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是色起來,男人真不是對手!看看這哥們跟他的色女友的交戰記錄,看完後請配合的對此人說一聲“同情…”

 

1、我下了班在廚房做飯,她突然從電腦前跑過來,還七刀八歪的,要把一瓣桔子塞給我,我不吃,她哼了一聲:不吃拉到,來弟弟吃,姐姐喂你!說完就把桔子塞到我下麵去了。。。。

  2、我起床去上班,她從被窩裏探出頭來:大爺,下次您來,還點我!

  3、洗完澡之後她撲到床上,含情脈脈的說:陛下,今天還翻奴婢的牌嗎?。。。。

 

4、經濟大權在我這裏,所以每天早上我都要給她菜錢,如果給少了,她就嘟著嘴:我已經給你打折了,你居然給那麼點!。。。。我汗。。。。

  5、我們躺在床上看電影,她一隻手一直在玩我弟弟,等到弟弟有反映了,她就在那裏左右掰,嘴裏還念叨著:一檔,兩檔,三檔,哦也!。。。。合著拿我練掛擋呢。。。。

  6、有次我同事來我家裏玩,吃完飯我們三個就出去溜達,同事和我討論美女與醜女的區別,還有路過女人的穿著打扮,她冷不丁的冒出一句:穿再好看又如何,到最後還不是被你們男人脫光!我和我同事那個汗啊。。。。。

 

7、有幾次她老是盯著我看,我就問了:怎麼了,是不是老公太帥了?她一臉迷茫的搖搖頭:不是,我在想,怎麼看上你這麼個東西了?我瞎了!說完還兩手遮著眼睛,大叫:啊!我什麼都看不到了。。什麼都看不到!。。。我。。我。。。汗死。。。

  8、 她的膽子很小,不能看恐怖片,不然好幾天睡不好覺,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逗她,講了一些電影裏面恐怖的鏡頭,她叫嚷著不讓我說,我不聽,她來勁了:“老公, 你天天跟同一個人睡覺,會不會膩啊?”我笑笑:“當然啊。”(正中她計)“那我有個辦法,你可以把我一塊一塊切開,然後放冰箱裏,你哪天想跟我那個部分睡了,你就拿出來,放在你枕邊,你說好不好~”。。。。。“嗷~”我直接吃不下了,這也叫膽小?

  9、我女朋友她有個毛病就是手腳冰冷,有次她洗完衣服,跑到我面前,一副可憐的樣子:“老公,你過來,我有話跟你說!”看她那個可愛樣我以為她要我親親她,我就過去了,剛走到身旁,她突然大叫:“寒冰掌!”直接把那雙冰涼的手塞到我衣服裏面,真是透心涼啊~~~~~~

 

10、每天早上去上班,出門前我都會去親她一口再走,而且,那個時候她都還在被窩裏,有次我照例親了她一口,突然跳起來:“臭流氓!給錢,不是白親的!” 。。。。。。又發作了!

  11、洗完澡,想跟她親熱親熱,她就在那邊掙扎,嘴裏還叫:“光天化日之下調戲良家婦女,成何體統!你快放手!”我不依,她突然停下來“臭流氓,我告訴老師去,你欺負我!還不給錢!” 。。。。真懷疑她腦子怎麼長的。。。。

  12、我吃飯吃撐了,她就在那裏給我揉肚子,剛開始還挺正常的,揉著揉著她突然開口了:“寶寶乖,不踢爸爸,媽媽幫你揉揉哈。。你看爸爸懷你多辛苦啊!我們不欺負他~~~” 我汗。。什麼時候,我就懷孕了。。。

 

13、她不喜歡我抽煙,每次抽煙她就吵著要搶我煙,還說她也要抽,我指指下麵:“你抽這個!”她一嘟嘴:“不抽雪茄!嘴巴放不下” 汗。。我直接就把煙給扔了。。。笑噴了。。

  14、女友愛喝奶,出門逛街天天要我買,有次我煩了:“你天天喝奶,幹嘛!補奶啊!”“補奶怎麼了,天天被你嗦的。。我都沒奶了,不要補補啊!就允許你喝我的啊!你又不產奶,有本事你也產奶,省得花錢買!” 汗死。。。。小店老闆都聽到了。。。都憋著呢。。

  15、有次我在被窩裏放了個屁,巨臭!她大叫著把被子掀開,“臭流氓,你。。。放屁不能去廁所啊!胡亂排放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當心我去環保局告你!” 我汗。。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

 

誰家要是有個這樣的老婆那還不鬧翻天了啊~~哈哈哈~~看完後嘴巴都是張開的有木有!!不管你是笑了還是驚了,如果感覺還不錯、蠻好玩的話就分享到你的空間讓更多朋友看到吧,相信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