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醒不來的夢。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如果這輩子失去了你。那麼我將連回憶都不再悲傷。

 

1、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2、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椏,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3、大自然是個魔術師,他把最美的總留給善於發現美的人。
 
  4、一些事,闖進生活,高興的,痛苦的,時間終將其消磨變淡。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5、人生殘酷的地方就在於年輕只能一次,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真的就沒機會做了。
 
  6、快樂是吞咽的,悲傷是咀嚼的;如果咀嚼快樂,會嚼出悲傷來。任何理想主義,都帶有傷感情調。而智者生涯,是天天愚人節。—— 木心
 
  7、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三毛
 
  8、痛苦是一種毒,我們憎恨它,逃避它,但有時候卻對它上了癮。幸福總是讓我們感覺好像是在做夢,然而那錐心刺骨的疼痛,卻常常讓我們感覺是在真實地活著。
 

9、 努力賺錢,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愛情受到別人金錢的考驗——這就是現實
 
  10、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安妮寶貝
 
  11、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12、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13、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4、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5、很多人不快樂,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16、總有一天你的一生將在你眼前閃回,現在你能做的就是保證那是值得一看的。
 
  17、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18、你愛的不是我,你愛的是你對我的想像,所以我實在無法奉陪;你恨的不是我,你恨的是:你對我的投射,所以我的確愛莫能助。——紮西拉姆·多多
 

19、 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20、 睡著的時候一定要多做些夢,因為一生那麼短,偏偏欲望又那麼長。
 
  21、世界不曾離你遠去,遠去的只是那些背影
 
  22、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23、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24、去光榮地受傷,去勇敢地痊癒自己。

25、人需要點脾氣,才能活出志氣。
 
  26、最暗的夜,才會看見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27、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28、感謝那些不想愛我,不能愛我,不願愛我的人,是你們教會了我,如何來愛我自己。
 
  29、心裏放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心裏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
 
  30、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麼,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31、愛不在於彼此凝視,而是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32、放下那些不能幫助你前行的過去。
 

人生是一個不斷選擇取捨的過程。林肯講,所謂聰明的人,就在於他知道什麼是選擇。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就是善於選擇和敢於放棄。許多人一生碌碌無為,就是因為捨不得放棄。敢於主動放棄,即標誌著新的人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