世界中!”誰都是做了這個約定帶著肉身來到人生的,但是當我們帶著肉身來到這裏,所有的約定被遮住了,過去被遮住了,未來也被遮住了。如果你什麼都知道,你是無法學習和成長的。只有在被遮住的情況下,通過一路摸索完全感悟到真正的自己,這才是真正值得我們學習和成長的世界。所以,我們在擁有肉身之前,“今生我一定要把這個惡習克服掉!”每個人都曾經有這個約定。

那是三十年前我在沖繩的一個經歷。當時有這樣一個男性,他在今生又遇到了挫折,當他自殺離開肉身以後,他的女兒拿著父親的照片來問我她的父親如何了,但是,神所意願的是,我們的人生之路一定要自己走,我們的作業一定要自己去完成。並不是就這樣簡單的告訴我們。但是,他的女兒從早上六點開始,一直到傍晚,她一直跟著我,後來我終於經不住她的乞求看了她父親的一生,包括他在今生自殺離開肉身,在過往的人生中有過六次,加上這次一共是七次,這是我在今生看過的前世經歷中自殺次數最多的情況。但是,我所崇敬的克利亞瑜伽的上師們說,其實在這個現象世界,曾經幾百次選擇自殺離開肉身的人也有。

所以,我們的惡習只有自己才能去覺察、去改善。這並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覺察自己。我時刻都在做著這樣的覺察:今天的24小時,我的思想、語言和行為有沒有給周圍的人帶來不愉快?有沒有給周圍的人帶來傷害?有沒有給誰帶來痛苦?我就是這樣好好覺察和管理著自己的身口意。如果說到了現在,你仍然認為,誰愛受傷就受傷,誰愛痛苦就痛苦,我想怎麼思想就怎麼思想,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你這樣做就無法到達開悟。因為神讓我們帶著肉身來的目的,是讓我們時刻作為神美麗的活著,讓我們時刻作為神正確的活著。這才是神讓我們擁有肉身在這裏的目的。

比如花兒在這裏美麗的綻放是通過本質、礦物質是通過親和力、動物是通過本性、萬物靈長的人類內在的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愛和光,要通過肉體這個工具表達出來,這才是神披著外衣而來的目的。所以,我們並不是無知無能無力的人,每個人都是作為神,內在擁有著無所不能的能力,我們不能像乞丐那樣向外乞求,我們不是乞丐。在必要的時候,向需要的人們把你內在的智慧、力量、愛、光完全給予出來,這才是萬物的靈長。當你去乞求愛的時候,你已經失去了愛;當你給予愛的時候,你的內在是滿滿的愛;當你索取生命的時候,你已經失去了生命;當你給予生命的時候,你才獲得了永生;一個認為擁有很多的人會選擇不斷給予;一個感覺匱乏不願給予的人,神會將僅有的這點也剝奪。

今天,高木女士和朴女士一起去了摩周湖,順便進了一個禮品店。當時,有一個人向她們介紹說,“如果你買了這個東西就會中獎,而且命運會越來越好。”高木女士當時是在心裏想的,還是嘴上說出來的,我沒有問她,當時她的表達是“這怎麼可能呢?”當她們從店裏出來後就渾身不舒服。我時刻都在這樣說,“無論我們在哪里,無論是什麼樣的環境和條件,如果我們在那兒覺得不舒服了,那麼我們一定要反省,是自己還有不足的地方才會這樣。”我所要引導你們到達的實相世界,那是圓滿的意識狀態,那裏沒有好與不好,沒有健康與疾病,那是一個圓滿的世界。我們就是在朝著圓滿的世界努力前進著。現在,如果我們還說是因為誰才變得不好了,或者是因為誰很痛苦和不舒服了。。。2014年已經不是這樣的時代了,你必須在惡中不受惡的影響,在黑暗中不受黑暗薰染,在迷茫中不受迷茫影響。

就像我說的那樣,我可以在墳墓中明想。真理可以這樣來比喻,即便是在70億的神經病人中,我也不會有任何混亂,也就是說,70億人中沒有一個人能真正影響到我。就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在哪里和人互動就覺得不舒服了,我們必須要反省那是自己的問題。我時刻都在說,“正因為神是圓滿的,所以我時刻都是圓滿的。”如果你聽著這個光話,如果你可以聽到我的聲音,你就不會再這樣思想或者這樣說了:“我是因為誰才這麼不舒服了。”或者“我去了哪里就覺得不舒服了。”如果你繼續在這個狀態,就意味著你無法進入實相世界。因為那不是別人的責任。如果你遇到一兩個人就覺得不舒服了,我卻能從那個人看到偉大。因為你跟那個人相遇互動了,你內在所隱藏的那些不足和需要改善的部分才能被覺察到。

比如我從出生到現在沒有被誰表揚過幾次,我經常是被人批評、貶低、打壓和責難的,我就是被打擊著成長的。所以,當你遇到作為導火索的人、事、物,越是將你骯髒的污漬翻騰出來的人,越是讓你看到自己還有不足和需要改善的人,對你來說才是最偉大的人。如果我們帶著個體意識、小我意識和肉體意識,我們怎麼掙扎也無法回到實相世界。我希望你是可以這樣斷言的人:我是神,神就是生命、就是真理、就是無限圓滿的意識,這就是愛!所以,要從自我醒來,從自我打開你的心,掉丟你的小我,覺醒於神的偉大的愛與光中。

我所說的“光”是什麼呢?那是生命之光。因為除了生命,沒有什麼真正存在於這個宇宙中,在這個宇宙中唯一圓滿存在的就是生命。當我們與生命融合的時候就進入到了實相世界,當我們進入到實相世界,你不會感覺到和誰是分離的,你不會受到時間、空間和距離的阻隔。你感受到我是生命,每一個都是生命,你的生命和我的生命就是全體的生命。這全體的生命,就是你一次次人生中所要感受到的神。當我們與生命融合的時候,我們就會感受到一切:我是全體,全體就是我;我是所有,所有的就是我。——這就是全一體的境界。

像邰平那樣,在這幾個月跟我學習的過程中,就通過這幾個月的努力,即便是將我的肉身撫養長大的父親和母親所進入的意識空間,也比不上邰平所進入的很高的意識空間。我們這場帶著肉身的人生,就像煙花一樣會瞬間綻放和消失,當我們離開肉身的時候才知道應該多麼的努力。所以,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當然,一直到達實相世界之前,也許我們還有幾百次、上千次的機會,但是,今天我站在這裏,大家坐在這裏,這樣的情形,就算你再輪回幾萬次也不會再出現了,這個情形在今天就會結束。為什麼呢?今天在這裏的每個人,當你們離開肉身以後,無法再聚集到日本這片土地上一起學習了:有人會出生在日本,有人會出生在美國、歐洲、中國、印度,大家也許會來到不同的國家,或者離開地球到其他星球上繼續學習。還有人今生離開肉身以後,要在幾百年以後、或者幾千年以後、幾萬年以後才能再次擁有肉身的機會。所以,今天這場相遇,如果還能重現,那是大家的錯覺,這樣的瞬間不會再次出現了。

所以,真理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現在就作為神活出來的這個瞬間,才是真理所在。不需要為過去和未來煩惱,過去只是大家成長到現在的一個臺階,過去只是一份記憶,而未來是摻雜著記憶的希望。無論我們如何回溯過去或者透視未來,我們要知道只有作為神的這個當下才是真實存在的,只有這個瞬間才是真正的。不需要來自於哪里,或者回歸哪里,無論在過去還是在未來,當下這個瞬間才是我們真正所在的,也是未來永恆所在的地方。只是是否離開肉身而已,這個世界和那個世界,並沒有多大的區別。我說這個世界沒有我枕著睡覺的地方,就是指在每個瞬間,我作為真實在這裏。讓我們共同感受到現在所在的地方。過去、現在、未來永恆存在的實相世界,才是我們真正停留的,我們要快點理解到。

希望你們的意識能成長到這個果相的現象世界無法碰觸你一根毫毛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