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給您分享的第一個觀點和主題就是:要成為自己的內在大師。在新紀元前後你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靈性道路上去學習、去鏈結,去接觸了很多的資訊,但是踏入了7月份之後,這一段的工作即將告一段落了。7月份整個的宇宙和地球的能量進入了高速運行的階段,換句話來說,接下來的修行不再依附于任何外在權威的聲音。如果在這段時間你還沒有辦法快速地進入自己的中心,沒有辦法快速地啟動自己的內在,你所有學的知識,關於靈性的教導都會快速地瓦解掉,它無法支持你在自己的靈性道路上成長,更不要說希望學到的東西能夠支持你在現實生活中的運用。7月份之後將意味著一個宣告,那就是每個人要找到自己的源頭的力量,你要為自己負起責任,所有的外在大師都是你的鏡子,都是指向你的一個燈光,它們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道路,你可以從中獲得啟發,但你自己的靈性道路將從你的內在開花,並走出屬於自己獨有的生命旅程。

回到最簡單的觀點就是:在過去你學到很多靈性,看似接觸到了各種各樣的老師,修行了各種各樣的課程,做了各種的冥想,這些工具並不是要協助你靈性的成長,它們都指向一個最純粹的目的,那就是喚醒你本來有的記憶和能力,你對這些課程有感觸,有感動,甚至有很大的收穫和共鳴,那就是因為在你的內在擁有這些元素,你是通過外在學習的方式引發了他們而已。那時候整個地球揚升的過程還在剛剛開始,它沒有足夠的力量快速地幫你瓦解掉你舊有的信念系統,沒有辦法清理你身上累世累劫的負荷,那個時候你會用一些三次元的方式,通過學習不斷地去喚起你內在的力量,逐步地讓自己變得輕鬆和自在。但今年開始,整個地球的揚升頻率在快速地加快,特別這一個月來我們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原來舊有的信念系統會自動地瓦解,如果你今天學的知識表面上在幫你清除你自己的一些垃圾系統,但事實上你學習的清除這些系統的知識也隨之過時了。

舉一個很形象的比喻:我們把原來的系統比喻作一件衣服,衣服上面有一些污垢,你就希望學一些方法,拿一些工具,拿一些洗潔劑想把這件衣服洗乾淨,你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如何清理這些讓你衣服上不自在的污漬上面。但你卻不知道進入7月份之後整件衣服都會被瓦解掉,你將會擁有一件新的衣服。但很多的靈性工作者顯然還沒有做好準備,他還把很多的精力消耗在如何清潔舊有的信念系統上的一些污垢上面。因為有了這個意識的概念,就把你拉扯進去,表面上你為自己沾沾自喜,你覺得自己學了很多很有效的方法,因為它的確可以把那件衣服上的某一些污漬快速地清潔掉。我非常讚歎也非常開心你能夠有這麼大的勇氣走在這條路上,而且用探索的方式去經驗,但另一方面我想跟你分享的是,這種方法已經跟不上這個地球的節奏,跟不上你生命揚升的旅程了,你今天花了千百倍精力不斷地洗滌這件舊有衣服上的污垢,但是新的衣服你卻來不及準備,而舊有的衣服在接下來進入9月份將會被徹底地瓦解。

作為一個靈性的工作者,你有很強的敏銳度,如果此時此刻你可以安靜下來回到自己的中心去看到你周遭的人,他們很多人昨天還有很好的想法,昨天還對他的事業充滿信心,還對他有很多工具和方法沾沾自喜,但今天社會的一點點變動卻讓他茫然不知所措。他不知道是整個的信念系統、整個的集體意識、整個的星球都在發生劇烈的變化了。所有構建在舊有信念系統上的學習的知識和工具都不再有效,而新的信念系統又沒有去鏈結和建立,這就給你的人生造了一個空檔,在這個空檔期很多人變得非常地迷茫,他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一方面舊有的事情沒有辦法提起自己的興趣,另外一方面又沒有找到新的可以讓自己發自內心熱情的、激情活力的事情出現;一方面自己對做什麼事都不感興趣,另外一方面又期望自己可以過得很輕鬆自在。

在這個特殊的轉折期,每個人都局限在這個信念系統中,一方面還在用舊有的信念系統學到的靈性知識期望自己人生過得更輕鬆一些,但卻不知道你所學的知識本身就是舊有信念系統的一部分。而且其中另一個更大的危險的傾向是當你開始依賴於一些工具,一些老師,一些方法的時候,那就意味著你在一些固有的信念系統中運作,你忽略了真正的大師不在其他的地方,那個大師就是你自己,你卻不知道之所以你對這些課程、對這些工具有感應是因為那是內在本身就有的品質。

舉一個簡單例子:當你說你要快樂,那一定是你內在曾經有過快樂的體驗,所以你知道它是如此的美好你才要快樂。假如有一個東西你從來不知道是什麼,你無法描繪,它是無,你就沒有想要的可能,就沒有想要的欲望。所有的你靈性成長追求的一些東西都是你內在已經有的,你沒有辦法去描繪,也沒有辦法去設定那些你不知道的東西作為你人生的目標,你也無法去追求那些在你的意識中從來沒有經驗和存在過的東西。就像我們很多人都在說我需要愛,這個假設的前提就是你一定是有愛的,你一定就是愛的本身,如果你說我要愛自己,那就意味著我要愛自己的這個我有沒有愛。如果沒有愛我是如何能夠愛自己?同樣的如果我自己有愛的話,那說明愛就是我的本身。

所以這個特殊時刻最大的覺知就是意識到你所追求的和學習的東西只是通過學習去發現、去認知這些都是你本來都有的能力,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成長讓你意識到原來我還有很多這樣的能力而已。所以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每一個靈性工作者是要拿回屬於自己本源的力量,要和源頭做一個深入的鏈結,讓你可以通過內在展現活的品質、活的教導,展示靈性真正自然豐富的光彩。在這個如此特殊時刻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好消息告訴大家就是:地球的揚升今天進入了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它已經有能力來給予每一個踏上這條道路的人。之所以地球今天可以把舊有的信念系統快速地清理掉,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功勞要屬於在座的所有的靈性工作者們。正是你們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們作為生命的勇士敢於去探索,你們用了各種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意識幫助到身邊的人,協助更多的人走向覺醒。,你們付出的工作,這些覺醒的意識融入到地球的集體意識當中,使這個集體意識達到了今天的高度,以致地球開始回饋每一個注入這些光和意識的人們。

我們每個人舊有的信念系統不只是由今生養成的習性,還有累世累劫的記憶,這些舊的信念系統是如此的頑固,如此的深,所以僅僅靠我們單一的力量還有點力不從心。在今天這個特殊時刻舉辦空中課堂就想分享給大家:7月26日之後地球將進入更強大的回饋能量運行系統,整個銀河系、太陽系和地球將共同協助那些可以跟它鏈結,能夠守護自己內在平衡的光之工作者們自動清理掉附加在你身上的信念系統。這是一個特別的殊勝的時刻的到來,所以我急不可待地在去太行山之前利用這個特殊的時刻與所有的家人們作一個深度的鏈結,這是一個值得歡慶的時刻,不管你過去學習的工具是否有效,能夠讓你快速地提升意識,不管你現在有多少種方法在清除你舊有的信念系統,包括所謂的業力,包括你束縛的信念系統。在接下來的旅程中,你要把這部分工作交給宇宙來完成,讓宇宙來接受,今天你可以回到你自己更輕鬆的狀態上,你可以把這些所有的外在的力量開始放下,讓這一部分清理的工作交給宇宙來完成,你接下來的中心只做一件事情,那就是成為自己的內在大師。

想像沒有了舊有信念系統的支援,你想構建一個什麼樣的新的信念系統,你想過一個什麼樣的新的人生,你真正地把你所有的能量焦點放在你想要的人生上面!所有無法支持你過你想要的人生的信念系統,所有無法支援你繼續成長的信念系統,所有你感覺到受到制約的信念系統,所有你感覺制約你的關係、財富、健康,所有的信念系統在7月26日之後你可以全部把這部分工作交給地球來完成了。你將從與過去作鬥爭,與過去的信念系統作鬥爭,與業力作鬥爭的糾結中解放出來。換句話來說,你就不再糾結於一個有問題的信念系統,現在開始把你的能量拉回到創造上面,你開始好好地規劃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生活狀態和品質才是你最想要的?你已經有多少次、已經有多久敢這麼安靜下來好好地謀劃一下人生了?在過去謀劃人生中,你總會給自己設置很多條件,你會說我的學歷怎麼樣,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怎麼樣,我的人際關係怎麼樣,我的知識經驗怎麼樣?你給自己設置了很多信念系統,所以你從來沒有敢大膽地去想一下我有能力,我可以很輕鬆地過任何我想要的人生,那些舊有的信念系統夾著你,是讓你在這個夾縫中去過自己的人生,你的思想變得畏縮,你不敢大膽地去想一下,好不容易放開一點思路你都認為自己在做白日夢,都認為自己在異想天開。

現在,我摯愛的家人們,你們可以把舊有的信念系統扔在一邊了,你開始把你的能量放在你的真正的想像上,結合你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要問自己:我真正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我想過什麼樣的人生?我需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我需要什麼樣的財富狀態?你開始好好地謀劃了。在這個謀劃的過程中,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分享給大家:那些上過中國終南山老子學院“靈性導師班”的人知道意識的幾個層次,也知道顯化的幾個步驟,在這裏我談兩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分享給家人們。很多人會把個人的願景、願望,會把個人的計畫、目標等同在一起,今天我分享的是:你對未來人生的謀劃有一個很顯著的特徵就是你不是基於你的頭腦去謀劃,不是基於你的欲望去謀劃,而是基於你的心。在心的三種源頭力量支持下,“愛、喜悅、自由”的狀態去問自己我真正的人生是什麼樣子,你帶著愛、喜悅、自由三股能量把你想要的規劃放在你心中,經過三種能量的檢視,如果它們認可了,那就是你真正可以實現和顯化的人生。

所有在靈性道路上的人都聽說過一句話叫做:一切唯心造。為什麼?很多人的夢境在過去無法實現的原因就是因為很多人他們把頭腦的夢想當作了心的夢想,頭腦的夢想是無法快速實現的。一切唯心造,那你一開始你就要從心開始。我們談到心不知道如何用心判斷是否是心需要的事情,所以今天晚上我的分享就是:你要把握愛、喜悅和自由的能量。愛、喜悅和自由的能量就形成了一個三角形,它放在你的心中,你所有的規劃和夢想都從這裏開始生髮,你去檢驗一下它是不是我內在想要的,它是不是符合這三種能量?如果是,在7月份之後它會更快地顯化。當你所做的每一個規劃和夢想都是從這裏出發的話,這個時候你開始活出自己,你開始綻放自己的能力,它一切都從你的心流露出來,而且在外在顯化,這個過程我把它稱為“成為自己內在大師”的過程。

當所有一切的開始都是從源頭生髮出來,並且顯化出來,這種力量在展現和表達自我的同時給了身邊的人一道光,給了一個榜樣,給了一個典範,你已經成為活的教導了。所以此時此刻摯愛的家人,所有的靈性導師們當你回到這個中心,你將意味著你將明白這個終極的真相:真正的教導就是把最真實的你、源頭的你活出來。因為這些所有的教導只有是從內在流露並顯化出來它才是強有力和有力量的,也因為只有如此你才能夠成為獨一無二的靈性導師,不可替代的靈性導師,你展現了一種品質,那些所有跟你品質和頻率同頻的人將會因為你的出現而受益。

今天,所有你外在學過的東西你可以把它暫時放下來,就像我一開始分享給你的一樣,你所學的能夠讓你感覺到受益的東西都是你內在原本有的東西,你是通過外在的學習去喚醒和引發你內在的共鳴而已。接下來當你真正回到這個中心,從心出發去活人生的時候,你內在的這些品質,你內在的這些能量將會一發不可收拾。你們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優秀的靈性導師,你們將成為自己的大師,你的心將會帶著你進入更深入、更清晰,你能夠更容易地明瞭周遭發生的一切,最重要的是你把握了這種能量。

 

平衡的力量

分享了第一個主題之後,接下來我要分享第二個很重要的主題:平衡的力量。真正的靈性導師接下來將進入到宇宙的中心,你既是獨一無二的綻放,你是獨一無二的那朵花,但同時你也不是孤立的,你和宇宙的源頭將共同開始靈性傳播和教導的工作。而取決於你是否可以和宇宙源頭同步工作的核心標準就是:你是否已經完全地掌握自我內在的平衡?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你內在的身體都隸屬於你,如果你連它們你都無法平衡,你又如何期望能夠平衡外在的關係,又如何平衡宇宙的能量,你又如何能夠帶給別人和平的生活?整個宇宙是在一種和諧和平的狀態中去運行的,當你打破這種和諧的時候,他就要通過一種反作用力重新把宇宙拉到平衡的狀態。同樣的,如果我們希望讓整個地球的揚升包括我們生命的關係用更和諧的方法去揚升、進化,那你需要先從內在開始,你要先從內在建立這種平衡,當你以一個平衡的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眾人的面前,你才能夠把這種能量和意識傳遞給其他的人。只有當你很自主、輕鬆、平衡的把握了你自己的內在,把握了自己的身體,你才有能力去把握外在的關係平衡,把握外在的事業平衡。當你一旦達到平衡的力量,你會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不管是激烈的風暴,不管是激烈的衝突,不管是失控的車,在失控與靜止之間都有一個平衡點,萬事萬物陰陽互動的時候,不管發生怎麼樣激烈的反應它都有一個平衡點。這就像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中心點一樣,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中心點,所有的事情發生也都有自己的中心點,當你處在中心點的時候,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都無法對你形成衝擊。當你在中心平衡的地方,不管外在發生任何的事情,多嚴重的事情都有一個相反的力量去平衡它,你只需要處在你的中心,一切都會自動的回應。當你從中心意識去處理你的人生,去走你靈性道路的時候,你就會變得輕而易舉,你就會變得很輕鬆和自在。但這個是很重要的工具,卻不是我要給你講平衡的重點,我想給講平衡的重點是:在第一個分享成為內在大師的過程中,接下來宇宙和地球將會直接給予那些它所能夠接收到的人,那能夠接收到的是什麼樣的人呢?一個很重要的標誌就是那些在內在平衡中心的人。

接下來給各位摯愛的家人分享的重點就是:當你在你的中心,當你在中心保持平衡,你外在身體的不和諧,你外在財富關係的不和諧,你外在意識、情緒包括業力的不和諧,宇宙將與你的中心相連,自動地清理調整去平衡和和諧它。換句話說,如果你不在平衡的狀態,宇宙和地球無法支持你去,因為它無法支持一個不平衡的你的存在,只有當你回到你的中心內在平衡的時候,當外在所有影響不平衡的事情宇宙和地球都會去平衡它。如果你一直處在不平衡的狀態,所有的外在不論是你或者是外在任何的力量都沒有辦法去協助到它平衡。換句更直接的話,接下來如果你一定是做一件事情的話,那就是保持你的中心和平衡,所有的發生我們把它叫做自動發生,你可以稱為“恩典”,但它確實接下來從七月份之後這一段時間地球運行的主要頻率所在,它會鏈結那些所有處於平衡狀態意識中心的人,他將給予他們意識的提升、能量的注入、身體的進化乃至財富的流動更自由的暢通。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你們很清楚,當地球開始發生海嘯、地震都是因為地球在用它的方式在平衡自己。相反的,在人們看得見的,當社會、經濟、金融、商業發生任何變動的時候,也是人類集體意識調整的一部分,那你可以問一下你自己,當所有的變動調整的時候,誰是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那些能夠把握中心處在平衡狀態的,因為當你在這種狀態的時候,所有的能量都將圍繞你運行。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如果地球在用海嘯、地震的方式平衡自己的時候,它沒有找到一個平衡的中心,地球就會被毀掉了。當人類在發生各種經濟、各種信念系統、各種新舊知識、各種制度信念開始發生變革的時候,它們也需要找到一個新的平衡中心,不然的話這個社會就會完全地失去秩序,就會被毀滅。所以誰能夠在變動中更快的找到自己的中心,並處在平衡的位置,他就成為了新一代的集體意識的符號。

每一個摯愛的家人都可以看到,每過一個時代的變革,不管是財富、不管是影響力都會發生一次變動,新的變動都是能夠掌握在變動中掌握平衡和中心的人。而現在到了新紀元的元年,這種現象將更清楚,接下來誰能夠更快地掌握平衡,所有的你的外在的財富、內在的身體、家庭的關係都會自動的快速的運行,以超出你想像的速度儘快的顯化,變得毫不費力。不僅如此,因為地球和宇宙的各種能量乃至人類集體意識混亂中要重歸於平衡中心的能量,都在尋找一個聚集的中心。所以每一個光之工作者和靈性導師們,你們將真正的有機會,只需要在你的平衡中心狀態就可以更快地服務這個星球,服務你身邊的人,更重要的是你也可以更好的服務於自己,提升自己,你只需要在這段時間能夠在這種意識狀態中,你個人的能量和意識不僅快速的提升,你財富顯化和身體狀況都會發生快速的改變。

 

一體意識

當我們分享了“平衡的力量”和“成為自己內在大師”之後,接下來分享第三個觀念:一體意識。近期出版的所有靈性書籍裏面,我反復強調的一個概念:從“我”走向“我們”。當你在做一件事情,你跟任何人說話,跟家庭的人也好,跟你的朋友也好,跟你的商業夥伴也好,當你的每一個念頭出發不再考慮是“我”,而是“我們”。站在我們的角度去考慮的時候,你就成了造物能量的連接者;當你真正的開始以我們的意識去說話做事的時候,你就和造物的能量合而為一。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今天你和一個朋友的談話,以前你只關注你自己有什麼想法,你想表達什麼。有時你也偶爾考慮對方在什麼狀態,但今天你跟他在相處的時候你沒有了“我”,你就有了“我們”。在舊有的信念系統中我們很容易走到一個極端,一方面他要教導你要為別人著想,不要考慮自己;另外一方說你要考慮自己,又忽略了別人。這兩個都不是我們所取之道。接下來將走入到“我們”的意識,那就意味著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考慮到“我們”,是以我們來說話做事,以我們來考量整個的佈局,以我們來考量整個的意義。在這個時候,你不會缺失,你在站在了造物的力量。

接下來“我們的意識”將成為一個主旋律,你事業的大小,你關係的好壞,乃至你最終的成就都取決於“我們”的大小,如果這個“我們”只能夠容納兩個人,那你就代表兩個人的意識,如果這個“我們”是60億人,那你就具備了60億人的意識。你用“我們”的意識去說話做事,從你身邊開始訓練,不要要求一開始這個“我們”就把全世界都包含進去,從你身邊最親密的人開始,從每天和你交往的每一個會面開始,帶著我們的意識去說話做事,它不是來自頭腦,而是真正的“我們”。

所有的靈性導師你們很清楚,當你以“我們”的方式去思考做事的時候,所有的人自動的你以對待“我們”的態度去對待來到你身邊每一個人的時候,在意識上你們已經合而為一了,不管對方是不是知道,當你一旦帶著我們的意識,已經帶著對方是自己人的意識的時候,對方的內在會接收。你會發覺到當每一個人都以“我們”的態度去說話做事的時候,分離就自動取消了;當一體意識開始運行的時候,你就會發覺你的意識變得更大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加法,即使你今天有99分,另外的只有1分,當你用99分去證明比1分高的話,你最多只擁有99分,但是當你擁有了“我們”的意識,你已經是100分,雖然你只多了1分,但也要比你原有的全部都要大。

“我們”的意識將帶動你進入一個更廣闊的世界,“我們”的意識將會讓你原有的意識不斷的擴張,不斷的提升。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在提升自己的同時發現了更多的可能,發現了無限的可能,我們已經不再是你頭腦中的一種認知,而是它成為你深入靈魂骨髓的一種意識,一種自動的反應,當每一個走到你身邊的人都接收到你是以“我們”的態度來接納,他自然的就融入了你的意識當中。接下來所有的事情運行都是圍繞著意識來開展的,不管你自己今天掌握了多少的靈性知識和技巧,相對於意識提升來說,那些都是微不足道的,當你的意識擴張到能夠接納和融入得更多的時候,所有的意識的能量都會為這個“我們”的意識所用。這一種能力的增長是無法靠你短時間的學習,或者技巧性的提升可以帶來的。

在地球意識快速提升的時刻,如何快速地提升集體意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我”的意識走向“我們”的意識,從“我”的工作方式走向“我們”的工作方式,從“我”的相處方式走向“我們”的相處方式,當這種意識開始在你身邊蔓延的時候,這個“我們”代表當中的“我”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強,越來越喜悅,越來越無限。“我們”的意識擴張得越大,你就越接近造物主,你就擁有了更多造物的能量,這種意識擴張的過程是毫不費力的,不依賴於你拜訪了多少老師,上了多少的靈性課程,掌握了多少靈性工具,你僅僅需要意識的擴張管道就可以讓自己快速的揚升。而且進入8月8日之後,你會發覺“我們的意識”形成了一個強大的回流,那就是當你帶著這種意識做事的時候,千百倍的力量回流到你的身上,你會發覺你的能力是自動增加的,它不是今天學了很多技巧方法,不是掌握了很多專業知識增強的。它變成了你一種自動揚升的能力,一種自動轉化的能力,一種可以讓你輕鬆應用和轉化、顯化的能力。

摯愛的家人們,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請你回到自己的中心:“成為自己的內在大師”、“掌握平衡”、從“我走向我們”開始來擴張自己的意識。只要你在這三個信念系統中能夠把握平衡的話,你的發展就已經變得輕而易舉。在短時間內宇宙、地球乃至集體意識都跟你形成了完整的鏈結,你就不再孤單。各位摯愛的家人們,在這個短暫的片刻把這三個涉及每一個家人最急需的信念系統和工具分享給大家,因為時間的限制還有很多的東西來不及一一分享,但我想即使這三個簡單的工具方法你能夠轉化為內在的意識,在近期的意識的成長、提升非常有幫助。

如果你繼續想更深入地去瞭解“靈性工作者”在近期的提升,我們也非常的歡迎你和我們有更緊密的鏈結。今天晚上我的分享就到此,如果大家有什麼困惑或者分享的我們也歡迎你分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