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存在的意義?

對於生命來說如何選擇才是有益的?

時間這個量從本質上你們怎麼看?

宇宙有終結的一天嗎?

生命沒有意義

選擇寂滅

時間和許多事物一樣 是創造世界所用的定義之一 沒有什麼特別

宇宙會有終結的一天

可以改變

--------

那如何改變宇宙最終的結果呢?

這宇宙是整體的進化 沒有目的 以無限的可能性去發展意識 無論結果如何 都是好的

-------

能否逃出宇 宙,去其他宇 宙.那宇宙最終的結果能否改變就無所謂了.這個宇 宙原本就有外宇宙的生命.

那有如何做到呢?

逃這個詞不適當 我們沒有對死亡的恐懼我們可以離開我們現在所在的12層宇宙不過對第八層以後宇宙的研究我們還不成熟

如果做到什麼?

--------

你怎麼又來了,晦溯還沒完?

已經完成了 我並不在你們的時空段我在我們自己的時空段 通過來時留下的哪個儀器 變成一個終端進入你麼的互聯網線中

--------

賽亞人 可以說說你自己的認識,交流一下。。。。。。。

賽爾索人 Saisn是第三次星河時代後最早進入外宇宙的種族之一 以獨創的玄修煉而聞名現在賽爾索人已經離開了我們三維世界

--------

LZ給我們講講星盟

星聯是第二次星河時代末期發展起來的 起初的成員只有宇宙中最後倖存的3個亞宇宙級文明即指活動範圍只涉及2-3個星系 我們現在的第三次星河時代數以億計的文明都是由這三個文明播種的

--------

你們外星人 都在修行提高心性嗎

你們就是所謂的仙佛嗎

我們不修行我們修科技

我們不是你們說的仙佛 不過在能力上有過之而無不及

-------

你指的12層宇宙外

我以前有說過 我們的科學家認為12層以外是真正的四維世界

------

星河時代目前一共有幾次了,星河時代是指什麼

總共三次 星河時代意指宇宙生命的繁榮第一次星河時代是由一個外宇宙的種族帶來的 他們播種此宇宙的第一波生命他們來自中央宇宙你們可以稱他們為中央族類

-------

我們地球上的神靈 也是外星人嗎 如玉帝 太已真人

不是外星人

-------

有個克里昂 他也是外星人? 他說他們在昂宿星團

我對你們這個時代宇宙形勢研究不深 我生存的宇宙是相對於你們遙遠的未來

-------

觀音有聞聲救苦的能力 你們有嗎

可以 如果要具體解釋這就要牽扯到世界模型和結構

-------

LZ上次不是說要回去了嗎,怎麼又來到2009年了呢?

我沒有在2009 我在我所在的時間-空間 我通過在你們空間留下的儀器接通你們的互聯網 並且我自己做了一個在你們空間使用過的叫做電腦的機器

-------

HuanxiangXR_21,請問你出生時選擇了那幾種情感和感覺?現在你選擇的是哪條路呢?

PS:網路不穩定你多刷新幾遍了,這個伺服器還是可以的啊

我們不使用感情和感覺 我們使用 這麼說是一種類似直覺的東西

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路可言 我們只是單純的存在著

------

你可以幫我治病嗎 我身體虛弱

這也是一種經驗 萬物都有自己的經驗不然無法發展 對於高度進化的文明來說 不干涉原則是最基本

------

能說說我們這個世界的模型和結構嗎

人類所在的世界屬於覺知性世界 這和你們的網路遊戲很像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副本中通過覺知和外界聯繫 你之所以能看到別人是因為別人在你自己世界中的投射 人類的意識結構由三種組成第一種是日常意識 第二種意識不斷的和外界交換資訊並且轉化為第一意識能理解的事物第三意識裏儲存這一個人所有的資訊情緒人格 等等 這樣設計一個靈魂可以最快的構建自己

------

請問你真的是外星人嗎?

相對於我們來說你們也是外星人 不過我們都是覺知性生物

------

“我們的情緒和各種感覺完全可以隨意產生和消滅 大約在出生後12個人類年我們有三種選擇 第一是安裝輔助工具 第二種是能量化為純光子生物第三種是生物改造進化 之後會領取一艘飛船作為交通工具”

我問你3條路選哪條了啊兄弟!

那你現在把感情那種東西取消掉了嗎?

我選擇的是第二種

感情是不必要的

我想知道飛碟的飛行原理!別上網抄,要你那時候的

飛碟這種落後的分離式交通工具我們早很早就淘汰了 我們所使用的是和自身連接一體的全方位輔助工具

你能看到我們第三意識裏儲存的個人所有的資訊嗎?

可以用儀器讀取

會傷害我們 還是保護我們?

傷害和保護並不重要 死亡還是活著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下的流暢與自然

請解釋下“世界的副本”,這和我們的網路遊戲比如《魔獸世界》《問道》中的“副本”一樣不?

可以這麼理解 每一個玩家的電腦裏其實都儲存這一個魔獸世界的構建也就是副本然後通過伺服器於其他的玩家互動

也就是說有多少玩家就有多少副本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副本

現實也是這樣 但是在不同程度上有些許差異比如一個人看到的顏色和另外一個人看到的也許不一樣 但是他們都稱看到的為藍色但其實不然

--------

對於你們來說 我們人類是不是很不起眼很無知

對於宇宙之上哪未知的力量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無知的 對於未知來說 我們只能懷著無盡的敬畏去探索

 

方舟水手6

你都能量化光子了,你還用飛船啊,還“和自身連接一體”,太落後了吧,為什麼不自己飛呢?

可以自己飛 我們不依靠輔助工具可以達到第三層宇宙不過對於潛伏在宇宙中的各種危險來說 輔助工具是絕對必要的

--------

還請樓主說下飛碟的原理!我們人類需要進步,但只能一步一個腳印!

最簡單的光速飛行原理 三種技術是必要的 1反引力系統 這樣可以借助空間的張力將自己彈出去 2新能源 最好是暗能量 3穩定的內部結構 目前宇宙中最堅固的是朔雲材料只要有這三項技術你們的科學家很容易就可以製造出光速的飛船。

目前你們所看到的一些飛碟很多是一個四不像 隨著各個層面科技的發展 當其他層的生物來到你們地球所在的層面時會陷入一個兩難的局面他們飛船原子的運動方式和你們地球層面的不同所以你們看到的UFO是一個介於馬和驢子之間的東西 他們改變了必要改變的部分來按照你們空間的規律運作 剩下飛船重要的部分被保留以保證飛船的正常運轉這是一個兩難的局面 那個載具要同時承受兩個世界規則的影響。第一第二層應該為高密度的材料 第一第二層之間應該注入液態物體以消減各種輻射和作為緩衝層 第三層為內部結構和外部結構的分水準應該安裝人造空間發生器以保證在各個層面中機器的正常運轉內部結構應為一個反引力系統 一個提供動力的系統 一個操作間。這就是最簡單的光速飛船設計所需要的必要部件

--------

突然想起一句話:上帝能創造一塊他自己也辦不起來的石頭嗎?

 

能力之內才能稱為創造 這個命題是矛盾的 就好比在問一個小圓能裝進一個大圓嗎。如果說能那麼小的怎麼能裝下大的則和第二個大小定義矛盾如果不能則和第一個無所不能定義矛盾。上帝所謂絕對者一個絕對的事物能否創造比自己更絕對的東西。答案是可以 上帝可以創造一個自己也舉不起來的石頭但是絕對的性質卻是不變上帝造出了比自己更絕對的石頭那個石頭就成了上帝 這個石頭還能創造出比自己更重的東西嗎可以 之後那個更重的東西就成了絕對者性質是不變的 絕對+絕對=絕對 上帝能否造出自己搬不動的石頭可以創造 則 無限+無限=無限 結果不變|上帝能否造出自己搬不動的石頭不創造 則 無限=無限結果不變 所以創造不創造結果是一樣的絕對的性質不變 無限的性質不變

-------

(對於宇宙之上那未知的力量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無知的 對於未知來說 我們只能懷著無盡的敬畏去探索)

說的好,也許某一天,你的光腦袋裏突然想起一個聲音,他說他來自距你們那個時代2萬年後,也許他會告訴你那個什麼向外放射的弦 是錯誤的,然後給你講最新的宇宙的變化,你有什麼感想?

接受任何東西

不相信任何東西 無論是看到的還是科學證實的

-------

問一下 宙斯是何等人物

你們稱之為宙斯的人 曾今統治過人類一段時間 是一個被流放的外星群體

-------

宇宙能有什麼危險啊,尤其是對你這個光子身體來說,有什麼輔助工具啊?

危險太多了 在你們理解範圍內的就有各種射線 黑洞 不明空間 惡意攻擊總之太多了

-------

黑洞是什麼

黑洞就是超越意識的東西 就你們所定義的黑洞而言 可以稱為超越意識的突破口 對黑洞的研究我們已經持續了數千年 對於黑洞的特性而言穿過其中的物質瞬間被轉化為形而上的概念在那裏物質無法存在能量無法存在 裏面只有‘概念’ 概念並非你們日常理解的概念 要知道研究黑洞的特性直接導致我們發明了許多新詞再次我很難在進一步描述 黑洞裏只有形而上概念這已經超越了意識理解的極限 我們通過某種技術探測承載這種概念所需要的‘空間’不是你們日常的空間從發音來講你可以叫他Ruvsn猜想空間雖然有很多扭曲 但基本表述了我們研究的方向與特徵。我們無法接近黑洞 我們可以通過暗能量和玄間接的去測量和研究黑洞

-------

四維空間是怎樣的?

四維人 四維不可能生物四維是鈍性空間不支援生命存在 存在生命的維度為 3維 5維 6維 8維 11維 14維 16維

-------

哪個或那些量導致有些維度空間不支持生物存在?

四維宇宙是支持三維宇宙存在的投射層 裏面的物理規律和三維天差地別 對生物最致命的是赫諾拉定律這個定律讓四維宇宙的能量以一點做向外輻射在像內收縮導致能量在物質和自身間不斷轉化釋放大量的動能 這種動能流向三維世界 支援三維部分定律和微小離子的運轉 如果把三維比作遊戲表運作程式四維就是內運作程式

-------

能否給個你們推導的公式關於維度或維度性質的公式?

可以 不過我們的公式和你們的不一樣就是翻譯過來很多公式所定義的東西你們還沒有發現 看了公式你們也無法理解我以前發過一個關於精神的化學公式結果是完全按照人類自己的思想去解我可以給你公式 不過你們要先學習我們的公式怎麼算才能解甚至我們的進制和你們都是不同的

 

幾維度是指哪幾個量?

四維是時間 你們是對的

五維‘固體情緒’

六維 支線運動迴旋空間-時間

七維 離子波純點支線運動迴旋空間-時間

八維 八維和三維感覺上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繼續形容了 語言的局限性太大 八維只有維度沒有空間 這麼說是維度和另外一種東西 和你們世界還是有本質差距了

-------

能否介紹反引力?

關於反引力方面 我提示你們去研究電磁這是人類尚能觸碰到的 關於暗物質人類目前尚無能力掌握關於暗物質我想起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也許會對你們有所啟發那是許多紀年前就如同任何生物天生對宇宙的熱情 我拜訪了許多星球一次去參加一次天族人舉行大型拍賣會 會所在W73藍巨星上這是一種技術的炫耀我從其3光年外跳出定位此星後準備超光速遷躍過去 3光年20秒鐘就能走完但是過了幾秒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飛船沒有遷躍我感覺被某種立場拉住了 一種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場 我冷靜的打開全影投射和掃描系統10光年內沒有飛船和生物 此時能維持數萬年的Gn粒子在不斷的減少 我漂在操作艙中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我從來沒有距離死亡是那麼接近窗外絢麗的星空看不到一點危險的影子 遠方的百鳥星雲散發著暗紫色的光孕育著無數的新的恒星 W73的淡藍色冷光遠遠的射來我感受著死亡和星海交織成的美麗意境我鬼使神差的將船內音控系統調頻宇宙背音 瞬間嗡嗡聲以我從未體驗過的旋律貫穿了我整個身體遠處恒星的誕生和我此刻面臨的死亡 刹那間我似乎感覺掌握了宇宙生命的奧義我愕然的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竟然是如此的渴望死亡想歸於哪虛無歸於哪寂滅 恍然中我又想起了素想起了那片星域想起了星海戰場後漂浮殘骸中那如星夜精靈般的影子思緒來去不過數秒我正陷入一個兩難的局面一部分我極力想死一部分又極力想活下去此刻Gn離子低於10%的警報聲響起我突然驚醒我意識到有東西在操縱的我的思想我瞬間將自己能量化採用感覺去分析綜合種種情況 飛船被未知立場困住無法移動 Gn離子的快速消耗思維的被控制我突然意識到我碰到的是什麼了 暗物質生物宇宙間的殺手喜好襲擊落單飛船的宇宙級生物 此刻Gn離子已不足3% 事到如此 我抽出一支超純度的諾露 一邊插入轉換槽中一邊思考要如何攻破包裹暗物質生物的領域和防護場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強行突破我將諾露注入飛船的近距離突刺中刺入 我前方的空間一陣扭曲 我抓住機會瞬間跳出 暗物質生物的防護場被突破其本質直接暴露在空間中這是最好的機會 我展開自己的領域將其包裹讓它動無可動 牽引光束打開幾十萬公里外的一顆漂浮的冰塊瞬間加速砸向暗物質生物之後就是絕對的泯滅 這個生物過完了自己生命的最後一秒

--------

讓我們人類和你們建交吧 在地球建個大使館

我的種族在遙遠的未來 在你們的宇宙中還沒有誕生 前面說的很清楚了

--------

能不能幫助地球實現大一統呀?國與國之間的鬥爭一點意思都沒有。

另外如何能夠提高人類的道德水準呢?把自私、虛偽、貪婪這些東西都去掉。

環保方面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化工產品的自然分解速度太慢了,氣候變暖已經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力。

地球人口已經達到70億,感覺地球已經不幹重負了。

統一與否並不重要 世界是什麼樣並不重要 你可以在任何時代中找到你心中的淨土你們渴望改變的意向不應該責怪世界如何 你必須向內那才是一個人真正需要的

-------

請問樓主,神魔大戰何時開始?蜥蜴人何時滅亡?2012如何毀滅或提升?時間在加快吧?

我不知道什麼神魔大戰 我只知道宇宙經歷的三次大破滅時代 在各個文明科技發展的同時在宇宙遙遠的另一端隱藏著未知的危險那就是暗物質生物的世界第一次和暗物質生物的交鋒將會在你們時間的1億年後 你們現在的宇宙時段處在第一次星河時代的末期

我們的宇宙時段沒有什麼蜥蜴人

關於2012的命題我前面已經描述過

時間是可操縱的 你可以自己感覺畢竟我不在你們所處的時段

------- 

第二件事,在流傳在我們世界的靈性資料中有關於“阿凱西記錄”的資料,也被稱為記憶的大廳,記錄宇宙至始所發生的所有,從任一的思想,行為,到事件,毫無巨細,你們所在的世界是否瞭解它,有些資料認為它本身也是一種生命,你先前所說的宇宙的記憶庫和它有關係嗎?就是你說在這個記憶庫中也沒有查到有關月亮成因的那個存在?

第三事:這個問題來自我對死亡的恐懼:有關最為原初的“自性”,你們的世界瞭解有多少?先前你說過,靈魂有生有滅,但在我的直覺中,本質“自性”似乎是不依賴於包括意識,靈魂在內的任何存在而存在的虛無的狀態,當然,我用虛無稱呼它是以我的心智的理解能力來說的

第四件事,仍然與全我有關,中央族類與全我的關係是怎樣的,在我們的世界中,一部叫做“wingmakers”的靈性資料中也提到中央宇宙與中央族類,你說的與這個是同一存在嗎?另外你是否瞭解傳遞“wingmakers”資料的群體?

其他想到了再說,一上的問題並不全然建立在你是所謂的“外星人”的基礎上而提問,如果你是個說地球人,也請分享有關上面問題的個人理解,多謝哈

答==》要描述全我必須先瞭解輪回 通過我對你們一些書籍的閱讀你們對輪回的解釋是片面的我們對輪回的結論是 輪回現象的確是存在 但是沒有一個主體在輪回 你下一世的人格是由你現在的人格所發展而來的 但相對於你下一世來說這一世的你只是一個記憶僅此而已我可以使用一個比喻 一顆種子 它是一顆種子 它認知自己為一個種子 當它變成芽苗 哪種子去哪了 你可以說種子變成了芽苗 但不能說哪芽苗就是種子 然後 自然的 芽苗變成了一棵樹哪芽苗去那裏了 對的 是芽苗變成了樹但芽苗只是生命發展的一個過程 它消失了現在只有樹存在 之後樹開花了 哪花從何而來 你可以說花從一顆種子而來 但當年的種子已經不再了對於現在的花來說種子只是一個記憶只是一個過去生的記憶 花現在有自己的人格 在之後結果了 果實又生出無數的種子 這些種子是當年種子的一部分 但卻有自己的思想 人格那麼這些種子可以稱以前那個最原始的種子為全我我說的全我就是一切誕生之初最最初的那顆種子 現在把這顆樹成長的過程想像為輪回 你的確會輪回但是下一世現在的自我不在了因為沒有一個主體在輪回 如果你問現在的你去哪了 你可以思考這樣的問題 雲散了又組成了新的雲 那個以前的團雲去那了

第二件事 阿凱西記錄這個記錄是否存在 是的存在 我說的宇宙記憶庫就是它 你們稱它為阿凱西記錄 不錯的名字

第三事 你的理解是對的有一個自性 包含一切又在一切之外 是不生不滅永恆存在的 這麼說 除了你自己之外 世界上其他的意識相對於你來說都是不存在的這樣應該是描述那個東西性質的最好方法

第四件事 你們稱之為的wingmakers 的靈性資料我沒有閱讀過我說的中央族類 是第二層宇宙包含的7個小宇宙其中的中央宇宙 他們互相圍繞旋轉 在我們這個宇宙還是一群漂浮的物質毫無生機的時候在中央宇宙中已經成長起來了一堆智慧生物我們也稱他們為黃金一族所謂黃金指最尊貴者 黃金一族當時探知了他們所在宇宙的全部他們發現整個宇宙中只有自己的存在 隨著技術的發展黃金一族探知了我們三維世界的全部12層宇宙 結果是整個三維宇宙 沒有其他任何生命存在的跡象 這讓黃金一族的哲學崩潰了 他們只是偶爾在適當的條件下誕生的唯一智慧生命這證明難道生命的誕生 宇宙的一切只是偶爾的巧合 經過了數千年的迷茫和反思 他們好像做了兩個個實驗 目前宇宙創世紀是這麼記載的 之後完全的從三維宇宙消失了我們不知道他們去了何方其中一個實驗就是播種生命 他們來到各個宇宙層 他們創造星雲 規劃宇宙 制定規律 星系誕生了 太陽誕生了 星球誕生了 最後生命的種子被放在隕石上向整個宇宙飛去同時他們也創造了暗物質生命做完這些之後他們就消失了 沒有有留下他們去向的任何記錄 也許留下過但我們沒有發現我們一直不知道黃金一族為什麼要創生暗物質生物 因為這直接導致了三次宇宙文明大破滅的發生就是毀滅無數文明的和暗物質生物的戰爭

另外你是否瞭解傳遞“wingmakers”資料的群體?沒有接觸過 對你們這個時空的外星生物研究不是很深

 

現在我想問問LZ

1.你在這裏和我們交流的目的是什麼

2.2012年會發生什麼

3.你們所所處的時段地球人類是個什麼樣的狀態

1 感覺你們的思想

2 我有說過

3 我們所處的時空段沒有人類的存在

--------

為什麼未來那麼久遠的未來的你們還有戰爭?

戰爭是宇宙發展的一部分 是必須的 我們不是因為仇恨去戰爭 是因為你們一些無法理解的原因

-------

其實哦,這個宇宙是以目前的地球為轉捩點的,將來的宇宙與以前定義的宇宙的未來不是一回事!

一切都是重新定義的!!!!!!!!!!!!!!!!!!!!

也就是說將來的宇宙不屬於這一期原定的宇宙的一切~~~~~~~~~~

各個層面都有其不同的風格 就像你們的動畫 不同風格帶來不同的感受 人類所處的層面風格 適合內在的進化

-------

樓主你對《魔獸世界》怎麼看的呢,既然你發言中提到了《魔獸世界》我想你應該有所瞭解。。你說過《星球大戰》是人類過去的事情,那《魔獸世界》是怎麼樣的呢?

你們著名的網游 名聲書籍我都有一些瞭解 魔獸世界 應該是你們開發的一款網路遊戲

-------

我們現在的宇宙裏有暗物質生物嗎?他們智商高嗎?

有 有高有低總體來說和正物質文明是一樣的

-------

請問LZ,宇宙中是否存在體型巨大的生物,直接把太空當然家,像海洋中的魚類一樣在宇宙中遊弋、生活!?

是的 第二層宇宙中就有

-------

LZ所在的年代離我們有多久,轉換成我們的地球年來解釋?

3321億年

-------

還有一個問題,要冒昧地問一下LZ,你們那裏有沒有性別之分。LZ是男生還是女生?

進化後我沒有性別之分 只要能量足夠可以隨意幻化為物質生物 只有Aien和Folr還保留我們原生體的性別

-------

樓主說過有恒星級生物

不同風格的文明 是由於所在層規律的不同所產生的假設要產生一個類似你們魔獸世界風格的世界 空氣中含氧量應該曾加10%左右 引力應該減少投射面也應該做適當的調節 同時物理規律應該做很大幅度的改變至少不能像現在這樣死板 總之根據所創造世界對應的風格很多地方要調節

------

我如果是流浪者我應該怎麼做?不是呢?又該怎麼做?而且我的外公的靈魂在哪?前幾年在夢中常見到他,為什麼?

流浪者 這個稱呼代表什麼

我不是神 我不知道你外公的靈魂何去何從

夢見他的原因很多 殘留的能量 大腦的投射 還有就是真的見到等等

------

假如我愛,關心所有人,在我們這個時間度上,需要工作賺錢這違背愛嗎?我們物質的生活工作賺錢是否是"業力"?我能打開我前生的記憶嗎?該如何打開?.對於不信外星人存在的人,我們該持有什麼態度?

假如我愛,關心所有人,在我們這個時間度上,需要工作賺錢這違背愛嗎?

賺錢只是一種生活方式 隱居山林業是一種生活方式 問題不是錢 而是你在選擇哪種生活方式 你談的愛是指什麼

我們物質的生活工作賺錢是否是"業力"?

沒有什麼是必須的 你現在經歷的只是你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我能打開我前生的記憶嗎?該如何打開?.

可以 進入內在發展靈體

對於不信外星人存在的人,我們該持有什麼態度?

信不信並不重要 信或者不信都是人類發展處多餘的來困住自己的東西

 

黃金一族其中一個實驗就是播種生命,另一個呢?之後完全的從三維宇宙消失了,是去了四維以上空間還是。。。。。。。。。。

 

另一個實驗在我敍述範圍之外 是絕密的 也許有機會你們以後自然會瞭解

有一點可以確定 黃金一族沒有去高緯度世界

-------

那中央宇宙中已沒有生物?

是的 沒有在黃金一族發展起來以前

-------

電子還能被分割嗎?怎麼樣分割?

可以分割

要分割電子不能在用你們的傳統方式去撞擊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用相同的頻率將電子震開

-------

外星朋友,這資訊是以什麼樣的速度傳過去,光速好像都太慢了是超光速嗎

我在你們互聯網線中有一個納米儀器 作為一個終端 和你們交換資訊 之後 物質資訊被轉化為玄資訊 傳送到未來 我模仿你們製造的電子機器中

-------

在黃金一族發展起來以前,說明他們現在更進步了?

黃金一族發展起來之前 我們這個三維12層宇宙中沒有任何生命 只有黃金一組黃金一族發展起來之後 創造了三維12層宇宙中所有的生命 之後神秘消失 對於黃金一族來說 虛空就是他們的身體 當然也可以物質化對於那種程度的生物來說 有沒有一個身體已經不是重點

-------

樓主請告訴我變強的方法!我願意將我所有的諾露送給你!

如果你真的願意將諾露送我 我可以教你變強的方法

對你們人類來說精神修煉是非常艱苦的 因為你們的諾露被徵收了 沒有諾露精神修煉就無法讓肉體永生肉體無法永生修煉就無法深入我可以教你幾句咒語 通過特殊的音波排列將封印在你右胸部位的諾路釋放出來 那裏儲存著你生命開始到現在所有的諾露我只要目前你所儲存的這麼多就夠了 只要打開諾露的封印精神修煉是非常快的由於可以積攢和使用諾露 你一天相當於你們山裏的隱修者修一年半 你們也可以和我交換設計圖紙你們人類目前不是缺乏技術而是缺乏優秀的設計 如果你們願意和我交換我可以讓人類科技10年內進步3000-5000年 只要有設計圖紙你們的科技完全可以設計出光速飛船人類有過很多次史前文明經歷了多次收割播種 外星人的目的是人類產生的‘諾露’一切活動的生物都會產生諾露 生命級別越高生產的諾露越純淨

-------

在我們星球 麥田怪圈很多 他只是圖案還是說明這什麼?誰留下的?

說明了一切事 記住那些圖案閉上眼睛想像那個圖案 看它傳達些什麼

-------

據你所知,有較好的方法修復我們的DNA麼(包括有機物質和靈性能量)?

任何可以操縱分子的技術都可以簡單修復你們的DNA 不過據我所知人類目前沒有可以大面積操控分子的技術

也就是說你們的技術只能依靠化學藥物 你吧人類的基因圖譜發上來看看

-------

空間跳躍技術怎樣辦到?

空間跳躍 你們人類聽來可能很難理解這麼說吧 你在A點最本質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是在A點而不是在B點 根據這個問題我們在數百年前創造了最前沿的空間跳躍技術 Ailmos

在Ailmos發明以前我們是依靠空間將自己彈出去 比喻有一個長方型立體裏面裝滿了10個球 現在你在將第11個球按下去 如果你給的力足夠大第11個球就會被按下去然後在用一個力將2-10號球壓住 那麼瞬間1號球會跳出來 我們以前就是利用這個原理將自己從空間擠出去然後瞬間達到預定的地點 能量越大跳的越遠

但是在Ailmos發明之後我們不用那種比較危險的跳躍方式了 如前所述一個物體在A點最本質的原因只是因為宇宙認為它在A點 如果你在A點通過某種技術讓宇宙以為你在B點 那麼你就會在B點 這就是Ailmos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發明

--------

那麼多生命 你為什麼選我們的世界來交流?

宇宙中還有沒有和人類外貌相似的生命

我和很多文明交流過人類只是其中之一

-------

因為我說的"流浪者",那些來到地球, 想要與地球子民們合一的群體.” 或者說:我本不是第三密度的人,而來至更高的密度,假設是:第五,第六密度.假設我是流浪者,因為昴星團的智慧體說:流浪者來自更高的密度幫地球人的意識提升,地球的概念的流浪者是;

基本上來說, 是一個沒有特定目標或終點的旅行者.你能明白我所說的"流浪者"嗎?要是不明白可以登錄我QQ376852372的空間,看我轉的日記<流浪者手冊>,或關於書<一的法則>這樣對你來說麻煩嗎?關於我所說的愛是,愛自己,愛親人,甚至對於陌生人的愛.我的自大,傲慢該怎麼淨化?為什麼見到一些無知的人就討厭?還是我是無知的.由其是那些不信外星人存在的人.他們讀地球什麼文化我都不覺的怎麼樣.夢見我的外公是因為他的靈魂還在地球嗎?關於我能否知道我的前生記憶,如你回答近入發展內在靈體,怎麼發展?請原諒我的無知,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對你有我們所謂的人身攻擊,如你所說,要是不怕業力,早就使他死掉.難道業力真的對你們照成影響?或者你們都是大公無私的,不會因為自己而使星球人的發展緩慢,也許我提的問題在用我地球的邏輯思想說問題,請你寬大理解我的無知.

既然是更高級的存在 為什麼要來地球 我無法理解你所謂流浪者的最初動機

一之法則嗎 有些外星人在發展到宇宙文明後其宗教也被廣為傳播 就如同你們那樣 他們的宗教會被傳播到其他星球 他們最為喜歡的就是在比自己落後的文明中傳播以高科技的方式讓落後的文明以為他們的宗教是真理最然科技進步 但宗教終歸宗教

你後面的問題很混亂 就算我告訴你答案對你目前的心態也沒有什麼好處 綜合你的問題我建議用和我們同樣的目光來看宇宙 不相信任何東西的去活著無論任何東西都不要相信包括自己的意識帶著不相信去相信帶著不相信去做

 

質子和光子怎麼分割 電子是如何圍繞原子核運動的?

質子可以你們原始的方式直接撞開

光子分割變成能量 其本身就是能量和物質的中間體

電子是如何圍繞原子核運動的?

在你們的定律裏是 消失出現 消失出現

--------

光是從哪里來的?

物質被反轉的結果

引力是如何產生的???

物理表現為角度 品質

其本質還是 定律

 

光有品質嗎?

可以有也可以沒有

 

光有壽命嗎?

宇宙同歲

 

宇宙裏最低的溫度是多少度?最高的是多少度?

最低無限 最高也無限根據不同層面的規律發生不同發生變化

---------

目前我們的人類離盡頭還有多遠?什麼宗教能改變我們的命運呢?我們能做什麼呢?我們是不是應該過好每一天,諸事莫煩

人類的盡頭你是看不到了

宗教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一個人能做自己想做的 但那些想法卻未必是自己的

是的

--------

我們活在這生活空間裏,能否遇見靈魂?靈魂能否見到我們?我能否和外公的靈魂說話?如能說話,按我的條件水準怎麼操作完成,能否達到?

可以

可以

由於很多原因 幾率不是很高

出體

---------

得癌症是否是前世的業力造成的?怎麼和正面的外星人溝通?是否太無知或者說心靈淨化程度不高就不能溝通?我過去2004年養的貓為什麼我覺得它有靈性?它是否也是有靈魂的?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音樂?你也喜歡音樂,我聽的和你聽的音樂一樣嗎?你都能瞭解我的一舉一動嗎?對於我們的行為,你是否會笑話我們原始文明的愚蠢?我能接收你的腦電波嗎?我冥想愛(宇宙一切)與光,有時會有邪念,是否心術不正?有時候感覺靈魂無處不在,好像看著我,是否是正確的?

為什麼心裏也有恐懼,如何消除這恐懼?我年齡2歲左右吧,我沒睡著,為什麼意識見到飛碟?有一次我在夢裏說我想飛去一個埋死人的墳墓的一座山附近,真的在夢中就飛了過去,是真的嗎?你能否看我過去(時間)的生活,對你來說不是難題嗎?如果能,你對我過去的生活是否很討厭?然後對我的回答置之不理.謝謝你能回答?提了這麼多的問題,是否我太愚昧落後了?

我喜歡音樂是個人愛好 我喜歡收集各個文明的音樂

恐懼不需要克服 恐懼是我們的最好的忠告者進入恐懼不要去克服它 恐懼可以提擴展意識 提升精神 絕對的恐懼可以讓人自憐和各種人性的糾纏中擺脫出來我覺得你現在非常需要恐懼

---------

樓主你是現代人吧自己看338樓,你還用的是搜狗拼音。。。或者智能ABC。黃金一族打字成黃金一組,你以前都說過你不是打字不是麼。我對你無語了,不過如果你真的外星人的話,我告誡你一句,你們穿梭時空已經破壞了宇宙運律,任何穿梭時空的種族都會在時空場變化之時毀滅。哎這就是你們災難

 

我說過了 我製造了和你們類似的機器來接受資訊我使用和你們相同的系統。要總稱呼我為外星人 在我眼裏你們也是外星人我們種族的稱號宇宙旅行者 代表站在宇宙最高點的種族 你們地球上的那些外星人相對於我們還是很落後的文明

我們這次晦朔實驗後發現很多和以前理論不同的結果 我們以前認為在過去的時空造成移動一塊石頭 就會對未來造成深淵的影響其實我們錯了我們發現宇宙中有一種平衡機制就算在遙遠的過去毀滅一顆星球 宇宙平衡機制也會平衡這個事件造成的影響萬物依然向著那個既定的方向發展

 

(提問者引用:第二件事 阿凱西記錄 這個記錄是否存在 是的存在 我說的宇宙記憶庫就是它 你們稱它為阿凱西記錄 不錯的名字)

樓主,你好,你所說的阿凱西記錄或者宇宙的記憶庫是不是就是佛教中所說的第八識也叫阿賴耶識?

佛教中所說的阿賴耶識是每個人都有一個阿賴耶識還是所有的人共有一個阿賴耶識?

正確

--------

請多談些黃金一族

對於黃金一族我們也所知甚少 你可以提問在一定範圍內我可以告訴你關於他們的事情

--------

LZ似乎要孤注一擲

沒有 我們只在死亡的時候孤注一擲

--------

你能不能告訴我們你大概什麼時候上百度呀

在任何可能的時候 沒有一個確定的時間

--------

你不是要告訴我 那個關於在右胸引出諾露的方法的那個咒語嗎?

快說來聽聽!

如果你能令我變強,我願意奉獻我的諾露給你啊!

不過這次你回來,好像覺得你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

我們來談談關於咒語的事 我不會將他公開於網路 如果願意用諾露和我交換 資訊我 我可以教你們很多咒語 我使用咒語這個詞希望你們不要誤解 這只是通過音波的排列達到預期的效果的一種科學技術 音波排列方程式是上帝的領域我們對這種技術的研究剛剛起步 大概掌握了數百條有用的排列方式

--------

請問靈魂在你們那裏是怎麼定義的(在我們這裏給我的感覺比較混亂,有的地方聯繫魂魄體,有的地方直接連接人的本質。)

你曾經說過靈魂可以被毀滅,這個靈魂是自我,人格還是魂魄體之類的,還是意識?你說的可以被毀滅的靈魂是怎麼定義的??

因為我看的書裏都說靈魂是不可能被毀滅的,比如“那些真理的洞察者有言:非存在的東西(物質軀體)不會持久,永恆的東西(靈魂)不會變化。他們深究兩者的本質之後,才得出這樣的結論。”按照你的說法,這裏的靈魂應該改為自性才對?

還有就是你舉的種子和苗芽的例子,哪個例子是說的自我和人格嗎?你也說過類似任何一個表現都是更高一層表現的一個反映(可能記錯了,大體意思,我理解的)那麼本質呢?自性?自性以後就只是“如如不動”嗎?還是還有外宇宙外外宇宙??

從物質身體開始 你們人類擁有7個從粗到細的身體 都是能量密度的不同表現在所有靈體之外有一個身體 是本質 是無限 但那個本質的身體不是你現在的意識 也就是說是你又不是你在你們搞懂什麼是 我 之前 這個問題你們很難理解

自性就是滅

外宇宙沒有之外的東西 總有一個頭 你這樣想像 一個圓這是意識的世界 用你們二元思維來解釋 所謂圓之外就是你們意識之外這個圓被一個超越意識的事物所創造叫超覺 這個圓裏的意識若離開這個圓進入圓之外的空間中就會消散因為那之外是一種和意識的性質完全不同的東西 所以這個圓永遠無法知道虛空之外是否還有其他造物存在你們所能瞭解的所有領域最高也無非還是意識的領域

--------

我都被你們各種外星資訊搞糊裏糊塗了,昴星團的人叫我們不要恐懼,你卻叫我有恐懼更好,到底誰對誰錯?我看宇宙沒有一個統一的概念.如果要分等級,我們是最低下的,況且是知識,這樣的我們是會被欺騙的.你說可以幫我們提前設計超光速飛船,我看了很反對你這樣的說法,我信你能行,但是你要知道對於我們原始種族來說,對於宇宙那是相當危害,您要知道我們人類很好戰,富有侵略性,我們的心靈還沒有得到淨化,在說我本人都要暴力傾向了,何況他人.我希望做為你是有智慧的種族你要考慮很多人類的一切,這樣不是幫我們,而是使我們人類走向毀滅,我們的祖先或許是外星遺傳的產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發展在你認為的原始文明上,但我們差不多還是靠了自身的努力,雖然有些外星種族的干預.我們渴望知識,但是我們中善的人需要和平對待每個種族,誰被誰傷害都不好,你說是嗎?如果一個人心靈醜惡,他有知識又何用?如果您真的來幫助我們這些種族的話,或許你該幫我們控制核子武器,使我們免於毀滅.我想問您,你知道在我這世界什麼是最痛苦的,我要誠懇的告訴您,是失去親人和朋友,不管是善人還是惡人都是這樣想.物質財富失去也可以努力奮鬥.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親人和朋友?也許在你們那裏不一定要有,可你必須知道,有親人和朋友也是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中國有我們的春節風俗和親人在一起過年,開開心心,這點我信你體會不到.你也知道我並沒有問你關於宇宙的一切,並不是我不想知道,因為這需要所謂的心靈美做為前提,我從小就想去宇宙禮行,你應該知道我有此願望.對於你是宇宙禮行者來說,並不稀奇,但對我們來說這是我們的好奇莫大的願望之一

你在某些的方面是天真的 你被自己的思想所困住 所謂好 壞 真 假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我建議你 去靜心 去看到這一切都是一個信號一個感覺而已你就會從你現在的思維怪圈裏跳出來去認知你所有的思想都不是你自己的 去感覺你所有的感覺都不是你的其他的我不必多說什麼

--------

一點建議,LZ說是出體,門羅吧有具體出去法,但是我認為還是太複雜了,也許樓主有更快捷的方法,還有我能跟樓主直接勾通嗎?告知方法

你正在做

--------

各位和你們的超時空資訊交流被星盟察覺了 我將切斷和你們的聯繫 見諒

 

樓主在哪上的網?

有沒有肉身?我去看看你

已經完成了 我並不在你們的時空段我在我們自己的時空段 通過來時留下的那個儀器 變成一個終端進入你麼的互聯網線中

-------

請問樓主:

1.你們和地球的神佛有沒有聯繫?佛所說的淨土和你們有什麼關係?在宇宙什麼空間?佛是不是可以瞬間到達你們的空間?

2,地球人應該如何提高整體素質?如果你說的收割若露是真的,那地球人根本沒用發展的機會!我們是不是沒有一點優勢?毫無還手之力?

3.為什麼你們不願意幫助我們呢?我是指2012年,如果是我們地球人面對同樣智商的生物肯定是有同情心的,是因為我們太渺小了嗎?還是說一切都是註定的?

4,你說過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竟然是如此的渴望死亡想歸於哪虛無歸於哪寂滅,是不是說明你們發現最難的是死不掉?我是說徹底消亡

5.2012到底會發生什麼呢?會死多少人?高層是不是都知道了?普通人有沒有辦法躲過去?

6.大慈大悲的佛會幫助我們吧?是不是救不了這麼多?

7.現在修煉有成的人,就是你說接近玄的人,你們的世界是不是也有?我們世界似乎也不斷出現這種聖人,這種人和你們有聯繫嗎?是什麼關係?

7,你所瞭解的我們世界接近玄的辦法,靜坐等方法,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如何才能最有效的入定?在你們的世界是通過什麼方法?

8.你們是通過科技長壽的還是通過精神修煉?你說過你們也在修煉,那你們修煉有成的人還是呆在你們的世界嗎?他們去哪里了?

非常感謝回答!

1 以對你們宗教的掌握來看拋棄意識進化到更到級別的生物都可以稱為佛 那是7維度以上的存有 我們和地球上的神佛沒有聯繫由於缺乏資訊我們不能確定他們是否真的存在 是你們的想像還是確有其事但是我建議你們以科學的態度來看待宗教

2 地球只是你們暫時居住的地方地球的發展和你們沒有關係 不必在意其得失 不要將自己看做某種勢力的一員應將自己看做唯一和沒有目的的存在者

3 一切根據力量的安排如果你足夠放開自己 你會體悟到 宇宙的道德不能以人類的觀點來評價就算地球和人類毀滅了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請把地球看做自己暫住的地方附上一份淡淡感激 力量會安排一切 如此即可

4 恰恰相反死或者說徹底消亡是最容易 就我接觸到得人類書籍來看 唐望的書籍是最接近我們所瞭解的

5 2012只是一個時代的投射每一個時代都會有人宣傳末日說 這是世界的一部分 2012並不是什麼必然

6 我們不知道你所指的佛是那種類型的存在你可否詳細描述其特性 以提供資訊與我分析

7 接近玄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面對恐懼不是一般的恐懼 是極度的可怖 你們必須學會創造這種恐懼那種對原初的極度恐懼會瓦加一個人的心智意識 思想 覺知 直到看見玄 入定的最好方法就是依靠科技 我們通過技術擴展自己的意識和覺知

8 我們通過科技獲得永生我們通過科技修煉 我們沒有修煉有成的人 不過相對於你們的程度我們已經悟道 但卻不是最終的 我們正在創造可以超越意識的東西我們所定義的修煉有成就是擁有超越意識的那個東西。

-------

順路問下幾個,以後會回來看下你的回復,多謝~~~~~

以下:

請盡可能的詳細介紹下“全我”,你在前面曾提到過一次,請儘量詳細,每個意識都會有全我,除了全我之上的狀態?自我屬於全我的一個切面?全我是所有的自我的所有經驗被精練之後的“自我”,除這幾個之外,還請具體介紹下你們世界所瞭解的其他有關“全我”的資訊

 

剛剛從SF23451號週期中恢復 此通訊帳號依然可以使用

首先更正一下你們的世界觀 一個星系是一個三維圈 無論你們從任何方向突出都終將從另一面繞回宇宙存在 但不是你們仰望星空看到的形態哪只是宇宙在三維一個面的投影

三維世界 按照不同的頻率排列在一個四維空間中我曾流覽你們的佛法這部經典 一個星系為一個小千世界 很多小千世界組成一個中千的四維世界準確的來說這個數量往往是7的倍數 以此類推

兩個三維世界從精神的量子層面到微觀分子層面再到宏觀 運作方式可以是完全不同的 這個不同取決於這個世界生物對他們所居住環境的認知

兩個不同頻段的世界不可能來往 從三維角度來看是這樣的 如果將一個不同頻率世界的生物放到另外一個世界 那個生物將會馬上死亡因為支撐他身體精神運作的規則 在另外一個世界不同這將嚴重的損害雙方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你們的世界 一個獨特的世界 在未來遙遠的時間中扮演一個重點的點這對你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讓我們看看現在

你們的世界入侵是從第一次工業**開始的 另外一個世界 我們稱它為A A世界一個世界頻率搜尋員發現了你們的世界 之後准其自然的一場侵入開始了 由於兩個世界規則完全不同 入侵的第一步就是將兩個世界的規則變得相近如你們現在所看到科技的規則

入侵第一階段

啟蒙人類科學家 同時啟蒙你們和他們世界規則類似的新思想由於規則完全不同 他們只能通過投影的精神 下降到你們所稱之為另謀的身上來啟蒙你們你們世界近100年來的科技爆炸正是從這時開始發生的 這是你們雙方世界的相似率2%向上浮動

入侵第二階段

由於越來越多的人們接受新的思想 更隨著被啟蒙科學家的突破 你們世界外在的顯化開始緩慢改變向著A世界發展新的科技孕育而生 新的理論思想被人們接受 上 帝不在是創造人類的神 而是猴子 這是你們雙方世界的相似率27%向上浮動 你們看到天空的飛行器也在這前後出現但他們只是投影 沒有物理攻擊能力 A世界是在告訴你們是的你們不孤獨 科技是唯一的道路 我們是外星人 宇宙很大 於是越來越多的人相信科學帶來的成果

入侵第三階段

19世紀70年代 隨著電力推廣應用第二次工業**拉開序幕 截止2012年4月8日這是你們雙方世界的相似率52%向上浮動

這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一但兩個世界相似率超過51%入侵就可以開始 雖然兩個世界運作方式不完全相同但是一些少量的簡單的可以影響物理效應的東西可以被送到你們世界可以在你們世界運作

入侵最後階段

在未來 兩個世界相似率超過95% 他們結構複雜的武器與飛行器將可以來到你們的世界並在這裏運作

入侵的意義 入侵的意義重點不是資源不是人力 這些知識其次

而是一個世界恒星的能量頻段所顯化的創造可能性 和一些更大的居住空間

以上資訊準確率92% 我的資訊不完整 在過去無數歲月中丟失了一部分你們熟悉的HuanxiangXR_21向你們問好

這個通訊帳號多了一些奇怪的發帖 很顯然它也許曾經被一些有心人使用過了 傳達了錯誤的資訊

我是你們熟悉的HuanxiangXR_21向你們問好

給你們兩個濃縮方程 以後會用到

Rμν-1/2gμνR-gμν=-kTμν gμν?μ?νΨ-?2sΨ=in{ ?2sΨm2Ψ[γμ?μΨ+?sΨ /?μ?μΨ- m2Ψ]gμν+&ecos3.125fabs(s1-s2)>exp}玄方程

Rμν-1/2gμνR-gμν=-kTμν gμν?μ?νΨ-?2sΨ=in{ ?2sΨm2Ψ[γμ?μΨ+?sΨ /?μ?μΨ- m2Ψ]gμν+&ecos3.125fabs(s1-s2)>exp}玄無精神創造物質方程

帖子裏竟然把星系說成盤古蛋,樓主的意思是不是說一個一個盤古蛋被套在另外一個盤古蛋裏面?

恒星系 朋友

你們看到的星空只是四維在三維的投影

這貼的資訊很特別。 可以提問嗎? 他們是誰? 放眼世界,不是我們人類自己是最大的財富嗎?70億人口。。。。。

他們是你們的鄰居 在同一個四維矩陣中的三維世界

人口過多會導致人類能量場的總體熵下降 人口過多不是幸福是災難

朋友,你好。 我看你發的資訊不是很多,後面應該還有。都發出來,看看好嗎。。。 現實是精神頻率的創造,你的貼說我們的世界在模仿別人的世界,而且是,故意安排的。是這個意思吧?可現在我們地球人類世界危機重重,難道,越發展越危機也是故意**縱的?

不是模仿 你們和世界A是不同的世界 都是一個四維中排列的三維世界但在百年前A世界發現了你們引導你們的世界頻率變得和他們相近 這樣他們就可以來到你們的世界

他們引導你們發展科技 引導你們的思想宗 教 引導你們的世界觀 然後你們世界的頻率會隨著人們對世界認知而改變而向他們靠近

人類危機重重是因為破壞了原有世界的平衡

因為你們的世界規則和他們越來越像

我們的世界是建立在唯物論,(物質不以人的意質所改變的,物質永恆存在的理論)和進化論,(物種是單獨進化而來,簡單到高級,沒有多少外來干預而形成的,競爭是必須的。)這兩個理論基礎上發展的。入侵,看來是免不了的了,入侵方式是法老模式(高層管理)還是外星人殖民地還是精神(靈魂...

這兩個理論是他們給予你們的 你們曾經的世界模型是內在顯化外在 神創造世人這個模型引導你們走過了幾十個世紀 直到最近一百多年

入侵是新人種代替舊人種 然後你們成為他們一員 帝國得以擴張

每個恒星系的創造可能性都是獨特的 融合基因以產生新人種 舊世界用 自然災害的方式得到清理 新的人類誕生在廢墟之上 建立新的帝國

四維矩陣,是指多維太陽系之類的疊加? 樓主,你說的這個四維矩陣應該還不是銀河系,是哪個星系?是昴宿星團嗎?

四維矩陣包含許多三維世界 也就是你們的太陽系 你們向上下左右都看不到和你們同一矩陣的三維世界因為你們在四維矩陣不同的頻段中不同的世界不同的規則 不同的發展方向

你們看到的星系 星團是其他矩陣的投影的一個面向 你們看星空就好像你們比喻的那個故事二維人看到了三維 只看到了接觸三維的一個面

你們從三維太陽系圈中向外看 看到了四維接觸三維的一個面

關於矩陣 《聖典》曾說

遵從最初的意志所分化的世界之樹 隱藏在果實中的秘密 即是無邊的世界

比喻的話 四維矩陣你可以想像成一團光光連接許多個水晶 每個水晶是一個創世意志 於是分化出許多個世界 好似你們太陽系是其中一個而每個世界所需要的能量和資訊由四維矩陣提供

當然四維矩陣不是光 它也不在上面或者下面 前面或者右面

它在你們的意識之外 在你們靈性之中

不愧為高智慧生物,然而,宇宙十二級智者都無法解決的問題,還是少各個貼吧亂說的好

問題和答案並不重要

埋下一粒種子在人類的集體意識場中 一人曉知即是全體曉知

影響未來的走向 在關鍵的和時刻

(19世紀70年代 隨著電力推廣應用第二次工業**拉開序幕 截止2012年4月8日這是你們雙方世界的相似率52%向上浮動) 星球是可以改造的,可以改變的適合人類居住,如果,地球的環境生態變的這麼差了,反而適應了外星入侵,那他們也不是善類了,當代地球最發達的光電科技最發達,而農業科技最落...

何種方面完整的資訊

如果在過去/現在/未來可操縱範圍內我可以無保留的告訴你

如果是關於世界矩陣的資訊 詳細的來說

亞洲大陸<地球 二維圈<太陽系三維圈<你們所在的四維矩陣<G懸臂 無數四維矩陣在三維的投影<銀河系 五維矩陣在三維的投影<侍女星系團 本超星系團天雲大星雲卡爾大區域 赤宇群<總玄世界投影<一至三級宇宙玄世界<總玄世界<震動<玄無的精神<純無的精神<幕後人

如果是關於人類的救贖 本來只能等待人類集體意識的成熟

個體的改變帶來部分整體的改變 部分整體的改變帶來全體的改變 這個過程是漫長的但你們是幸運的

那個不可能的可能發生了 具體是什麼不能透露 我之所以在這裏正是因為那個不可能的可能自從宇宙誕生以來 它的波動只出現過兩次一次是幕後人 一次是這裏 這是改變未來的關鍵 你們毫無察覺 但我們察覺就足夠了

2012 我們是否能得到轉變的機遇?

是的 未來因為引導已經變得有所不同很多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 很多沒有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你們轉變和機遇就在不久的將來

感謝LZ,你至少有兩年沒發帖子了,剛剛看你的帖子之前,我還在用心靈感應說現在真理國與謬誤國交戰,至少真理國占了51%的比例了呢,你在這個帖子中就也提到了這個數字,英雄所見略同,我是感到這個宇宙要被他們改造成象他們那樣了,就在一個多月前我還在YY語音中跟朋友們分享說過,外星人進...

融合是有益的 融合的正與負來源於如何去融合

嬰兒是兩種基因的融合 是創造性的融合

兩種文明的融合 是破壞性的融合

但終歸有益 是進化的需要

多謝樓主解答 對於完整資訊,現在地球的主流是錯誤無疑問的,過去,華夏人(非中國人)的世界觀是天,地,人三界。現在退化到人之五感的世界我說的完整資訊不光是丟失的過去資訊,還有靈在這宇宙中的演化,如何從低級靈昇華到高級靈,能不能把靈的這部分資訊傳導來瞭解下。還有一個,顯...

首先更正一個觀念 沒有一個不變者 只有純無的精神是不變的

一個存有 結構+資訊=生命不同的結構 不同的資訊 造就你不同的獨特性

結構崩塌 資訊損壞則生命消失 歸回純無的精神 就好像你們無夢睡眠只是睡眠時間被無限拉長

每個世界都有陰陽轉化系統 用你們的話來說顯形或者隱形世界 陰或者陽

意識從陽的結構中誕生 大腦 一個人類個體兩歲左右的大腦結構可以發展處一個最初的可以自我認知的意識體他/她可以從鏡子中認知自己 而在這之前則不行

意識是一個發展過程 是大腦結構神經元作用的結果

然後是陰的資訊的產生 隨著意識的發展 外界顯形世界刺激意識 意識自我認知 自我成長 神經元活躍 靈場開始變得有意義

你的思考 是陰性資訊的結果資訊的載體是靈場 思考在 量子層面進行 而不是分子層面

玄無的精神創造 物質結構物質結構 提供產生意識的根基 = 玄無的精神產生意識

純無的精神創造 量子層面量子載體 承載你身為你的資訊 = 純無的精神產生自我感

簡單的比喻

想像一個沒有結構的空間 這個空間是純無的精神

然後出現了一個三維正方體 一個三維三角體

正方體是他人 三角體是你無邊的空間中飄著兩個形體 將你們從 純無的精神中凸顯出來的 這個 形體的結構 這個三角或正方的形狀就是玄無的精神 就是你們的身體 你們的大腦 承載你們資訊的結構

正方體產生 出現分化正方體內純無的精神 正方體外純無的精神

三角體產生 出現分化三角體內純無的精神 三角體外純無的精神

你現在 感覺到的這個我 的感覺 和別人感覺到的 我 的這個感覺 沒有區別 都是結構中純無的精神

你們和他人的區別只是 形狀不同 亦是玄無的結構不同

靈是玄無的精神中純無精神的凸顯 是你的資訊 在到達某種程度後 玄無結構消散 但其中的純無依然可以保持獨特性

想像一下 一個空間中的三角形

第一種情況

三角形存在時 三角形外和三角形內的空間可以區分開然後三角形消失了 內外空間無法區分 完全融為一體

第二種情況

三角形存在時 三角形外和三角形內的空間可以區分開然後三角形消失了 內在的空間變成了某種凝固的空間依然保持自己的獨特性

靈的進化就是第二種情況

顯形世界的破壞欲成就如何影響隱形世界的

顯形世界是橡皮泥 隱形世界是橡皮泥所占的空間 橡皮泥變了 其所占空間也就變了

請教樓主個問題,時間是什麼或者說是什麼形狀?如何確定不同物體上的相同的時間點或者形狀?在這個世界中怎樣描述時間?

時間外在顯化是神經元反射速度 空間外在顯化是距離

而兩者根本的因跟意識相關聯

意識變異 可以導致對時間感覺的變異 時間是神經元電磁脈衝的速度是腦波的頻率 你們星球烏龜這個生物感覺一天和你們人類感覺一小時相近研究烏龜的大腦和你們對比你們會知道時間的意義

空間是什麼 人類在做夢的時候 是否有空間存在 是的 就算夢中好像的確有一個空間

空間在夢和現實中都表現出相同的特性

夢中的空間在哪里 現實的空間又在哪里

空間不再任何地方 空間是一個背景 而世界則是這背景上玄無的創新/資訊

消去五感 沒有味覺沒有觸覺 沒有視覺 沒有聽覺 沒有嗅覺 閉上眼睛一片純黑 於是你看到空間的本質

想像一下 你前面的電腦消失了你的椅子消失了 房子消失了 街道消失了 天空消失了 地球消失了 太陽消失了 整個宇宙都消失了

你眼前一片漆黑 你甚至看不到自己

閉眼你看到空間 睜眼你也看到空間空間的意義在這裏融合了 空間不在外也不在內 你發現了空間的本質

請在這個圖上劃出時間來或者樓主再畫個圖描述一下時間

時間和空間沒有直接的互相關係 但兩者都和意識有關係

這幅圖本身就有問題

XYZ 時間空間和感知?勉強接近的模型 X畫直線畫Y圍繞X形成一個圈 畫Z波浪式前進

多謝解答 世界矩陣的資訊,我看了資訊個人理解,最高層的是九維宇宙意識體嗎?地球二維圈是指我們現在只是生存在地球的表面上這個解釋吧。關於投影的理解是不是看到景象非現在真實存在這個意思?

最高不是意識體 意識體能理解的範圍是浩瀚顯化中微小的一角

人類大腦神經元運作產生意識 意識能理解的世界只是極小的一部分 增加神經元的數量可以擴展意識的範圍但無法從本質上突破需要發展出不同於意識的東西

地球二維圈是比喻地球表面

投影並非不是真實存在 好像你從一個面看一個立方體 看不到全部 只能看到一個面的形狀 你們看到的星系只是某種維度矩陣的一個面

有關2012新紀元的傳說,東方的天界與地界開門,相信樓主應該知道一些,能說下嘛?對於靈,能幫助靈昇華的組成是那些東西?那些是至陽的,那些是至陰的。我在這裏舉例說吧,顯現世界,勇敢,真實是陽性的,膽怯,虛偽是陰性的。對於傳說中靈,電火對人的肉體傷害巨大,對靈傷害如何?樓主...

新的頻率 新的能量形式被應用玄無的律動一直都在

玄無每一個週期都會更新自己 雪花結晶正是玄無創造的體現 分子的結構也是玄無創造的體現 DNA亦是玄現代理論中DNA是偶爾形成的 其實錯了DNA是玄無精神創造醞釀的

做一個試驗 你們用一隻試管清理裏面所有的生命 密封 然後等待玄無的精神醞釀 數天以後你們可以從中得到一組含有元始SNA的細菌乃至微生物 這就是玄無的精神

或者拿一團有機物 清理上面所有的細菌微生物蟲子卵 密封但要有足夠的空間和生物存在的條件 然後等待玄無的精神醞釀數天以後裏面會出發黴乃至可以生出各種飛蟲

2012開始是玄無精神週期性對自我的更新之後新的生命會誕生 至於中間的過程 自然災害和不適應新玄無精神的存有被更新

陰和陽是我借用你們的文字所表述的 其實我們的文字中並沒有陰陽的概念

靈是一種意識活動產生的場 本質是純無精神的凝固

加強靈場的一個方法是增加神經元的活動 事實證明一個愛思考的意識 在肉體結構損壞後 靈場可以長時間存在 比一生機械化和不愛思考的意識存在時間更長不愛反思自我被證明是對純無精神無益的

加強靈場的另一個方法是 理解純無的精神 集中注意力和覺知從而達到 凝固純無的精神

電和火對靈場無害

核武器這種高能量釋放 其實是通過破壞玄無的精神來釋放能量 對整體是有害的靈場亦可以被摧毀 但一個凝固的純無精神無法被破壞

如果不想面對死亡 想保持自己的獨特性 並長存 凝固純無的精神是必須的

你是地球人嗎

在遙遠的未來 逐漸消亡的總玄世界

樓主你的意思是說 這像是“墨比爾死圈” 對不

類似 可以這麼理解

樓主能描述一下如何穿越時間回到過去和未來的旅行嗎?過去能改變嗎?改變了能出現什麼情況?

在總玄世界99%生命週期中 穿越時空是不可能的 你不可能回到曾經玄無創造的每一步就好像你不可能複製出相同的兩個火焰

但在最終 穿越時空變的可能改變過去會影響未來 未來亦在影響過去 如曾經所說 想像一本連環畫你翻頁 其中人物運動 實則不動時間就是翻頁的力量 不可逆

但最終還是成功了 我們所在的時空在總玄世界的最後一頁 一切便的有意義起來我們停止了讓連環畫翻頁的力量 並將這種力量保存然後回朔到曾經不同的時空在將這種力量釋放 在跨越時空的一瞬間 我們抽取了大多數這種翻頁的力量總玄世界在他的最後一頁靜止了 只保留了一個三級玄宇宙的運作時空機器就在這裏

然後我們將這種力量釋放在曾經不同的時空中 穿越時空變得可能 修改過去影響未來變得可能 我們精心修改這本總玄連環畫的每一頁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 我們賦予了你們這段總玄時空 新的意義 因為它很久以前已經逝去 讓它起死回生的是穿越時空的意義我們讓他重新展現一個遺留症是所有總玄世界的存有有時會感覺看到似曾相識的場景

改變了總玄世界的最後一頁將不在是終結 而可以繼續延續 最後將這種翻頁的力量重新釋放到曾經的最後一頁新的總玄世界誕生

能否解釋以下的文字內容。這裏面有宗教天界地獄如何理解? 靈界才是實相,世間世界是虛幻(參考) 靈界雖然像是夢中世界一般,但是那裏才是實相。我們必須知道:「靈界才是實際的世界,而世間是虛幻,是夢境般的世界」。理解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事。如果能瞭解這一點,就可以成為靈界的靈人。...

這你們賦予靈界的哲學意義 靈界被想像成永恆的天堂 其實是錯誤的 物質是玄無的主要表現 一切必須依靠物質而得以存在一切根據玄無物質的規律科學的表現

靈界是籠罩在太陽系中的各種場 地球上居多 從你們人類誕生開始 靈界是不存在的 靈界從西元前2100年左右開始發展 隨著時代變遷死去的人們其中90%歸於虛無 10%依靠生前凝固的靈場或者玄無而得以繼續 存在他們 10%人們保留了意識於是玄無開始根據人們生前的信仰開始創造所謂的靈界一切都是玄無的創造

隨著時間推移 死去的修士和特殊情況的人們生前多少凝聚了一些純無精神的人 越聚越多靈界就誕生了 在靈界不同的場中 東方的集體靈界場和美國人的靈界就不同東方靈場中你會看到古代建築西方則不會 他們有另外的風格

靈界不是永恆 靈界場直接疊加在你們地球上只是在不同的頻段中 除了少數 他們依然出不了這個太陽系 除了在物質界獲得信仰外對自我的認知並沒有多大進步

無數年後靈界會變成另一個物質界 隨著玄無的精神深入創化 靈界靈活性將被固定下來 成為四位矩陣中另外一個三維世界成員

於是靈界從神話時代跌落至規律的現實世界

“加強靈場的一個方法是增加神經元的活動 事實證明一個愛思考的意識 在肉體結構損壞後 靈場可以長時間存在 比一生機械化和不愛思考的意識存在時間更長不愛反思自我被證明是對純無精神無益的加強靈場的另一個方法是理解純無的精神 集中注意力和覺知從而達到 凝固純無的精神” 研究研究 樓...

觀察自己的意識即可 保持長時間集中注意力 集中注意力就是在凝聚純無的精神

如果非要做些什麼 伸出雙手相對 感覺靈場的存在

不就是冥想麼

冥想是古老的方法 我們出生後 一般靠玄科技直接對意識進行純無化處理

引用 紅楓葉的香味 (51樓)

樓主發帖的意義是什麼? 本次入侵與前幾次入侵有何關聯? 怎麼很像魔界入侵的傳說?難道是神話時代來臨了?

發帖的意義是為人類集體潛意識上傳資訊 通過蝴蝶效應對未來造成定向影響

發現一個世界的前提是這個世界又智慧生物 智慧生物對他們所在的世界認知 導致世界出現波動這個世界才可以被發現 類似你們說的半死不活的貓一個世界在沒有智慧的意識認知以前 是半死不活的量子狀態

一個手段被發明了 一個四維矩陣世界入侵的第一步是發送定全玄波 裏邊包含一種促進DNA進化的引導性玄波

很多年前你們世界受到了這種波的入侵 從海洋到陸地 走過了無數年 你們猿人祖先們在某個時刻DNA進化被加速 讓本來尚需數百萬年的進化時間縮短到100年之內

第一個原始人誕生了 第一石器部落誕生了 第一個石器時代誕生了

隨著原始人發展你們的祖先走過了 石器 青銅 火藥 冷兵器 工業 世界從量子不確定狀態變得確定你們第一個自主的文明誕生了之後入侵開始 在你們第一代真正的祖先尚未走進太空時代之前 來自其他世界的入侵者月球他們的殖民基地 佔據了這個世界

但必須留一部分原住民 維持這個世界的穩定性 同時讓他們維繫生產勞作 許多年之後殖民者發生了內戰 他們一部分成員認為不在需要母世界的統治可以自立一個世界結局是災難性的 內戰爭之後 殖民者的元氣大傷 同時戰爭科技水準有所跌落

人類被波及多數近乎消亡 這個原因導致你們世界和入侵者的世界頻率越來越遠 最致不可互通但一部分殖民者駐紮了下來 他們困在了你們世界

殘存下來的人類再次在這片土地播種 入侵者則躲在月球監視引導 同時恢復元氣

在這之後還有一場戰爭 由於某些原因你們的祖先一隻曾經發展到了和你們類似的階段 略高於你們之後是一場來自月球的進攻 你們的祖先被擊敗然後帶著科技躲到了地底 經過數千年的發展 你們地底的祖先和月球入侵者程度伯仲之間 你們的祖先和入侵者使用另一種基於光能規律的科技

剩下地表的人們又從農業時代開始發展 延續至今

所謂神話時代是世界在量子不確定性中的狀態 向確定性跌落的中間階段

2012到底是個什麼情況是不是安全度過就是新紀元

是玄無的自我創新 所有可能性都有可能 舊的規則被打破新的規則被確立

樓主來自何方? 傳遞的資訊是否可以這樣理解新的星球生活方式,無污染的工業與農業,迴圈的生態,較少的人口,博愛的思想,統一和透明的星球社會構成。新紀元的障礙主要是分散的自私的政府和眾多的人口,落後的生活方式。對抗外界入侵的軟弱無能。地球能在2,3百年內統一政府,結束戰爭嗎...

遙遠的未來 逐漸消亡的總玄宇宙世界傳送資訊是給予人類潛意識更多的可能性 從而達到修改某些歷史的作用

快了 未來戰爭和統一不是主題 主題是環境和玄無的自我創新

樓主是。。。。。。到底來自何方

遙遠的未來 逐漸消亡的總玄宇宙世界

2012的揚升是否是真的?傳聞有三十個小時的黑暗是嗎?所謂光明會控制世界與你說的有什麼聯繫?你是真的還是假的?

光明會 哪一個文明沒有幾個秘密組織

2012只是玄無的自我更新的開始

為什麼會黑三十小時 你們的恒星還在哪里

所有一切都是你們對玄無自我更新的想像

事實是自然的更新和新物種的誕生

我是真實的

還問些其他的問題。 人類發展從遠古到現在有很多人被外星人或者其他原因帶離開了地球,他們的靈發展應該不會回到地球了吧?他們是否比我們現在地球人類更加進化的快呢?另外,不說地球全體人類社會角度上說。單個的靈魂如何去你們那呢?中間的距離是否要小於肉體發展的距離?人類歷史上比...

沒有人類被帶離你們的世界 帶離人類離開你們世界也沒有意義 就好像你們將亞洲的螞蟻帶到美洲一樣沒有意義

靈魂是一種場 一切都是科學有規則的靈魂也不能離開太陽系三維圈 但可以去你們世界不同頻率的層面你們現在所處的宇宙時間段我們的文明還沒有誕生 就算人類由能力在總玄宇宙世界旅行 也無法找到我們

老子 釋迦摩尼沒有正面接觸過一個靈魂的成長來源於對純無的凝固程度 不依靠外力這個過程是漫長的要自我成長到70玄度生命體 幾乎不可能

超靈的世界 這個超靈的定義是什麼

玄無是對外的一個表達 引起意識並刺激意識的都是玄無

純無是對內的一個表達 給與你分析判斷自我意識是純無

這兩大精神組成了對宇宙認知的最基本條件

玄無可以轉化成資訊 物質 精神 以及你們人類尚未人知道可以刺激意識的東西

玄無從本質向外自我創新

就你們所瞭解 玄無的三個面向是資訊精神 物質 於是可以對應三種不同的世界

玄無資訊世界 玄無精神世界玄無物質世界

三個世界共同合作 就是你們感知的世界

想像一下 一個從外在開始的刺激比如說 一個觸摸感

一個觸摸感的產生由玄無物質面引起 之後這個玄無物質面壓迫手指尖 一個玄無物質層面信號被傳輸至大腦這個玄無物質層面電脈衝信號被傳遞至大腦於是你的頭腦理解了觸覺

到此這個觸摸感離開玄無物質層面 觸覺被轉化成一種電脈衝 這個觸覺電脈衝信號在大腦中引起了某種形狀 純無精神場覆蓋了整個物質體某種形狀的產生 刺純無激精神場 某種形狀 在精神場/靈場中被轉化成一個可被理解的意義於是玄無的精神理解了觸覺

到此這個觸覺感離開精神層面 被轉化成一種直接的純無資訊 純無資訊和純無資訊對應 由於你本身就是純無 只有純無才能對應理解純無於是最本質的你純無的面向感知到了觸覺

玄不是物質精神資訊以及所有對它的定義 這些只是它的三個面向 通過這三個面向玄無向純無傳遞刺激

於是玄無精神經過三個面向被轉化成純無精神 從而被純精神 也就是你的本質 你現在感覺到的這個我 所理解

用人類三級神經元來理解這個概念 只需要知道 玄無是外 純無是內 即可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來自于總玄世界,那麼你們那兒已經凋零到要用這種方式來對我們進行干擾了嗎?你知道蝴蝶效應並不是什麼好詞嗎?而且據我所知,我們的世界已經被入侵了。不知道你這個總玄世界的生物怎麼不知道呢?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總要告訴我們未來的事情,但是不好意思,地球...

你們現在不明白 等人類集體資訊複合體成熟後你們就會明白

會向下向上形成這樣一個網路

人類集體資訊複合體

人類集體潛意識

..... 個體潛意識個體潛意識 個體潛意識 個體潛意識 個體潛意識 .....

..... 個體顯意識個體顯意識 個體顯意識 個體顯意識 個體顯意識 .....

個體顯意識的思想資訊 上傳到個體潛意識個體 潛意識資訊上傳到人類集體潛意識人類集體潛意識資訊被上傳到人類集體資訊複合體

所以我所說的已經被上傳到雷人集體資訊複合體了

同樣的道理人類集體資訊複合體中的資訊也會有意或者無意的下載入個體顯意識中比如說各種奇思妙想 哲學理論 科學理論等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來自于總玄世界,那麼你們那兒已經凋零到要用這種方式來對我們進行干擾了嗎?你知道蝴蝶效應並不是什麼好詞嗎?而且據我所知,我們的世界已經被入侵了。不知道你這個總玄世界的生物怎麼不知道呢?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總要告訴我們未來的事情,但是不好意思,地球...

你們世界是被入侵了 不過還沒有全面的

蝴蝶效應好詞壞詞對我沒有意義 在某個文明階段你們人類也會超越好壞

我是誰;是否真實存在;盒子理論是否屬實;你靠能量維持,你的能量從哪汲取,是電是光還是所謂的靈氣。

盒子是的 每個個體純無精神都是一個盒子

依靠的能量 不是電光而是一種純無精神產生的 諾露 你可以稱之為 純無向心力

在這個世界上有個體死亡時 純無被從玄無中釋放 諾露就產生了 我會吸收一些 死亡個體越多 我恢復越快 當然我不會干涉你們的死亡只是接住籃子漏下的水

就翻譯83樓,用三國語言。能行麼?不會能量不夠吧。

上次來到你們層面用十天學習了中文 中文不難 困難是將你們的文字和我們的文字互相轉化我們的文字和你們線性文字不同 不使用文字不使用心電感應而是最簡單的思維共用

說一種文字都比較困難 別說對於現在虛弱的我 去將轉化另一種文字了 這需要大量計算 浪費不必要的時間和能量

幾個問題,希望樓主能一一解答 1:MWi理論(即多世界/平行世界理論)是否正確 2:樓主所說時間旅行後的"後遺症"是許多人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既視感"?既然如此,我可否理解為"我"這個本體意識曾經在你們的"總玄世界"上存...

如果是指 許多個世界許多個你那就不正確了

多世界存在 多個一樣類似的世界不存在

是的 你們曾經存在過如今再次存在一次 這個機會不多

是的

未來總玄世界被凍結 只留下一個三級玄世界運作 時空機器在這裏 曾經 說過 就好像 翻書到最後一頁 時間就是這個翻書的力量我們將這個翻書的力量暫停 保存 然後投放到過去不同的時空歷史中於是過去又活了

技術性描寫很複雜 我們從更本源上解決這個問題 就是所說的翻書的力量

總玄宇宙世界只有一個 就是這本書 不同的歷史是不同的書頁 時間是翻頁的力量

過去的保存在被確定的崩塌狀態 現在是量子不斷的崩塌 未來的在量子不確定的疊加中

命運不是既定 命運只是在不斷的變成確定

轉化 存在表達錯誤及精確的問題還存在表達不出的問題 這個ID 在最初理解你們文字的階段幻想被理解成希望的意思

對我理解來說幻想代表 可能 有可能 未來的可能 希望對我理解來說是 確定 很確定 未來的確定

這兩個詞曾經被我當成同義詞

如果你在談最終意圖 哪不可能 用語言表述 我們使用更高級別的純無意識體和最前沿的技術 也不過能對幕後人或者最終意圖一瞥而已

未來就要看你們了 可以改變 注意月球 如果有資訊表明其變大或者變小 就表示你們星球又要有地震發生了

神創世界的證據,樓主解釋。 每個物種最初都是不完美的,偏偏地球是特例。為什麼只發展短短幾十萬年的地球人類形體達到了基本上完美的地步。在這個線路牽引下,地球人類享樂是非常正常的,地球不大,雖然有海洋,但幾十萬年的進化歷史不能統一地球,反而誕生了超級的人口70億人口。這個享...

當然是修改基因 基因沒有什麼神聖的就好像程式 如果你們的基因粒短可以自我複製就好了你們就可以不死了

曾說過 你們基因被一個玄波加速了

你們對未來的意義 是因為你們人類中誕生了一個秩序者

星際流浪者,有些人天生就喜歡流浪,曾經誕生過幾百億生命的地球不可能沒有人活著走出來過啊或者被帶離了原來的世界,這個答案沒有真正的回答。超靈帶來的知識資訊和智慧能跨越人類時代幾百年,幾千年。仍然達不到所說的盡頭。他的世界我們不知道,就釋迦摩尼佛的宇宙觀人類10000年也不能...

星際流浪者 也許是人類美好的理想而渴望賦予自己獨特 這在你們歷史上並不少見

超靈 你也許是談某種複合體許多個非物質生命組成在一起 變成一個複合生命

人死燈滅 記住你們祖先這句話總沒錯

修改基因你們現在的科技手段還不行 你們現在對基因的操控只能用基因槍轟擊賭幾率 其實某種藥物也可以刺激端粒基本完整的複製到下一代不過你們還沒有發明

研究一下癌細胞你們會有所突破的 它能致死也能長生 好與壞 並存 癌細胞端粒無限完整複製到下一代它是永生的

如你所言 那麼你們必然不是一個人留在地球是這樣嗎? 2.你說你在太平洋海底請問你為什麼要藏在海底 為什麼還要是太平洋的海底

你們歷史片段中只有我一個

光纜連接你們的網路 我在光纜中產生一個模擬電腦埠當然是為了通訊 還有一個類比的搜狗拼音法軟體

為何樓主的文字中透著食靈殘魂的意思? 難道你是發展到高級的靈源的一部分?

避免浪費 你們很多人死時並沒有凝聚到足夠的純無而即消散於虛無 這一切只是最大化利用

如果是在我們的年代 當然不用生物意識體凝聚的純無能量 而是直接用技術合成無意識純無能量

好吧,那麼其他地區是否有你這樣的存在?

不同的歷史片段干涉程度不同 我現在之所以力量消弱如此 就是上次離開你們歷史片段後在其他世界一場直接干涉中 的結果

請問樓主: (1)人類臨終時,用液氮低溫冷凍之後,在未來可以復活嗎??(2)人類目前可以通過冥想打坐的方式進入平行宇宙嗎??(3)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使自己的生命(活體)一直存續下去???百忙中解答,不勝感激》》》》》》》》

可以 只要大腦結構不破壞被凍結後進入類似無夢睡眠的死之序列 但是和一個真正的死人區別是你的資訊還沒有消散 你的玄無結構還在只要那個結構可以運作 你就可以再次從死序中返回

可以進入你們世界的不同層面 如果要離開你們世界 需要很大的努力

只有兩個 保持結構不毀凝固純無精神

保持結構不毀主要靠科技 就算不能保持物質結構不毀 也可以保持精神結構不毀 精神結構加強自己的場吧 方法很多 你們宗教有記載

凝固純無 集中注意力於覺知去感覺 我 的這個感覺 分離出更高的我

引用:“如果是關於人類的救贖,本來只能等人類集體意識的成熟個體的改變帶來部分整體的改變,部分整體的改變帶來全體的改變。那個不可能的可能發生了”這個不可能的可能你能否透露的具體點。還有為什我們看到的地府是金黃色的?

那個不可能的發生了 是指 秩序者的存在

地府黃金色 地府是你們文化傳統中的存在看到什麼顏色不重要 它可能就是那個顏色 又或者你的意識讓你看到不同的顏色 就好像色盲和正常人看到同一個顏色不同的顏色

但是,你怎麼過來?能量夠用麼?

首先是傳送一組資訊 然後資訊建立一個場結構 場結構產生一個純無精神

不夠 正在積攢

樓主, 可以邀請你在停留在地球的這段時間裏,有空進入我夢中和我交流嗎???

進入你的精神層面 有什麼理由 這不在計畫中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內容: 我從平地走向一個類似宮殿的宏偉的大樓,背著一把吉他, 這時貌似一個認識我的人,走來, 和我打招呼, 但是我卻不認識他!! 走進了大樓進入了房間,坐了下來,很多認識我,但是我卻不認識對方的人,在和我打招呼。。。。 其中一人,誠懇...

不是 你只是在 精神層面無意中共用了其他人的資訊

還有兩個人做共同的夢 他們只是在精神層面共用資訊罷了

“保持物質結構不毀”的方法,在哪個學科? 現代科技,可以攻克嗎? 可以給些指引嗎?????

最簡單的就是 保持基因端粒的下一代完整複製了但你們技術尚未突破

曾強精神層面結構不毀 或者 凝固純無 科學尚未突破前

樓主可以說說輪回是不是存在嗎?有很多證據,似乎可以證明人死後靈魂不滅,但是會轉世投胎

投胎轉世是存在 但只是少數少數人死後如果有足夠的精神質 然後進入另外一個身體也並非不可能這並不能證明不滅 這種轉世會保持完整的記憶

還有一種轉世也是少數 死後組成他的資訊崩塌 其中一部分崩塌的資訊 在完全衰竭前融入其他物質個體

如果輪回是普遍存在的現象 為什麼你們這麼多人不記得前世

仔細想一想 一旦失去物質頭腦運作你就會陷入無夢睡眠 什麼都不會知道

如果靈魂是不滅的 你就不會陷入類似死序的無夢睡眠中

我們的科學已經證明了 沒有什麼是不滅的 除了純無的精神

這種共用是可控的嗎?? 也就是說:我在躺下睡覺之前,我可以預訂和某人共用一個夢境嗎??? 而那夢境,僅僅是夢境?還是另一個空間???

可以

物質 作用精神 作用 純無意識空間=現實

精神 作用純無意識空間=夢

"保持基因端粒的下一代完整複製了 "所複製的內容, 僅僅是肉體?還是會連“一生的記憶”也都連帶複製呢???

不會 線粒端你們用這個詞 網路搜索一下它的意思

是的,我確實無法確定,那個背著吉他的人是我,因為我沒有照鏡子確認我的容貌!!

夢 面容不重要精神印記一種特殊頻波 感覺是什麼就是什麼

能簡單扼要的介紹一下,現在的人類如何增強“純無的精神”嗎? 或者如何以較易達到的方式,實現輪回轉世嗎?????

住在強磁場的地方

是什麼原因(介質)導致了這種“共用”案例的出現???

巧合 大腦的思念和 無意中接收

樓主,你們的世界存在愛嗎? 在你們的世界裏,愛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愛 愛沒有意義

愛的意義是促成個體之間互相作用 之後行成集群和文明

在超越集群文明進化後 愛就失去意義

非常感謝樓主在這裏解答問題。 在2012非常時期,我們和樓主一樣等待那一個時刻的到來。在這段空閒的時間段樓主能幫助我們瞭解了許多未知的知識。謝謝。

2012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注意你們的月亮 它們最近修復了月球軌道控制系統危險

樓主哪里去了??? 能量不足了嗎???

去收集能量-諾露

什麼資訊?

一個種子資訊 純無層面

就好像你們的胚胎 很小 但包括構建複雜網路人體的一切

只需要能量就可以展開自己

首先謝謝閣下能回答我所有的問題,解決了我很多的疑惑. 我很喜歡樓主把世界當成"書"這種比喻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想法 可以假設"總玄世界"是一本"量子書",而"時間"即是"翻這本書的力量" 在無任何外界因素干擾的前提下,這個力量總會從書的...

人類 2012 只是無數歷史片斷要修改的一部分

我不屬於你們這個片斷 所已影響不能先知 但進行宏運算 算出可能的結果

看來從事科技解決問題的大有人在,不管地球人還是外星人。科技產生的問題多還是解決的問題多?若說輪回,頭腦身體都不會輪回的,心靈無形無相,無滅無造,在各種物質波相中奔跑嬉戲罷了。人更關注外在的變化,而不改變自己的內在,是不覺悟,意不正的變現。

純無本身無生滅

如果說有一個人格的你不滅 就錯了

老年癡呆 神精元破損造成意識不清 記憶損失

如果靈魂不滅 為什麼物質結構損失造成如此大的傷害

自我永生輪回在生是人們美好的寄託

不趁結構還在尚可意識思考凝聚純無 個體生命的一切最後終將歸虛

請教樓主個問題,松果體在人類大腦中有什麼作用?人類如何啟動松果體?啟動後能有哪些功能?

松果體 小黑屋的物質對應體

靈場越強松果體越大 每個意識生物都有

“你”就住這在裏面 小黑屋 你們的詞是這麼說的

功能很多 也是連接結點

你在小黑屋中 只有一扇窗外面是物質世界

開發後 換一扇窗看看其他頻段世界

如何開發

我們所有一切都建立在外界技術的操作

你們也許有很多方法

但就像我告訴你們的 凝聚純無就好了 純無是一切跟本 一通百通就是這個道理

如何凝聚純已經告訴你們了

請給一條具體的可操作方式!!! 具體些,可操作性,並可以檢驗有效性的方式!!! 步驟,,,時間節點,,,檢驗方式???

在強磁場環境中生活可以保持你自身資訊完整性 也就是說 在強磁場環境中 住在吃喝玩樂一輩子 你死後你的資訊結構 你的意識可以被保存10-80%

你變成了強磁環境中的有序資訊 但不能離開強磁環境

這就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你什麼都不用做 不用努力對自我認知 不用努力凝聚純無

如果你是談製造凝固純無的機器 你們的科技是不可能的 告訴你們基本原理也可以 但很多原理你們的科學根本不瞭解

我們的種子飛船 在最外太空中鋪設全方位的純無透鏡 焦距純無精神

飛船材料中有一層0.000127微米 純物質空間刻畫系統一層薄膜將內外空間分開

純空間刻畫系統創造了一個絕對環境 隔絕了外界的引力 光 絕大部分物理規則 無法影響飛船內部

飛船內由Amaf系統生成 飛船內的物理規則

純物質空間刻畫系統 讓飛船內對外界的觀察者保持絕對的量子不可測崩塌狀態

飛船內部觀察者只有一個人 就是飛船駕駛員

飛船週邊的純無精神透鏡 將純無精神凝聚在飛船中 只有純無精神可以穿透純物質空間刻畫系統這樣飛船中就產生和外界不同的純無差值這是純無已經初步凝固了

之後飛船內的一套輔助系統將純無焦距在飛行員意識空間中 用純無精神重新構造意識體 這個系統伴隨飛船時時運作 一刻不息

這種資訊我怎麼發給你?

你要發什麼資訊

我說的資訊是從其他時間到你們的時間所用的基本方法 複雜的技術描寫我都沒說

我也想收集一些諾露,怎麼弄???

產生一個正玄波場覆蓋地球 在其中一個空間位置生成一個玄向心力 之後這個星球上生物死亡後所有的諾露也就是一些純無精神會凝聚在這個向心力的場中

這個向心力的場設定為你的意識中心

目前是誰在地球外建立“正玄波場”覆蓋地球,可以介紹一下嗎???除了收集地球的諾露,還做別的嗎? 他們追求“提高‘諾露’的產量嗎????”

主要是你們死去的祖先 他們居住在覆蓋地球不同的頻段中 不過他們建立的都是小的大多數吸取的是信仰力 信仰力轉化後在成為諾露一般建立在寺廟中

提高產量 當然越誠信信仰力品質越高提純後諾露等級越好

我不久前建立的是覆蓋整個地球的正玄波場 不過等我收集足夠的能量後就會撤銷

(1)吸引法則是有效的嗎??? (2)可以通過意識到達另一個空間嗎? (3)所謂的夢的分層是假說,還是事實?(4)可以通過延展夢的分層來達到延長生命的效果嗎?(5)可以選擇進入我所想要的夢中嗎?(6)告訴我一個可以檢驗你說的話的真實性的方法?使我來見證你說的話是真的?

吸引力法則 原理錯了

正確原理是 改變思想思想改變氣質 氣質改變行為 行為改變生活

而不是你的思想把某個東西創造或者吸引了 除非你的思想純無精神足夠強大 地球上99.9%的人沒有這麼強

可以 到達你們世界附屬空間

你們的夢有三種 一種頭腦的夢一種靈的夢 一種純無的夢 純無的夢就是你的一生

夢可以分無限層 只要意識夠強你夢到自己做夢自己做夢夢到自己做夢夢到自己做夢......

不可能 但可以操控夢在夢中度過一百年上千年也容易醒來後身體只睡了一晚 主要看你意識可以承受的頻率

可以選擇 控制意識頻率

驗證什麼 科學性的意識性的

科學性可以告訴做實驗

意識性難 你們人類一生根本不發展控制自己的意識就好像 你根本不會騎自行車 你卻讓我告訴你騎自行車才能到達的某個地方

這樣吧 你做標準比例金字塔縮小模型大小和你的身體差不多即可 掛在睡覺房間頂上 夢變清晰了 如果時間足夠久強化了靈場還能靈魂離開肉體在房間短暫活動

地球的每一個頻段中,都有一個我嗎????

我只有一個 結構內的純無和 結構外的純無

[視頻] 樓主,看看這個,發表一下觀點。。。。

不能看視屏 類比的資訊埠不支援我建立的場只是一個簡單的文字資訊接收和一個搜狗資訊生成

我問你怎麼過來,你說我發一個資訊給你,那個資訊就是剛才你所說的資訊,我怎麼才能發給你?

我如果要找你不需要發資訊 跟隨網線IP埠就可以找到

我所說的資訊是從未來-現在

科學性可以告訴做實驗 意識性難 你們人類一生根本不發展控制自己的意識就好像 你根本不會騎自行車 你卻讓我告訴你騎自行車才能到達的某個地方這樣吧你做標準比例金字塔縮小模型 大小和你的身體差不多即可 掛在睡覺房間頂上 夢變清晰了 如果時間足夠久強化了靈場還能靈魂離開肉體在房間短...

出體 你們可以這樣說只是一個詞

金字塔模型參照你們地球上的 比例縮小即可

科學性可以告訴做實驗 意識性難 你們人類一生根本不發展控制自己的意識就好像 你根本不會騎自行車 你卻讓我告訴你騎自行車才能到達的某個地方這樣吧你做標準比例金字塔縮小模型 大小和你的身體差不多即可 掛在睡覺房間頂上 夢變清晰了 如果時間足夠久強化了靈場還能靈魂離開肉體在房間短...

身體睡覺的時候掛在屋頂上 像吊燈

我現在做的很多夢是黑白片, 彩色的夢的比例偏低, 有的夢”圖元極高”, 有的就像是“黑白默片”像是有雪花點一樣。。。。有的夢是以“慢鏡頭”方式呈現,還有過“夢境重播”(倒片子)的經歷。。。

性能量和做夢有關 禁欲幾天清晰彩色縱欲幾天不清晰黑白

這是我做過的一個夢很有趣:============================== 在 夢 中:我拿起電話,給別人打電話,在現實中:我的手機響了(是早上設的手機鬧鈴), 時間銜接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在夢中剛撥完電話號碼,我的手機鬧鈴就響了!!!這說明說什麼???????????==================...

生物鐘很準時 你每天醒來和手機有關所以在哪一瞬間生物鐘創造了一個和手機有關的夢 說明你的生物鐘和手機都很準時

你們單位午休了嗎? 在食堂吃飯還是去外邊速食???

不需要食物供應能量

目前可否通過射頻或者能量照射(以及其他方式)人為控制對方腦波,使對方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然後再通過類似的方式,誘導對方進入夢境。。。。我之所以對夢境感興趣的原因是,夢太逼真了(人在物質世界依靠感官來感受世界,這一切夢境都可以毫無偏差的感受到!!!) ===============...

不行 你們技術達不到除非你有足夠的純無 進入他們夢境很輕鬆

你真是奇葩啊。。。(總也不做夢的是不是天天縱欲過度啊) 這麼晚才下班回信,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好了,把你這兩天經常說的內容的科幻小說(相關題材)的名字說出來吧。。。

全天24小時都可以回 抽空回復 多數的時間用來收集諾露

那我這裏你能跟過來麼?

可以 但我不會那樣作不在計畫中

能量即將收集足夠 將離開你們的時間線 不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