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的訓練,要求被試坐著,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
首先還是深呼吸,進行腹部呼吸,慢慢的把氣吸進來,然後在腹部停留下
然後在慢慢的把氣呼出去(進行多次之後)
想像著吸進來的是所有的氧氣,所有的溫暖和快樂
呼出去的是所有的二氧化碳,所有的煩惱和所有的憂愁
每一次的呼吸都會使你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寧靜
每一次的呼吸都會使你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寧靜
每一次的呼吸都會使你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寧靜
現在我要從1數到20,每次我間隔5秒,我每數一個數位,你都會感覺到更加的放鬆,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舒適與更加的寧靜,更加的寧靜
現在我要從1數到20,每次我間隔5秒,我每數一個數位,你都會感覺到更加的放鬆,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舒適與更加的寧靜,更加的寧靜
當我數到20的時候你會全身上下完完全全的放鬆了,完完全全的放鬆了,我現在開始數了
我每數一個數位,你都會感覺到更加的放鬆,更加的放鬆,更加的舒適,更加的舒適與更加的寧靜,更加的寧靜
1.你現在很放鬆很放鬆了
2.你的心已經慢慢寧靜了
3.你整個人現在非常的舒適
4.你現在很舒適,很舒適
5.你現在很放鬆很放鬆
6.你現在可以感覺你頭部放鬆了,放鬆了
7.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肩膀放鬆了,放鬆了
8.你現在可以感覺你的手臂放鬆了,放鬆了
9.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胸口放鬆了,放鬆了,每一次的呼吸,都會使你更加的放鬆
10.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腹部放鬆了,放鬆了,
11你現在可以感覺你背部放鬆了,放鬆了,徹底的放鬆了
12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臀部放鬆了,放鬆了,徹底的放鬆了
13.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大腿放鬆了,放鬆了,徹底的放鬆了
14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小腿放鬆了,放鬆了,徹底的放鬆了
15.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雙腳放鬆了,放鬆了,徹底的放鬆

16.你現在整個人從頭到角已經完完全全的放鬆了,放鬆了
17.你現在整個人非常的寧靜,非常的寧靜
18你現在整個人非常的放鬆,非常的放鬆
19.你即將要全身全部的,徹底的放鬆,你即將要全身全部的,徹底的放鬆
20你現在非常的寧靜,非常的放鬆
(裏面每數一個數字的時候指導語可以自己加)
現在觀察被試的反映,如果你現在感覺他已經進入狀態,一種很放鬆,注意力集中的狀態,你可以繼續下一個步驟,如果還沒,你可以要求他靜下心來,聽自己心跳的聲音,當他聽到的時候輕輕的告訴你,然後你要做的就是等待。

 

接下來是一些催眠暗示性程度的測驗
接下來我要你想像在你的舌尖上放著一片檸檬(或者可以換成楊梅)盡可能的想像它在你的舌尖,那種酸酸的感覺,這個檸檬非常的酸,非常的酸,他的汁液順著你的舌尖流下來,你忍不住要去吞下它,感覺非常的棒
(只要注意力集中的話,這個基本上可以實現)
好,非常的好,現在我要你把你的心恢復到寧靜狀態。
現在想像在你的眼前出現一個蘋果,我要你清晰的想像這個蘋果的大小,色澤,這是一個則怎麼樣的蘋果,越清晰越好,當你看到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等一段時間,等被試給的反映
好,非常的好,現在我要你把你的心再次恢復到寧靜狀態。
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右手上,想像在你的右手的手腕上綁著一個氫氣球,氣球非常的輕,非常的輕,你的手將會慢慢的漂起來了。現在我要從1數到7,我每數一個數字,氣球將會比現在增加一倍的體積,而你整只手將會被它給拉起來,你的潛意識將會更加的開放,並且完全接受我的指令。
1.
2
3
4
5
6
7
你的手漂起來了,漂起來了。你可以清晰的感覺到他的力度。好現在把你的手停留在這個位置。
好現在慢慢的把手放會原來的位置。
等下我會慢慢從1數到10,我每數一個數字,你的眼睛將會更加的舒服,眼皮更加承重
當我數到十的時候你可以完完全全感覺到,你的眼睛睜不開了,就想凝膠一樣,完完全全凝起來了。怎麼睜都睜不開,你沒有辦法用你的意志力去睜開你的眼睛,甚至你越想用你的意志力去睜開你的眼睛,他卻閉的更緊了。 
1
2
3
4
5
6

7

9

10
好,現在去試著爭開你的眼睛,現在去試著爭開你的眼睛,可是你怎麼試都睜不開,可是你怎麼試都睜不開。好了,不要試了,現在再次的把你的心恢復到寧靜狀態。 
接下來,我們要做最後一個測驗,接下來我們要做最後一個測驗。
現在我要從1數到5,我要從1數到5,我每數一個數字,你的潛意識將會更加的開放,並且能夠完全接受我的指令,並且能夠完全的接受我的指令。現在我要開始數了
1
2
3
4
5
好,非常的好,你的潛意識已經完全的打開了,你的潛意識已經完全的打開了,他能明白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他能明白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並且會照著我說的去做,並且會照著我說的去做。
好,接下來我要你從1數到5,接下來我要你從數到5,你將會數成1,2,3,5
你將會數成1,2,3,5
你將會數成1,2,3,5
當你數到3這個數字的時候,當你數到3這個數字的時候,你就會直接數成5,直接數成了5,直接數成了5,或者數到3這個數位時,下一個數位很難去數出來,下一個數字很難去樹出來,下一個數字很難去樹出來,你的舌頭就象打了節似的,你的舌頭就象大了節似的,
你會數成1,2,3,5
你會數成1,2,3,5
你會數成1,2,3,5
好現在試試你從1數到5 看看
……………………………………………(等待他數數) 
好非常的好,
現在我要求你再次的把你的心恢復到寧靜狀態。
我要求你再次的把你的心恢復到寧靜狀態
接下來我將帶你進入你的前世記憶,體驗你前世的感覺,
接下來我將帶你進入你的前世記憶,體驗你前世的感覺,
接下來我將帶你進入你的前世記憶,體驗你前世的感覺,
好,現在想像自己站在一個美麗的十階高的樓梯上,
好,現在想像自己站在一個美麗的十階高的樓梯上,
好,現在想像自己站在一個美麗的十階高的樓梯上,
我每數一個數,你將會向下走一階
我每數一個數,你將會向下走一階
我每數一個數,你將會向下走一階
而你每向下走一階,你的潛意識將會更加的開放
而你每向下走一階,你的潛意識將會更加的開放
而你每向下走一階,你的潛意識將會更加的開放
當你走到最後一階的時候,
你的眼前將會出現一個時空大門,
當你走到最後一階的時候,
你的眼前將會出現一個時空大門,
當你走到最後一階的時候,
你的眼前將會出現一個時空大門
這是一個通向你前世記憶的時空大門,
這是一個通向你前世記憶的時空大門,
這是一個通向你前世記憶的時空大門,
到時你可以好好觀察這個時空大門,
到時你可以好好觀察這個時空大門,
然後跨進去
然後跨進去
然後跨進去
你就可以來到前世的你 ,
你就可以來到前世的你
你就可以來到前世的你
好,我現在要開始數數了
好,我現在要開始數數了
10
9
8
7
6
5
4
3
2

你即將要來到那個時空大門前,你即將要來到那個時空大門前,
1
看看這個時候大門,看看這個時空大門是怎麼樣
好,現在跨進去
好,現在跨進去
好,現在跨進去
你的前世記憶即將出現
你的前世記憶即將出現
你的前世記憶即將出現
現在看看你的腳,現在看看你的腳,現在看看你的腳
你是穿著怎麼樣的鞋子的呢,你是穿著怎麼樣的鞋子的呢,你是穿著怎麼樣的鞋子的呢
然後再看看你穿的衣服,然後再看看你穿的衣服,然後再看看你穿的衣服
你是穿怎麼樣衣服的,你是穿怎麼樣衣服的,你是穿怎麼樣衣服的

 

然後在看看你的四周,然後再看看你的四周,然後在看看你的四周
你的四周又有什麼樣的人或物,你的四周又有什麼樣的人或物,你的四周又有什麼樣的人或物,
他們都穿著什麼樣的衣服,都在忙些什麼,他們都穿著什麼樣的衣服,都在忙些什麼
好好看看他們的臉
好好看看他們的臉
有沒有你熟悉的面孔,有沒有你熟悉的面孔,有沒有你熟悉的面孔, 
好,現在你可以到處走走,到處走走,去看看周圍的景物,去看看周圍的景物
……………………………………….(接下來可以根據來訪者說的,下不同的指導語,也可以到這裏進行下一個步驟,剛剛接觸指導語的同學最好可以先到這,等以後技術熟練了,再去適當的引導)
好,非常的好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開心的時候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開心的時候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開心的時候
我現在開始數了
5
4
3
2
1
好,你現在已經來到你前世最開心的時候了,你現在已經來到你前世最開始的時候
現在看看你身邊又有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物,你又在哪個地方,有在忙些什麼
身邊又有誰在一起…………………………(停頓)
當你看到的時候可以告訴我一聲…………………(具體的人,具體的引導)
好,非常的好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傷心的時候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傷心的時候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最傷心的時候
5

4
3
2
1
好,現在看看你又是在哪一個地方,身邊又有什麼樣的人或物,什麼樣的事情讓你傷心,讓你難受…………………………….(可以根據不同的事,進行不同的引導) 
好,非常的好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死的時候
現在當我從5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來到前世的你死的時候
我現在開始數了

5
4
3

2
1
好,你的前世是怎麼樣死去的呢,身邊又有些什麼人,那時侯的你是大多,
你可以看清楚身邊人的表情嗎?……………………(可以根據不同的事,進行不同的引導) 
好現在當我從1數到5的時候,你的靈魂將會飄起來,你的靈魂將會飄起來
飄向空中,而天空中將會有一個天使來迎接你,空中將會有一個天時來迎接你
5
4
3
2
1

你飄起來,你飄起來了,回首你這一身,有沒有什麼讓你經驗與體會
天使來到了你的身邊,你可以與他進行心靈的溝通,你可以與他進行心靈的溝通
你可以向天使問任何你想要問的問題,他都可以回答你,他都可以回答你
好現在,向天使問問你要問的問題…………………(等待)
現在天使帶你起飛起來,帶起你飛起來了
飛向一個充滿能量,飛向一個充滿能量的地方,飛向一個充滿能量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的中間,有一個充滿能量的水晶球
在這個地方的中間,有一個充滿能量的
在這個地方的中間,有一個充滿能量的水晶球
他是聚集了所有的一切的宇宙能量
他是聚集了所有的一切的宇宙能量
他是聚集了所有的一切的宇宙能量
你現在來到了他那裏,
水晶球的光照著你,你整個人被這光包圍著
水晶球的光照著你,你整個人被這光包圍著
水晶球的光照著你,你整個人被這光包圍著
這光的能量非常的舒適
這光的能量非常的舒適
這光的能量非常的舒適
你每次的呼吸,都會把這能量吸進你的體內
你每次的呼吸,都會把這能量吸進你的體內
你每次的呼吸,都會把這能量吸進你的體內
同時光又治療著你身上的每一寸皮膚
同時光又治療著你身上的每一寸皮膚
同時光又治療著你身上的每一寸皮膚
你感覺你身邊的每一寸皮膚都充滿了能量
你感覺你身邊的每一寸皮膚都充滿了能量
你感覺你身邊的每一寸皮膚都充滿了能量
好好體驗下這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好好體驗下這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好好體驗下這種非常舒適的感覺
等你再次醒來的時候,你整個人將會充滿了能量
等你再次醒來的時候,你整個人將會充滿了能量
等你再次醒來的時候,你整個人將會充滿了能量
你將會有信心與能力去面對任何你所要面對的事情
你將會有信心與能力去面對任何你所要面對的事情
你將會有信心與能力去面對任何你所要面對的事情
好好體驗下這會種感覺吧………………………………………………(體驗)
現在當我從10 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慢慢的醒過來,現在當我從10數到1的時候你將會慢慢醒過來
並且是帶著這宇宙能量醒過來
並且是帶著這宇宙能量醒過來
並且是帶著這宇宙能量醒過來
而當你下次要繼續做其他的催眠時,你將會更快的,更容易的進入狀態 
我現在開始數了…………………………(接下來數數可以根據不能的人下不同的暗示)
10
9
8

6
5
4
3
2
1
好,慢慢動動你的手,和你的腳,慢慢的醒過來
好,慢慢動動你的手,和你的腳,慢慢的醒過來
好,慢慢動動你的手,和你的腳,慢慢的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