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上學,上班,逛街。買東西,會遇上很多人。但是你敢用你的性命。用你的生命發誓保證。你看到每個人,都是活生生的人嗎?你敢用生命來發誓嗎?——、

這是以前很古老的傳說。我爺爺的祖輩傳下來的。當時我不信。我就讓爺爺給我講點有趣的東西。他就只問了我這一個問題。“你每天上學,看到那麼多的學生,但是你敢用自己的命來發誓。你看到的每個學生。都是活生生的學生?”從此開始研究靈異。

為什麼【華航空難的錄音】(沒聽過的自己去百度)裏面的男人哭的如此絕望?

為什麼【黑色星期天】是殺人曲?

為什麼【絕大部分的見鬼】事件都是在晚上?

為什麼【你們會認為靈是人死後的存在】,為什麼?

為什麼【古代文明就沒有靈異學】,例如瑪雅,希臘?

 

小時候爺爺死了。我就和婆婆住一起。睡一個床。那時6歲。在鄉下。床是有蚊帳罩著的那種。我睡裏面。婆婆睡外面。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醒了。我突然看到一個黑色的,人形的東西走到床邊。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我怕。我怎麼搖婆婆。婆婆也沒醒。我不敢叫,怕黑色的東西發現我沒睡,但是更KB的事情發生了,那個黑色的影子走到床邊。伸了一隻手進來,我看到這種情況怕的要死。不敢動。那只手就伸進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就縮回去了。我嚇哭了,大聲突然的就哭了。婆婆醒了,馬上開燈看著我。那個黑色的東西。就不見了。第2天。我告訴婆婆的時候。她說。可能是因為爺爺想我了。沒什麼的。我雖沒深究。但是仍然怕的很。 

 

因為是實事。所以害怕的可以直接看解釋。直接正題。2000年的時候。我一個人打PS打的很晚。爸媽出去和他們的同學喝酒打牌去了。我困了。想睡覺。此時發現2點過了。我收拾遊戲機。準備洗澡睡覺。洗澡的時候。我家廁所的門下面有可以透風的那個東西。我透過那個東西看到一雙腳。我以為爸回來了。就叫“爸爸”,那腳就走了。我奇怪,也不在乎。我洗完澡出來後,發現他們沒有回來,那剛才那腳是誰的?我不是很怕。因為那時候我不信這些東西。我回自己房間的時候要經過爸媽的房間。他們房間門只關了一半。我不是想往裏面看。但是人眼的視角讓我瞟到了裏面的一切。我嚇到了打電話告訴爸媽,我在自己房間不敢出來。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才放心。我從他們房間看到的是一個黑色人形的東西。站在我爸媽床上的。 

 

【黑色星期天】原曲不是現在QQ音樂可以搜到的。那是後人翻唱的。原曲因為碟片的老化。已經無法完美的放出來了。和黑色星期天齊名的一共3首。其實在全球拋開科學與自身精神的解釋。非正常殺人的曲子只有兩首。(黑色星期天和貝多芬的月光) 

 

【為什麼攝影機可以拍攝到靈】,為什麼我們親測的靈異事件那麼少?而瞭解靈異的事大多通過照片或者攝影機呢?在日本,主張的是用光學攝影機拍攝,概率會大大提高。不是數碼照相機。因為光學照相機,可以反應出所拍攝的地方未來,或是從前發生的事。和海市蜃樓的原理是一樣的。光是神奇的東西。數碼照相機拍攝到的就絕對不是未來,或者從前的事。而是即時的情況。數碼照相機因為帶有電子,就會出現頻率。當頻率與靈所在的空間頻率發生交集或者重疊,便可以映射出兩個空間同時的樣子。這就是為什麼靈異照片都不是單個的靈體而是和我們人類的建築或者人在一起出現到照片或者視頻中的原因。

 

【為什麼人在看一個字久了就發現不認識這個字,或者不熟悉了,同理應用於鏡子】如果出現這個情況。恭喜你,你有兩個以上的人格分裂。如果出現過一個好看的東西買不買。很糾結的時候。那麼也恭喜你。你有兩個以上的人格分裂。怎麼說呢,請看下文。當你糾結買不買這個東西的時候你想買,但是怕買了後悔。這就是大腦在想你傳輸另外一個人格的想法。你老看一個字,覺得不得認識了,你自己認識。越看越不認識,這是你的資訊傳輸到大腦的時候。另外一個人格它不認識。這個理論在日本已經成立。用通俗的話講,有這種情況得人,容易有夢遊的現象。所以告誡一下,如果發現自己有這種情況而且嚴重的話。建議用數碼攝影機。拍攝自己晚上睡覺的整個過程。看自己到底有過夢遊沒有。或者換句話說,到底被靈,指揮過什麼沒有。

 

【為什麼人正常死的時候都非常端詳】應用於正常的老死。或者對於病痛釋懷的人。死亡的樣子都是非常端詳的。因為人在死前。看到了死後的世界。他們不怕。因為靈界對於死人來說是好的歸宿。這個理論可以用假設成立。你想買蘋果電腦,但是還沒有買。這個時候“你”和“蘋果電話”就已經有一層關係了。這就是解釋為什麼人死亡前會看到靈界的原因。他們雖然沒有死,就像你雖然沒有買到蘋果電腦一樣,但是確已經知道靈界了,就像你就已經知道蘋果電腦是做什麼的了。一個道理。但是對於突發性死亡。例如車禍。天災。這種未預見靈界就死亡的人,往往不相信自己已經死亡。便主動與人類發起溝通。(接觸,說話,都是溝通的一種)。所以這也解釋了為什麼在很多時候。車禍或者被殺的現場,往往拍攝到的靈照片要比正常的在家拍攝到的老人死亡照片概率要高的多。 

 

【我教你們一個簡單證明時間可以扭曲的方法】有沒有覺得等電梯的時候,電梯來的特別慢?坐電梯的時候缺發現其實很快啊。這就是一個相對論的問題。兩個同時出生的人,時間精確到0.0001秒。假設他們80年後一起死,同樣精確。此時。我們開始分化。一個放在地上生活。一個放在超音速飛機上生活80年。他們80年後是一起死呢?還是先後死呢? 

 

【對於火化時,焚化璐傳出的怪異敲門聲】獨解,為了避免指向性,也是為了我個人安全,就不透露時間地點了。曾經發生過一件事。火化的時候,焚化爐裏傳出來敲門的聲音。對於此事。我聽到的時候也比較震驚。後來看了看日本記載的事。雖然不是火化。但是性質一樣。就是說日本埋葬死人的時候也出現過死人刨棺材的聲音。這說明什麼問題呢,拋開一切科學解釋(人未死亡)。我們極端的想法便是第一感覺,本體不願意死亡。第2感覺,本體有未完成的事且很重要。這種情況,發生了,如果沒有處理,強制性的埋葬火化。就會出現惡靈。也叫凶靈。在日本釋義為【非善的靈體】會想盡辦法完成未完成的事,或者報復與致死的原因,比如謀殺的殺人犯,或者病痛時沒有醫治好自己的醫生。

【如果無意看見靈的本體,該怎麼辦】首先。這邊要說的事,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害怕。你怕是因為覺得它是死人。如此,它會覺得你在逃避它。加強它對死亡的肯定性。它不知道你死沒死。它也只是把你當成他們世界的人來看。找你。叫你。甚至碰你。任何靈體都是善良的,就如我們世界很多人都是善良的一樣。鬼片和對死亡的懼怕,讓我們對異界的善類,都開始產生歧義。發現了靈的本體有兩種情況,1,它無意的,2它有意的。第一個的話,直接離開便是了。第2個的話。就可以證明它找你有事。這個時候,你要接受它。如果是惡靈。你是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