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再漂亮也離婚了,
張雨綺再完美,
老公還是要采野花。
馬伊利再美,再賢慧,
老公一樣出軌。
所以說,女人這輩子,
為愛情付出太多了。
當你為一個男人付出全部,迷失了自己,
你就失去了和他對抗的力量。
當你抬頭仰視他的時候,他低頭看到的就不再是你,
而是你的卑微和屈服。
人這輩子,要肆無忌憚讓自己美下去,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致全世界全宇宙的女人們!好好愛自己!
最近,馬伊琍接受採訪時說的一段話又火了: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電話發微信,說明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裏有你。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電話發微信,那你就不用問了,其實他心裏根本就沒有你。
馬伊俐說:"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我給你倒了一杯熱水,而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你以為它還是溫的,可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是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 很簡單的文字卻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什麼叫珍惜。
聽聽馬伊琍的這段話:
“如果我為你卸掉臉妝,為你卸掉口紅,為你脫掉高跟鞋,變成了為你洗衣做飯的“老媽子”,穿著隨意,大笑時露出我哪小虎牙,生氣時爆粗。挺著大肚子笨拙的做著飯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廁所都不用關門,拿出每次買菜時還價省下的錢給你買酒買煙。不是因為我沒有資本去和更好的男人過更好的日子,不是因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為在長影頒獎典禮我獲獎時哪封感動全場的情書,只是因為你很珍惜我。如果因為沒有了你初見我時的魅力,你選擇不再珍惜我,我今天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緻的妝容,綻放我依舊的精彩,重拾我的事業和光環。走出門被萬人追捧矚目。其實我心裏想到還是家的溫暖和孩子的未來。
很簡單,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通過以上馬伊琍的這番話語,真切感受到只有當女人是寶貝,才知道寶貝的寶貝之處。就如同將一個好的古董給一個乞丐,他可能就當尿壺用了。你把自己給一個不懂得欣賞的人,可能就會淪為保姆或出氣筒。紅粉必須配佳人,好酒才會給英雄。否則是暴殄天物。工作如此,感情更是如此。且行且珍惜。如果有一天女人真的像馬伊莉所說的,化上屬於我精緻的妝容,走出去我一樣光彩奪目。她要是變心了,就真的追不回來了!其實你身邊的女人也一樣,不信你看……
當女人變了,就真的追不回了!
當女人粘你的時候,說明她愛你,需要你陪。
當女人不再和你吵架,她已經不愛了。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她已經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她已經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沒熱情了。
當女人不再要求你的陪伴,她已經失望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未來的生活,她正在遠離你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當女人不再計較你打不打電話,她已經漠然了。 ..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當女人受到傷害一笑而過,她已經看透你了。
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沉默,沉默,一直沉默,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了。
夥伴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罷!情侶也是!你珍惜我的同時,我亦會加倍對你好~ 最後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世上最不要臉的男人…
世上最不要臉的男人就是只給女人承諾卻從來不兌現諾言的。
最小氣的男人,就是在你生日的第二天說了句你怎麼不早說,我好給你準備禮物。
最無恥的男人,就是遇到問題對女人說“你看著辦吧”。
最無能的男人,就是對女人說“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最讓人噁心的男人就是,明明做錯事,不道歉反而腦羞成怒。
當女人粘你的時候,說明她愛你,需要你陪。
當女人不再和你吵架,她已經不愛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她已經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她已經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沒熱情了。
當女人不再要求你的陪伴,她已經失望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未來的生活,她正在遠離你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當女人不再計較你打不打電話,她已經漠然了。 ..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當女人受到傷害一笑而過,她已經看透你了。
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沉默,沉默,一直沉默,請你相信,她已 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了。
男人老是要求女人得有臉蛋、有身材,最好家裏還有點錢,完事最好還有個牛氣點的好工作!男人,要求這些的同時,首先看看你有什麼?憑什麼要求女人啥都有?要是我真什麼都有你敢要嘛!?
有錢女人砸死你,有權女人玩死你;
漂亮女人追求多;身材好的出路多!
你告訴我,如果一個妞什麼都有,你,要的起嗎?
天天領著自己媳婦,老說別人這麼好、那麼好,那你怎麼不去找人家呢?你想去,人家能要你麼?老說女人現實,為什麼?都是你們男人把女人變的現實的,你瞭解麼?自己媳婦怎麼看不順眼,別人媳婦怎麼看都好,那你當初找我幹嘛?
天天老讓我改,不改就換新的,是麼?
親愛的,告訴我,你讓我跟著你到底是因為我是誰,還是你想讓我成為誰?知道有一句叫“平淡是真”麼?
男人們,告訴你們一句話,既然你選擇了她就別試圖改變她!
女人是用來疼、用來愛的,不是讓你們用來霍霍的!
傷什麼別傷女人的心,傷透了你就真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