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場好像是虛無的,法官斷案看事實,生活中的事兒是實在的,可以驗證能量場的好壞。好事就是場好,壞事就是場壞。健康、智慧、工作順利就是好事,這家人的住宅風水一定不錯。反之,則一定是能量場有問題。

前天在上海講《元氣能量場》,之前時間允許,看了一位學員的房子,我仿佛一下子從天上掉在了地下。我這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準備講的風水,也是如何把住宅變成長生殿的理想主義。我想風水和修身一樣,都是要接通宇宙元氣,不過是接收器不同,一個是房子,一個是人。返老還童的操作的課程,講了人如何接通宇宙能量,但是房子和人是一體的,是人的生命能量場的外延,和人的健康命運密不可分。兩天展示人體先天地圖的生命大課,已經是時間非常不夠用,風水這部分沒來得及講,這一課也是必須的,我就擔心學員不懂風水,房子有問題造成干擾。

我擔心的果然有道理,在上海看了幾處學員的房子,真是觸目驚心。天地控制人類,只須通過場的輕輕一合,富貴貧賤,窮通壽夭就被決定了。可惜,不能通有入無的人們,看不見這只無形的手,無辜地被一個錯誤的磁場擺佈。再看看她們受的苦,心疼得要崩潰。好壞兩相對比,我更感歎易經的偉大。

河圖洛書描述的天地的陰陽關係,八卦的場性,是絕對的生命真理。卦就是圭,古人用來測量日影長度的尺子。易,就是日、月變化。以日出、日落確定東西,白天正午時影子最短,確定南方,夜晚,以北極星確定北方。冬至的日影最長,為一年的起算點,測定一個回歸年為365.25日。再觀察星辰的變化,根據北斗星斗柄的指向,東為春,南為夏,西為秋,北為冬,四季細分為24節氣。就是這樣簡單、質樸的天文背景下產生的八卦,8種場態,概括了一切事物的變化規律。

就是100平米的住宅,西南是坤卦,正南方是離卦,人們會覺得相差沒有幾尺的距離,還有什麼差別?但我們先天的眼睛,元神的眼睛天眼看到的氣息,一個充滿生氣,一個就極其陰氣。卦就是場,在西南方位的坤卦做主臥,家庭的主體是婚姻,婚姻就會缺少生氣,主人的身體就會非常瘦弱。再看過分多的幹花,那是傷肺的燥氣,讓人火氣大,生命失去水分,做事缺乏柔和。有一條看不見的能量鏈,通過我們的神經傳遍我們的全身,又與我們所遇的人和事的能量相連。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有吸收、轉化能量的能力。

果然因為肺的原因病危,她曾經脾氣很大,生活糟糕到了極點,而幹花也是家庭變故後擺放的。她現在死而後生,已經開始走上覺悟之路。她感到從未有過的開心、自然、自主、快樂與新生。我卻為她心痛,不要受這麼大的苦就心性開啟多好。我仿佛站在人天的中間,兩邊都看到了,一面是天發殺機,一面是混沌的人們。雖然最美的雕塑遭匠人的斧鑿最多,但是,老天下手也太狠了。卻也怨不得老天,惡果都是自種自因,只是當局者迷,不知道哪輩子種的,元神上攜帶者,在一定的因緣際會下就集中釋放出來。一方面又著急多數人看不到能量場中的資訊,不知道能量世界的陰陽平衡。我們元神攜帶的資訊,祖先的資訊蔭及到現在。認識能量場,清理能量場,其實是修心的一部分。住宅環境是人的精神的一面鏡子,果然清理到位,心性就提升了。一個思維簡單明澈的人,絕不會讓小人玩具坐在抽油煙機上,每天在火燒火烤小人,小人能不報仇來搗亂嗎?比類取象,一個象就是一個能量場。易經是整體思維,能量場好比是個整體的西瓜,事件是西瓜當中的一個點,這個點是整體資訊決定的。修道就是打破有形和無形的界限看到整體,天眼沒開時,易經的卦場就是我們的天眼,借著卦看到整體的能量。

在上海講風水,只是列舉了一些嚴重傷害海的格局,課後就接觸到一個實例。一位女士,聽課時身體就有了諸多良好的反應,元精發動,一周時間臉上的瘢就消退了很多,她非常高興。可是這次見面說腰痛。明明是命門起火了,坐到哪里,哪里都是發燙的,竟然還腰痛,我也納悶。看了她的臥室我明白了。房子租期將至,他們還準備延續。我明白了她的腰痛原因,勸她立刻搬走,早一天離開早一天躲開傷害,大人孩子的睡房簡直是無處藏身。這個屋子有幾處嚴重的錯誤:1、臥室落地窗,床全部露著,應該有高過床的牆把床擋住,氣才會聚在床上。2、廁所門沖著床污穢的陰氣射過來。3、廁所的門窗和臥室的窗戶在一條線上,從床上切割而過,典型的傷腎的穿心箭。4、床尾的鏡子照在床上,吸人的氣,又把窗戶進來的生氣反射到室外。我感到觸目驚心,造房子的,把房子租給別人的,租房子的人都怎麼了?這位女朋友只覺得不舒服,不知道為什麼,糊裏糊塗地住進來。人們的靈魂都變得如此麻木不仁,這也是讓我很感觸的地方。這兩位都熱衷學身心靈課程,在理上有了超越的理解,可是內在小孩沒有被喚醒,還活在大腦的理性層面,沒有進入活生生的能量層面。

能量場是養出來的,人體的元神會放光,人體的光態場和住宅的環境是一體的。比如供了幾十年的佛堂中的能量場,和人的光態場已經化合,你走到哪里,佛的資訊就帶到哪里。場是通過資訊調配的,放置什麼樣的資訊,日積月累,能量就養起來。我在道德經藝術館住了5年多,最近因為房東擴建,暖氣設備還未安裝才搬回家住。玄關就是在不經意的畫畫間自然開的,我的天目穴和頭蓋骨被燒開,連陪我的貓的天目穴也開了骨縫。我總能看到光,畫畫的時候,剛打完草稿,一片一片的光就在畫布上閃起來。這張照片裏有很多靈光團,

 1  

這裏的磁場改變了我的命運,從一個編輯變成畫家,同時變成大道無為自然法門的受益實踐者和推廣宣導者。

一個家居環境,選擇什麼樣的資訊培養什麼樣的能量場,是一種生命方式的選擇。一般人講風水,信風水是為了好運、升官發財,把生命花在生生滅滅的物質中,我設計的返老還童的元氣能量場,是重新解決人體的原油儲備,生命再造,為的是完成了脫生死的目標,將生命提升到比人的能量級高的追求者服務的,把孩子和聖、仙、佛的人體內在環境五元,元精、元炁、元神、元情、元性,作為追求的理想目標。讓這種資訊成為我們生命能量場的內涵。

內涵清晰是能量場佈局建設的前提,第二是功能集中,功能混亂,擦臉油放在書房,化妝台幹什麼使的?功能混亂其實是思維的迷糊。房子雖然是人住的,但肉體也不過是心神的房子,元神是一口清靈之氣,她見素抱樸,喜歡簡單清淨。眼睛儘量看的東西少,看一眼就耗一點元精元氣。不用的東西通通放起來,或者送人。修身養性的性,就是清氣養的清神,大智慧平臺就會啟動,風水實際上是侍候元神的。房子大了神衰氣衰,複雜淩亂神就無主不寧。極簡主義的生活,是一種徹悟生命終級真相後的生命方式。

本來以為30人的小課,結果人數超出5倍,列印材料從北京帶過來太不容易了,我把圖片放在這裏,供有需求者下載。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