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你們太陽系的管理者,坐擁著治理你們盤據之處的智慧寶座。太陽深入你們的領域,在陽光接觸你們的肌膚時,讀取你們的振動。誠如你們所知,太陽和生命的各個層面皆保持密切的聯繫。這股智慧力量是你們存在的能源,為你們創造出得以進化的環境。太陽深深關切你們的進化,因為當你們進化時,你們會照料萬物,以回報太陽和你們的接觸。
........

 

    太陽在許多文化中就像神一樣,被尊奉為掌管世界的智慧力量,你們肯定會被太陽上的居民和景象嚇一大跳。太陽是一個幻相。高度先進的世界可以偽裝成太陽,用光的力量自保,以免遭到入侵與迫害。對某些人而言,太陽是絕佳的學習場所,然而對其他人而言,太陽只是他們到達更遠的地方所要穿越的起點而已。不是的,太陽可不是你們科學家口中那團只會燃燒的氣體。

 

         對我們而言,太陽真是偉大,直視太陽會使你們的眼睛結構產生改變。視覺神經內部會發生一項突變,讓你們擁有新的視覺形態,解開一直把你們困在三次元的繩索。你們要信任,造物主把太陽放在天空並非錯誤!

 

        請你們想像:有個特定的族群並不贊同全體人類的提升,有些人瞭解此刻人類正面臨一項突變,而太陽就是造成突變的主要成因。為了抑制這個人類內在的突變,這些人於是創造出讓你們害怕太陽的意象,大多數人因此乖乖順從權威的建議。有人很快就接受了別人灌輸給他們的意象而相信,光是從車庫走到車子裏所曬到的陽光,就會使他們致癌,這就是你們世界受控的主要方式。

        

對抗太陽的陰謀一直都存在:把太陽放進你們的太陽系中,彷佛是你們那個世界的設計者犯下的錯誤。這個觀念偷偷在你們人類之中滲透。看看你們人類是多麼愚蠢,看看你們是如何受制於人──你們相信任何讀到的事情,只因為它們被印在白紙黑字上,你們就相信了。

 

         以前,臭氧層的破洞有的比今日的還要大,這些洞會產生波動;但是破洞的成因並非你們的科學家認定的那樣。臭氧層的這些破洞讓不同品質和經驗的光譜和輻射,得以穿透地球的大氣層。當大多數人經驗到光譜的差異性時,人體深處便引發化學反應而開始改變。人體受到輻射光所影響,其實,這道光的輻射在次原子的層次改變了身體,對此有所瞭解的人就可以平衡地面對這種自然的轉換過程。就大部分而言,這項精心設計的事件對你們很有利,只有一小部份不那麼自然。物種的智慧會在非常短的期間內快速演化,而變得更堅強。(難道是將要改變成矽基生命?)

 

臭氧層的破洞讓「輻射能」參與加速這項過程,將來,當你們遇到宇宙和天體的事件,表示你們已經暴露在這個能量中,所以你們現在所得到的,很像是一帖同種療法的藥方。

 

陽光真的能當飯吃?印度奇聞引起美國NASA關注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幾乎所有的人都會對這話不假思索地表示認同。但在印度奇人希拉?瑞坦?馬內克(HiraRitanManek)的行為面前,這句話的權威性受到了質疑。據《印度時報》報導,這位元64歲的印度老人在過去八年的時間裏沒有吃過任何固體食物,而僅僅是靠水和陽光來維持生命。這種現象以他的名字命名為HRM現象。最近,他應美國航空航天局之邀前往美國,航空航天局希望通過研究HRM現象幫助他們解決長時間的太空航行中生命的維持和食品的存儲問題。 
人們不禁會問:馬內克是什麼人?他是怎樣做到的? 

馬內克之謎 

馬內克生於印度古吉拉突邦的一個耆那教徒家庭,但他大部分時間居住在喀拉拉邦。一個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一位印度教的女高僧,此後他便對太陽產生了興趣。他說:“她暗示我為了人類的福祉應當將太陽能量濃縮。當時我25歲,是一名機械工程師。直到30年以後我才認真對待她的暗示,並中斷了事業,開始大量閱讀。” 

 

這種方法主要包括兩部分:凝視太陽和赤足在地面上行走——在印度,已有上千年,它為人熟知並修習。他們說這種修習可以療愈身心。經過大量修習,凝視太陽可以使一個人保持完美的健康狀態,擁有好心情和高水準的生命能量。療愈因數就是來自太陽和地球的能量。

 

         這類人感受到高能量之後,出現的附屬效果之一便是辟穀。這發生在幾乎所有的太陽凝視大師身上,甚至包括那些起初並不相信的人。明顯的食欲減退,通常發生在七個月後,但也可以發生在連續三個月不斷修習後,或是九個月之後。

 

           目前再次使這種方法家喻戶曉的先驅之一是來自印度的希拉·拉坦·馬內克(Hira RatanManek)。在他的網站(www.solarhealing.com)中希拉詳細描述了這個過程。網站裏也有很多關於太陽凝視的論壇。

 

下面是對希拉·拉坦·馬內克太陽凝視法的簡單描述。每日清晨日出之際,或每日傍晚日落之際,你要凝視太陽的中心。凝視時要赤足站在地上。第一天最長凝視10秒鐘。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多10秒鐘。用這種方法每天凝視太陽的話,那麼一個月後你就能達到5分鐘,9個月之內就能達到44分鐘。這是允許的最高限度,也就是說,不能更久了。

 

         在他的方法中,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即使不凝視太陽,每天也要至少赤足行走45分鐘。行走的時候不要看太陽。

 

        總之,如果您每天都凝視太陽,整個過程要9個月來完成。這之後您就不需要每天凝視太陽了。甚至建議您不需再做。您可以時不時做一下,以維持足夠高等的能量。做太陽凝視的時長和頻率要依個人情形而定,要考慮到他/她生活地區的氣候和其生活方式。但是建議每天都做赤足行走。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每天看不到日出日落的地方,整個過程要更久。如果你幾天沒做太陽凝視,接下來的時間也不要延長凝視。如果休息了很久沒做凝視(比方說幾周),那就縮短下次凝視的時間。

 

要在日出後一小時之內和日落前一小時內完成凝視,這對保護眼睛非常重要。這也意味著不應該在白天凝視太陽,尤其是中午的時候。

 

  我希望這個警示足夠清楚:除了日出日落的其他任何時候,強迫眼睛凝視太陽會損害視網膜!沒有循序漸進的過程就凝視過長時間的話,可能會灼傷眼睛的這個脆弱部位。被灼傷的話,如果這人還有視力,所看到的事物也都像是帶著洞或點。現有藥物無法治癒這種對視網膜的損害。

 

        另一個推廣太陽凝視有益影響的人是瑜伽導師SunyogiUmasankar,他“發現了一種直接從太陽吸收能量的方法,這樣就不再需要吃飯、喝水,甚至睡覺。基於這些能力,Umasankar-ji不花分文在印度行走6.2萬公里,將他的方法傳授於人。

 

 根據他的傳授,最初的太陽凝視開始於日出或日落的時候。一開始凝視時間應該是很短暫的,往後可以逐漸延長。如果直接凝視太陽刺眼的話,那也可以往上斜一點看。重要的是要有規律地練習。

 

 順便說一下,人們最大的錯誤之一就是——戴太陽鏡。在有些情況下,因為強光刺眼會建議戴太陽鏡保護眼睛。如果您沒有練習太陽凝視,那麼使用電焊,在陽光下的雪山上行走,在海灘,或者長時間對著太陽開車……都在戴太陽鏡的情況之列。

 

在晴天戴太陽鏡,往往會加劇人生命能量的不足。讓太陽射線進入沒有保護的眼睛是人身心正常運作這個自然過程的基本要素。這主要涉及皮膚、松果體和腦垂體的運轉。當一個病人不再戴太陽鏡並他/她的皮膚接觸陽光時,很多所謂的“慢性病”也就消失了。

 

要知道在太陽系裏,太陽就像父親,讓所有星球生機盎然。一個孩子,如果被限制與父母聯繫,那他/她將會多麼難過,又如何茁壯成長呢?

 

在梁老家說起太陽,梁老說:“現在陰天多了吧?如果要是有半年的陰天,人的血液成分會發生大的變化,因為陽光中的“黃紅色”物質直接影響血液”。我說:“是啊,沒看太陽時,不注意,現在能看太陽了,才發現,現在大晴天,實在太少了,而且幾天不看,情緒馬上有變,看來陽光、血液、情緒是連在一切的,現在感覺深刻了”。

    回來後,我在想,現在我已經看了將近3個月太陽,該自己總結一下了,而且個別博友也發來紙條,要我分享一下。簡單匯總,有以下幾條吧:

    

 3,看太陽的時間開始越早越好,一次不可太長,半個小時左右,休息幾分鐘,再看。7點半到八點左右的太陽較強,要格外注意。我的經驗是,在很長一段(兩個月左右)時間裏,最初的半小時,心情是不穩定的,過了半個小時自然穩定,怎麼看都沒事,你會有喜悅感和成就感。

   

4,突破12點以後,你的信心會大大增強,別人會說你可別把眼睛看會了、把皮膚曬出皮膚癌來,你都不用怕。黑肯定是會黑的出奇,不要怕,現在有多黑將來就會有多白。而且,皮膚還會更細嫩。(梁老說:一切都是反得,有多黑就有多白。)

  

  5,看了太陽,會有眼窩熱現象,體表面部外邊會熱,而體內會有一股涼氣在往下走,調理你的身體,該涼的地方會更涼,這是能量在調整,梁老說能量血液成分在變化,在調整,不要管他,順其自然。這很關鍵。

  

  6,看的過程太陽會出現顏色變化,紅色、黃色、紫色的會出現,都是好事,顏色越多越好,長壽氣體在進入你的體內,參加血液迴圈,改善體質,而且看是包括瞪眼直視和曬,曬占60%眼睛看占40%。所以很多人在問梁老說自己看不了太陽時,梁老都說,曬也是非常好、非常必要的。

   

     看太陽要循序漸進,順其自然,切莫強看,這是大忌,從早晚開始,逐步過渡到中午,全天

 

太陽瑜伽:

烏瑪桑卡爾:然後我看到大腦結構,我看到大螢幕,大腦、小腦與松果體,我看到內部器官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只使用2%的大腦,98%的大腦是宇宙大腦,個人使用的是2%,98%是宇宙的,2%與98%大腦之間的聯繫被擋住了,被鎖起來了,經由打坐我打開那扇門,我能進入那個98%的大腦部分,所以外邊的技術比我們的技術要強大,後來我繼續向內尋求,過去我每天凝視太陽半個小時,當我更深入內在時,太陽變成那麼大,分子開始變大,七種顏色向我*近,我開始直接凝視太陽,太陽變得跟硬幣一樣大,我看到太陽裏面有一個黑洞,從黑洞中射出七種顏色的光圍繞著太陽,然後它移向我,有一天,它撫觸我,當它撫觸我時,我感到非常快樂,過去我通常一天吃早中晚三餐,但那天早餐後直到中午,我沒感覺餓,我很奇怪為何這樣,晚上我看到松果體接收太陽的宇宙能並產生新陳代謝與五種元素的能量,它傳到我的大腦,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得到活力,我從太陽直接得到能量,就象從食物得到能量。其實我們不需要食物,樹木經由葉綠素吸收太陽的宇宙能,然後那個能量進入我們吃的果實,我們從果實中獲得的動能可為我們體內的所有細胞補充活力,對我來說,我從太陽直接獲得它,那是我獲得太陽宇宙能的方法,我自行充電,我不需要食物,但我必須測試自己,逐漸的,從8月15日開始我停止吃早餐,1996年我也不吃晚餐了,1996年8月17日我能完全不吃不喝,甚至不用睡覺,從8月17日到12月7日連續四個月,我不吃不喝、不睡覺,我因此獲得自信,我決定要走遍全印度,研究普世和平團結與天下大同

我很忙碌,我走遍印度,讓人們開始瞭解太陽瑜伽,現在他們急切地想學習太陽瑜伽,那時我也開始到國外傳授太陽瑜伽,還去大學,印度各地、各邦的人來來去去,我得到處奔波,我沒有時間打坐,我很開心能服務大眾,但沒有自己的時間,我宣佈我必須離開去閉關兩年打坐,“這樣才有力量服務你們,現在你們能自己修習,因為我教的方法與其他老師的方法都能指導你們”。我在07年6月前去閉關打坐,這個經歷即使世界各地的有錢人合資想買這個體驗,也無法買到那個經歷,那是很美好的經歷。

 

世界奇聞:靠吃陽光為生的尼古拉·多爾戈魯奇 

中新網6月4日電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烏克蘭第聶伯地區男子尼古拉·多爾戈魯奇稱是一個“吃陽光的人”。 
            多爾戈魯奇說他靠呼吸和太陽能為生。記者們抵達他生活的村莊後,看到一名赤腳男子站在自家的走廊,他穿一件鮮亮的桔黃色上衣,胸部繡著一輪金燦燦的太陽。多爾戈魯奇雙目有光,面帶笑容,雖然“只以陽光為生”,他面部豐滿眼上也沒有眼袋。他的皮膚異常紅潤,就象年輕的少女一樣。

          聽說前來採訪他的日本記者剛剛離開。他說:“我成為一個‘吃陽光的人’並不是為了省錢。這是一種精神修煉的方式。為什麼世界上所有的宗教都有四旬齋?為的就是淨化人的靈魂,鼓勵人們思考崇高的事情,戒除精神上的低級欲望。不再進食意味著可以擺脫許多肉體上的依賴。我用太空的能量取代了自然食品。
在完全放棄進食前,我連續14年保持齋戒。開始我吃麥粥、蔬菜、水果和堅果。接著只吃流質,蔬菜湯、可哥飲料和熱巧克力。有一天,●我驚奇的發現自己可以不吃東西了。從那時起,我每天只喝加蜂蜜的茶和放入魚湯調料的開水。水要在即將沸騰前從爐子上取下來,我每天喝10杯。我其他的食物來自太陽和宇宙。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血液越發有活力。”

            記者問:“你的意思是當你看著太陽的時候你就感到不餓了嗎?”多爾戈魯奇回答說:“很久之前我就不知道餓了。我就象電池,太陽給我沖入能量。
有一天,人人都可以以太陽能為生。樹和花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光合作用。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放棄進食後,人體可以釋放出大量能量。這些能量以前是用來消化食物的。那個時候人的心理和身體都將達到一個全新的層面。”

            多爾戈魯奇稱他以太陽能為生開始於2003年8月25日。每天他引導自己的內臟攝取太陽能3次。開始的兩周,他的身體產生強烈的不適,心臟和胃部感覺到疼痛。他曾做夢想吃黃油卷。最終,饑餓感完全消失,但體重下降了7公斤。

            記者問:“你的最高目標是什麼?你想活得更長壽或更健康嗎?難道你不認為付出的代價有點高嗎?”多爾戈魯奇說:“吃陽光的人是要把光明、仁慈和精神的淨化帶給人們。我的思維已經指向另一個星系。”

            記者又問:“你能證明你不是在搗鬼嗎?是不是沒人的時候你在大吃漢堡?”多爾戈魯奇非常平靜,他說:“我願意向任何人展示我的能力,醫生也好科學家也好。日本電視臺為我製作了專題片,製作組中有多名從事人體潛能研究的專家。他們讓我去做了全面的體檢,包括在本市的第5醫院。他們還在我的房子裏監控我的活動。我起床、騎自行車、種菜、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他們都在身邊。他們還記下了我創造的紀錄,我可以盯著太陽13個小時。”

           第聶伯非傳統醫學中心的醫生認為,多爾戈魯奇不進食可以保持健康與太陽或太空能量毫無關係。因為奶、茶、蜂蜜中有人體必須的基本營養成份,包括鈣、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他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意志力強大,有很強的自我暗示的力量,這些都是幫助他健康生活的重要因素。

 

印度奇人靠吸收太陽能而活 

一名叫普拉德? 賈尼的印度男子日前聲稱,在長達68年的歲月裏,他一直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這一奇人令醫生們大傷腦筋,他們很難判斷這名男子說的話是真是假。 

    據法新社 11月24日報導,普拉德? 賈尼子,現年76歲.

   他身披紅色紗麗,戴著耳環。目前,賈尼正在印度西部一家醫院接受觀察,院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說服賈尼到醫院來,他的神奇令該醫院的400名醫生感到困惑。

報導說,賈尼在醫院已經呆了10天, 24小時接受嚴密觀察。在這10天內,醫生們已經相信賈尼沒有說謊,他的確不吃不喝,也不大小便。但是醫生們還無法證實他在過去的68年內是否也一直如此。醫生說,他的確形成了尿,但是卻又被他的膀胱壁吸收了,目前還無法對此做出科學的解釋。 76 歲的普拉德? 賈尼Prahlad Jani回憶道,他最後一次吃食物或喝水是在他10歲的時候。從那以後,他靠瑜伽生存。瑜伽是印度的一種在物質精神方面鍛煉的體系。

一個醫療組證實,賈尼在過去的60年裏沒吃沒喝過任何東西,同時從那以後,他也沒有過大小便。顯然的,賈尼是醫學界的一個奇跡。

      許多人知道﹐修煉界有許多現像是一般人用現有的科學所不能解釋的﹐修煉的人可以修煉出能量來﹐試想一下﹐他們是否通過這些能量的消耗來補充身體呢﹖純正醫院的研究主任,蘇迪黑爾-沙哈說:「不可思議的是,他的身體系統一切正常,甚至比一般人還好。我們無法解釋這種現象,根本下不了結論。很明顯,他不是靠卡路里生存的,而是靠其他的東西,像一些能量機制什麼的,目前很難在科學方面得到解釋」。從11月12 日以來,很多醫生對賈尼作了身體檢查。賈尼把他的能力歸功於他的神的祝福。

      賈尼說:「這是神對我的恩賜,每個人都要依靠食物生存,而我靠的是瑜伽。我住在森林裏七年。以前我也曾工作過,剛才醫生們給我作了檢查,說我非常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