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慶,辦了一個隆重的典禮,中間有一環是主持人提問,隨意抽取同學上去回答,答對了有小禮品。又是提問時間,主持人的問題是:歷史上活得最久的皇帝是誰。選了一個我們班的奇葩,那貨悠悠的對著話筒答到:“玉皇大帝……”,前面三排的領導憋到內傷,我們班主任的臉瞬間佈滿黑線。

 

1.上學的時候,有一天我在宿舍準備換褲子,剛抽掉褲帶,不料進來幾個女學生,沒辦法,我只好提著褲子來到隔壁宿舍。我解開扣子正要脫時,不料又進來幾個女學生,沒辦法,我只好提著褲子來到下一個宿舍門口。因為我雙手提著褲子,又很著急,只好一腳踹開宿舍門,同時大喊:“裏面有沒有女人?有沒有女人?”只見屋裏坐著一大堆女生,恐怖地望著我……
 
    2.隔壁一位強人,愛心頗強。在宿舍裏飼養了一隻松鼠。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吧,松鼠已經和他混的很熟了,從來不出他們宿舍門。這位大哥也以松鼠聽話作為炫耀的資本,而這只幸福的松鼠也從此獲得了自由……至少在他們宿舍是這樣的。話說這一天,2003年的第一場雪在我們早上到達教室後開始飄落。課畢回到宿舍這位大哥卻找不到他那可愛的松鼠,此人鬱悶一日。至晚上睡覺前還在長噓短歎。終於在我們的安慰下準備安寢。就在這位90kg+的大哥鑽入數十天沒疊的棉被中時,床上傳來松鼠慘厲的叫聲……
 
    3. 各位正在念書的朋友都知道,有的同學經常會設下一些“套”來跟你開玩笑。記得學《岳陽樓記》的時候,同學A突然指著課本上的“刻唐賢今人詩賦於其上”一句中的“詩賦”二字問我:“這兩個字怎麼念?”我一時不防,脫口而出:“‘詩賦’啊!”A馬上答道:“哎,徒弟!”我才知上當。當下我苦思片刻,已有了報復之法,我問:“那你說這兩個字怎麼念?”A說:“我不認識。”我早知有此一答,於是笑著說:“你也太不象話了!你連‘師傅’都不認識了!”
 
    4. 美術課結束,老師把同學的圖畫簿一本本地收上來,康康在交圖畫簿時對老師說:“老師,請別把我的畫簿放在最下麵。”老師奇怪地問:“為什麼?”“因為我畫的是雞蛋,放在下面會壓碎的。”
 
    5. 有次上英語課,外面傳來陣陣發動摩托車的聲音。這聲音持續了很久,吵得人不得安穩。這時候,老師發現了大家的煩躁,搖頭說,“中國的摩托車呀……。唉!”下課了,我們才發現,是工人在伐木! 
 

6. 心不在焉的教授病了,不得不住進醫院。大夫來到他的病房門口時,護士說:“教授,大夫來了。”可憐的教授哼了哼說道:“告訴他我現在不能見他。我病得太厲害了。”
 
    7. 朋友和我初進軍官學校受訓,頗引以為榮。我們剛從物料供應處拿到制服,看見有個身穿制服的人迎面而來,連忙立正敬禮,同時大聲說:“長官,您早。” “早,”對方答道,“郵政局人員衷誠為您效勞。”
 
    8.我們寢室一猛將兄,每次上床(上鋪)都喜歡從凳子上跳上去。某日,下鋪的兄弟由於關係好也不好說什麼。某日,此君有要跳。下鋪的趕緊避開,只見此君一聲怒吼飛身上床。突然‘砰’的一聲,床塌了,他從上面直接掉到了下鋪。我們幾個都快笑死了,只有他下鋪的兄弟默默念叨:幸虧昨天我去廟裏求了個簽,說我今天有一劫,還真是靈啊。大家昏倒~~~
 
    9. 老師:“如果你的褲子的一個口袋裏有二十塊錢,而另一個口袋裏有五十塊錢,這說明什麼?”學生:“這說明我穿的不是自己的褲子。”
 
    10. 老師:請把“我的哥哥去學校”這句話改寫成將來式。學生:我哥哥的兒子去學校。 
 

11. 電腦課上,心不在焉的盧卡被教授點名提問。“為什麼不回答,盧卡,我提出的問題很難嗎?”“噢,不,先生。你的問題我完全懂,是答案把我難住了。”
 
    12. 幾個學生湊在一起,比誰最不崇洋媚外。王甲首先發言:我從來就不買外國貨;李乙搖了搖腦袋:我從來不看外國電影;張丙慢條斯理地站起來說:哼,入學以來,我外語考試從來不及格!
 
    13.大學時宿舍兩姐妹去上自習,老六問老大:這個單詞啥意思?老大撓撓頭說:昨天剛看的今天就忘了,你打我一下吧!說完老六打了老大一下,告訴她單詞的意思。幾天後兩人又去自習,老六問老大同一個單詞啥意思,只見老大又撓撓頭說:只記得你打了我一下!
 
    14.上學的時候暑期放假,很難買到火車票。寢室一MM著急回家去車站買票,有高人授意如果買不到,多添點錢買黃牛的算了。該MM不久歸來,一臉沮喪。我們問咋回事。她說售票口果然沒票,轉了一圈也沒看見黃牛。然後她徑直走向身邊一個員警,非常純真的問人家:叔叔,您知道哪兒有倒票的?我想買他們票!
 
    15.寢室一MM身高158,卻交了一個身高192的男友,一日,下雨,從圖書館後來後悶悶不樂,大家問怎麼回事,MM鬱悶的說:出了圖書館,外面下雨有積水,前面一對兒,男的把女的抱過了水窪,可他看了看我,想了一下,用胳肢窩把我夾過去了! 

 

16.偶宿舍一哥們經常搞一些咋舌的事情,一次快上課前,他忽然內急,要宿舍另一兄弟捎點手紙,誰知那兄弟天生記性差,居然忘了,半節課後,我那哥們才姍姍進教室,進來以後,對著那個兄弟狂罵一陣,我問他那屁屁如何解決的,他一捋褲子,我靠,襪子不見了!
 
    17.大學時候,同桌是個高度近視。第一節外語課,這傢伙開始睡覺,把眼鏡脫了放在桌板裏。結果下課後沒醒,一直睡到第二節數學課。數學老頭點明回答問題,看見我同桌在睡覺,大喉一聲他的名字,他馬上醒了,然後眼鏡也來不及戴,抱著外語書就站了起來,然後偷偷的問我“老師問了什麼???” 我惡意頓生,“把這課的第三段念一遍” 結果數學課上,這個傢伙大聲朗讀外語課文,十分流利。下課後,我和他被請到辦公室。。。
 
    18. 大學時,寢室老三腳臭無比,尤其是不洗襪子.一雙襪子能在腳上穿一個月!屢勸不改!  一日,我們晚上打籃球回來,眾人皆乏,沉睡.屋內有蚊子騷擾老三,怒之,隨手操起一物擲去,只聽“啪“一聲...... 次日,眾人醒,但見老三的襪子牢牢的貼在牆上!暈啊!
 
    19.有次期考,考完某門課程後回到宿舍,大夥都興高采烈的在交流答案,這時老大冒出一句:完拉~!我小紙條夾在試卷裏面交上去了!!眾人皆倒。
 
    20.偶MM班主任是個50多歲的老女人。一日到男生宿舍探訪,正好一男生什麼也沒穿在地下亂竄~被班主任看到了立刻大叫一聲跳到床上,蓋住被子~班主任留下一句話就走了:我這麼大歲數了什麼沒見過,你叫什麼叫~該同學巨寒- -!!
 

21.上研究生的時候都是小課,一共11人,從來沒有人敢缺席。我前面坐著一男一女,男的上了一半覺得枯燥無比就睡了,睡了一會兒睜眼看了旁邊,正好女孩去WC沒有在,愣了一下又睡了,過了一會女孩回來做好,幾分鐘後男孩又醒了,也是又望一下旁邊,看著女孩子愣住了,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愣了幾秒的時間,然後對著女孩說:“求求你把我也變走吧!”然後倒頭又睡!
 
    22.大一的時候,偶寢室一哥們一天早上起來發現枕頭上有半隻大黑蛾子,感覺倍兒鬱悶。提起來正要扔,赫然發現蛾子翅膀上的齒印。。。。。。全寢室暴寒一學期!!!
 
    23.一日買襪子,問:多錢一雙?答:兩塊五.又問:能不能便宜點?答:五塊錢給你兩雙得了.挺高興.買完走出兩步……
 
    24.夏天寢室裏蚊子特多,一次睡覺老有蚊子在我耳朵邊亂飛,“嗡嗡嗡”的那個煩啊,火了,冒出一句話“你再過來,我咬死你”(純粹是恐嚇),沒想到話剛說完,嘴巴一閉,真把蚊子給咬死了!!!
 
    25.大學時一個哥們發了獎學金,請喝酒。誰知道他第一次喝酒,喝了幾杯後只見此君雙手緊緊扣住桌邊,雙目緊閉。大家嚇壞了,以為他過敏什麼的,此君回答:“我害怕,我得找個東西抓住才能不飛起來”…… 
 

26.我們寢室對面有一小麵館。寢室一室友,特愛耍酷,某日正待在窗邊洗頭,待洗完,頭髮一甩作明星狀,手指向麵館,大喊一聲:對面吃小面的朋友們,你們好嗎!眾人皆暈!!!
 
    27.當年大學剛報到的時候,宿舍有一哥們A毛髮特旺盛,留絡腮鬍子。等我們看了一周看習慣了,輔導員看不下去強令他刮了。當天他回去之後坐在床上正照鏡子感歎,另外一哥們B回來盯著看了半天,忽然沖出去,正在我們詫異的時候,A的手機響,接了發現是B,特神秘的說:有個變態在你床上坐著照鏡子,我們都不敢動他,你趕快回來看看。
 
    28.大學第一年,一兄弟買了的電腦。一次回寢室,發現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坐在他電腦面前。看了看寢室號,沒有錯!看了看電腦,一個不認識的遊戲~~兄弟就木了,這電腦是我的吧,我沒有裝這個遊戲啊~~那坐著的哥們看見有人來,就抬頭說:“我是隔壁的,看見這兒有電腦就過來裝了一個遊戲”說完繼續遊戲~~
 
    29.大學時,學校團支部組織為希望工程捐款,捐款的人都是一兩塊錢,美術系的一個最不羈的男生拿著飯盒走到捐款台前,遞了一百元給團支部書記,大家都驚了,那時候一個月也就是200元生活費呀,團支部書記馬上拿著喇叭大聲宣傳,這時候那個男生說了一句話:“我不是來捐款,我是想和你換點零錢,好去打飯”。
 
    30.宿舍有一兄弟特猛-- 大一的時候俺們愛在晚上開臥談會大家都是把燈一關 躺在床上 信口開河 他也不知怎的 無論怎麼吵 他都能把頭一蒙 然後一覺到天亮 暗地裏俺們經常佩服丫的睡眠系統果然強悍 某日 大概都晚上12:00多了 臥談還在繼續 且燈還沒關 忽然見他猛地拍床而起 伸出了四個指頭大吼了一句:“對你們幾個 我只說四個字 ----沒道德 沒修養!!!! 說罷 他又一個個掰了遍伸出的四個手指頭口中念念有詞 :”咦? 好象是六個字“ 說完這句 又轟然躺下 蒙上了頭 俺們大家呆呆地目擊這發彪的全過程 差點就沒全從床上掉下來 
 

上化學課,老師給同學們講解人造纖維:人造纖維的種類非常多,例如我們日常見到的絲襪,就是人造纖維尼龍材質的,那麼你們知道,是什麼東西使尼龍絲襪富有彈性嗎?學生大聲回答:“美女大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