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案正在經歷人生的一次重大變化。她從上學的時候開始,就和一個同學互有好感,但是幾十年來,一直不曾表白。她沒有說,他也沒有說。但是,每一次她搬家,每一次她離開,他總是會去找她的消息,跟她取得聯繫。她工作了,她出國了,她結婚了。她跟現在的先生一起度過了十幾年的時光,後來,她回國了。他又找到了她。這一次,兩個人終於決定在一起。她已經做了決定,但是,想知道他們之間有沒有夙世因緣,為什麼這一生是如此的糾纏?

   

前世回溯:個案抵達前世以後,就不停的走,走了很久。

催眠師:我想請你感覺一下,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個案:想找一個人。

催眠師:想找什麼人?一個男人還是一個女人?

個案:想找一個男人。就是想找到一個人。

催眠師:你現在在哪里?

個案:在山谷。

催眠師:請走起來。可以說一下你身邊的風景嗎?

個案:有水,還有石頭,很平坦。

催眠師:走出山谷了嗎?

個案:現在到了森林裏。

催眠師:那個人在森林裏嗎?

個案:好像那邊有兩個人。

催眠師:請走過去看一看。

個案:好像是去爬山的,拿著登山杖。不認識。

………………

催眠師:現在走出來了嗎?

個案:在一個城裏,都是石頭蓋的,石頭路。

催眠師:你穿著什麼衣服?

個案:球鞋。綠色的帆布衣服。我好像不是女的,是男的。

催眠師:多大年紀?

個案:很年輕,三十幾歲。

催眠師:你現在想去哪里?

個案:不知道,找一找。

催眠師:路上有行人嗎?

個案:沒有,很寬的路。

催眠師:還有別的建築嗎?

個案:教堂。

催眠師:好,教堂裏有人嗎?

個案:沒有,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催眠師:你走出教堂了嗎?

個案:走出來了,在街上走。

催眠師:好,請繼續走,看看你要找的人會不會碰到你。

個案: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燈。

催眠師:那裏有哪里是你認識的地方嗎?

個案:都不認識。

催眠師:你要找的人在這個城市嗎?

個案:我聽說過,他似乎在這裏。

前世回溯:個案一直不停的走啊走,找啊找。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就是一直要找某個人,但是無論如何也找不到。

催眠師:現在你怎麼樣?

個案:有些沮喪。

催眠師:我想拜託你繼續走起來,來到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日子。你現在找哪里?

個案:農場。

催眠師:你到這裏做什麼?

個案:路過。

催眠師:你這一生大部分時間做什麼?

個案:就是走路。

催眠師:就是找人嗎?

個案:不確定找誰。

催眠師:嗯。

個案:農場好大。

催眠師:這個農場你也沒有來過是嗎?

個案:是。

催眠師:但是你一直不停的在找一個人?

個案:對。

催眠師:那是找一個男人還是一個女人?

個案:男人,就是想找兩個男人一起去爬山。

催眠師:你跟他們是朋友嗎?

個案:是的。

催眠師:你走出農場了嗎?

個案:嗯,在街上。

催眠師:你現在想走到哪里去?

個案:那個山腳下,找他們。

催眠師:你來到山腳下了嗎?

個案:嗯。

催眠師:看到他們了嗎?

個案:看到了一個。

催眠師:是誰?

個案:我這一生的同學。

催眠師:另外一個男人呢?

個案:沒來。

催眠師:那你們要等一會嗎?

個案:他說等一會兒。

催眠師:另外一個人呢?

個案:還是沒來。

催眠師:你們去做什麼了呢?

個案:我們回鎮上了,一起回去找他。

催眠師:找到他了嗎?

個案:他不在。

催眠師:他去哪里了?

個案:他不在。

催眠師:那你現在想做什麼?

個案:想找他,很著急,去哪里了?

催眠師:你們去哪里找他?

個案:我在鎮上,另一個同學去山上,分頭找。

 

催眠師:你在鎮上找到他了嗎?

個案:大家都睡了。

催眠師:那怎麼辦呢?

個案:不知道,去找找看。

催眠師:就是找不到?你剛才一直想找的人就是這個人嗎?

個案:去哪了?

催眠師:現在你在哪里?

個案:我往回走,去那個人家看看。

催眠師:你現在到了嗎?

個案:我歇會兒。

催眠師:他家有人嗎?

個案:沒人,沒鎖門。門開著。

催眠師:他家裏也沒有其他人嗎?他是一個人住嗎?

個案:是。

催眠師:現在你怎麼辦?

個案:我也睡了。

催眠師:你還在家裏睡覺嗎?

個案:嗯。我覺得很冷。

催眠師:你睡醒了嗎?

個案:另外找人的同學回來了。

催眠師:他說什麼了?他找到人了嗎?

個案:他哭了。

催眠師:發生了什麼事?

個案:我沒有醒,我死了。

催眠師:你死了?

個案:我死了,可是我看得見。

催眠師:沒關係,我們肉體死亡,但是我們靈魂是看得見的。

個案:我想告訴他,我沒難受,就是睡著了。就是沒醒。

催眠師:站在死亡的這一端,請告訴我,你一生學到了什麼?

個案:不要放棄。

催眠師:那你那個失蹤的同學找到了嗎?

個案:就是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就是失蹤了。

和潛意識對話:潛意識解答了個案的問題,也進行了身體層面的療愈。

催眠師:請問潛意識為什麼給她看那一世?

潛意識:要有耐力。做事情不要放棄,要堅持。

催眠師:她很容易放棄嗎?

潛意識:嗯,她脾氣很急。

催眠師:她現在人生中,她的老公和她的同學,在她看到的前世裏嗎?

潛意識:她去找他們爬山。

催眠師:她老公是哪個?

潛意識:他自己去了,沒有跟他們匯合。

催眠師:那一世,他自己去爬山,最後怎麼樣了?

潛意識:我看一看。

催眠師:謝謝潛意識。

潛意識:他去了別的地方,沒有回來。

催眠師:再也沒回來?

潛意識:對。

催眠師:他這個行為是不是不太負責任?

潛意識:他就是自作主張。

催眠師:她今生的同學就是另外一個跟她一起爬山的男人嗎?

潛意識:對。

催眠師:她跟老公和同學是很多世都認識嗎?

潛意識:就是那一世。

催眠師:那今生,他們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再相聚?

潛意識:她沒來得及告別,她想告訴他,她沒有受罪。

催眠師:那一世她到底為什麼去世的?

潛意識:身體不好,衰竭了。

催眠師:她現在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關係呢?

潛意識:她老公會明白的,他會放下的。

催眠師:我想請教的是,是因為那一世,她老公有這樣的業力,因為沒有通知任何人就走了,所以這一世要這樣償還這個業力嗎?

潛意識:對。

催眠師:那她的同學為什麼覺得要跟她在一起?

潛意識:沒有告別。

催眠師:所以她要學會放下對老公的內疚是嗎?

潛意識:該堅持的堅持,該放棄的放棄。

催眠師:謝謝潛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