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輕易說"不可能"三個字!

如果說 1+1=1;1+2=1;3+4=1;5+7=1;

6+18=1

大腦第一反應:不可能!

那麼,

如果在這些數位裏邊加上適當的單位名稱,

其結果是可以成立的!

1裏+1裏=1公里

1個月+2個月=1個季度

3天+4天=1周

5個月+7個月=1年

6小時+18小時=1天

現在看來,

對任何事沒考證以前,

請不要說"不可能"!

思想改變一切!!!

 

佛非佛,道非道,上帝非上帝,真主非真主,只是為了表情達意而己,一切都是借用而已。

不要被各詞所阻礙,,只有衝破一切阻礙,愛才能並花。

仁者無敵,由自愛而愛人,就是,從自身出發叫仁,憐惜他人叫愛。

仁者無敵,自愛而愛人, 故人莫能困我也。

 

親眼見證死後復活的真人真事!

下面這個故事,是我親眼目睹的真人真事,沒有半句虛構。
我小時候住在齊齊哈爾,鄰居有一位老奶奶,在那年冬天去世了。記得當時天氣特別冷,我們大家都穿棉衣了。老奶奶的遺體就停放在院子中間,由於老奶奶的人緣非常好,當時好多人來開追悼會。
到了第七天,正要入葬的時候,老奶奶突然坐了起來,還熱情地同熟人打招呼。當時在場的人都被嚇壞了,以為鬧鬼,跑得好遠。她的兒子哭著哀求說:“媽媽啊,您老有話好好說,千萬別嚇唬我們。”老奶奶說:“孩子啊,你媽沒有死呀!陰間不要我,說我還有10年的壽,它們把我抓錯了,又放我回來。” 大家壯著膽近前一看,老人果然是真活過來了。這讓大家都非常吃驚,已經好幾天了,夜裏很冷,即便活人也會凍死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老奶奶喝了口水,就一五一十地把她這幾天在陰間的情況講給大家聽:“陰間沒有太陽,天氣很黑很冷。有路燈,也是很暗,看人都不太清楚。陰間的人穿著都是穿長袍、戴禮帽,而且可以見到很多親人和熟人,跟人間的社會差不多。我先過一個小橋,到橋那邊後,人也很多,有人給我喝了一口水,告訴我說女人的罪過很大,死後要受很多罪呢,等等。當時我感到很害怕,不知怎麼辦才好。過了一會,又來了一個男的,也穿長袍戴禮帽,手上拿著一根拐杖,他對我說,由於人間重名的人很多,陰差把你抓錯了,其實你還有10年陽壽,不該死,你趕快回去吧。邊說邊用手上的拐杖打了我一下,然後我就回來了,也就是復活了。”
我想,類似的事情證明了六道輪回是真實存在的。在這之後,我們當地群眾都相信確實有陰間。老奶奶的真實經歷說明“人死如燈滅”的無神論觀點是絕對錯誤的。在短暫的人生旅途中,我們要抓緊修行,老實念佛,以求解脫,免受六道輪回的痛苦。

 

釋迦牟尼佛為什麼不降生在中國
1.釋迦牟尼佛在三千年前為什麼降生在印度,不降生在中國?因為當時的中國人還沒有出世的意念。
  2.你看儒家、道家,這在中國可以說學術思想頂尖的,他們所講的頂多講到天,並沒有超越世間這個觀念,佛要降生到中國來,他沒有法子說這個佛法,他說要超越三界,我們中國人還沒有這個想法,還不想超越三界,那他來沒有用處。
  3.但是,印度那邊不一樣,印度在當時,他們的學術思想比我們發達,他們的研究比我們深刻,他們的境界比我們高。在印度一些宗教裏面,他們能夠看到餓鬼道、地獄道,能夠看到欲界天、色界天,乃至於無色界天,他們提出了涅盤,他們有追求涅盤這個欲望,但是達不到。
  4.所以佛就降生在印度,幫助他們突破這個境界,超越六道,幫助他們成就。那一個地區根性成熟的眾生多了,佛就應身來了,所以佛應化在印度,這是有道理的,不是佛偏心,這正是《普門品》裏面所說的,“應以什麼身得度,就示現什麼身”。

 

要得大財富,你得要有這個命
所謂“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你命裏頭該有多少財,你丟都丟不掉;你沒有的,你求也求不來。
  你做官,你能安於本分,一心一意為民服務,你的生活就會很快樂!你想做大官,你沒有這個命,你用盡心機,絞盡腦汁,你爬不上去。如果你命裏沒有,你勉強得來,災難隨之就來了。
  財也是這樣的,你命裏有那麼多財富,你不必去求,到時候自自然然就來;如果說超過,那個財富不是你命裏有的,災難跟著就來了。
  所以,你要求大福報,要求大財富,你得要有這個命。如果你沒有那麼大的福報,人家把福報給你,錢還沒有到手,自己也許就遭難了,為什麼?你命裏沒有。

 

清風,唱著歲月的輕歌,縈回婉轉,飛過千山,沁入心間。三月的桃花,踏著柔情的心波,一季一動,訴說情緣千年。文字是心路的魂,是指尖的花瓣。心有千結,瓣落香凝。夕陽幾許,唱不盡塵路的陽關
世人自知桃花美,只知桃語香,可誰知桃花泣淚也千年?
春到乍暖又還寒,蒼山再複雪,心有所牽。夢覺心想。堪顧桃花影,獨夢阡陌看桃香,隨感而就續詩篇,滄海茫茫付一笑,塵緣六道難計較道破天機自逍遙,清風明月花自俏。歲月如歌,人生如夢,世事如雲,情托來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