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張泡腳方——小蘇打泡熱水,它讓我們一家3個人都受了益。

最先用這個泡腳方的是我老伴,她有痛風,一位鄰居(退休的社區醫生)讓她用小蘇打100克泡熱水,然後用毛巾綁在腳上,把雙腳放在小蘇打水中浸泡,同時把小蘇打水澆在毛巾上,每次20分鐘。堅持了幾個月,痛風好了很多。

她還發現,自己的腳以前愛出汗,泡腳後就變得乾爽了。於是推薦給我兒子用,因為我兒子有腳氣的毛病,泡了半個月,他的腳臭毛病沒了,趾縫中也不長水皰了。

於是,我也拿這個方子來泡腳。每次泡完腳後我都會覺得神清氣爽,血壓也會下降些,我想是不是這個泡腳方對降血壓也有效?(湖南湘潭  吳廣慶  63歲)

點評:小蘇打片能殺死細菌,吸收濕氣,緩解腳氣。而對於痛風,用小蘇打泡腳不如吃小蘇打片。小蘇打在水溶後可釋放出二氧化碳,能擴張毛細血管,使血壓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