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家有三胞胎,分別叫強盜,菜刀和麻煩。一天,麻煩失蹤了,於是強盜帶著菜刀來到**局,對**說:‘'您好,我是強盜,我帶著菜刀來找麻煩。

2.不要叫我宅女,請叫我宅裏夫人。

3.嘻嘻和哈哈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哈哈遭遇不幸死了。嘻嘻很難過,他走到哈哈的面前說;哈哈,你死了。

4.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是我美的不明顯。

5.一天,一頭大象在森林裏散步,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螞蟻窩,弄得滿身都是螞蟻,大象就把身上的螞蟻抖了下來,可是還剩一隻在大象的脖子上,這時地上的螞蟻就對著上面的螞蟻大叫:掐死他,掐死他!

6.我喜歡低調,我喜歡慢慢的滲透,我喜歡一點一點的征服,一步一步的策反,我要你一天一天的記住我的名字,我叫糖衣炮彈。

7.老師說:電腦裏有個主功能表,如果我們需要什麼,點一下就出來了。阿呆一聽,大聲說道;我要一盤龍蝦。

8.自己選擇45度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度俯視你。

9.老師問阿呆;樹上有兩隻鳥,打死一隻還剩幾隻?阿呆說;一隻。老師生氣了;笨蛋,另一隻早就嚇跑了。再問你一道題,錯了揍你!聽著,教師只有你一個人,老師來了,教師有幾個人?阿呆說;一個。老師說;怎麼還是一個?阿呆說;我被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