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資本,沒背景,就要努力學習,努力奮鬥踏步而立!
寂寞
一個人早起晚睡,不難。但你要在一群晚起早睡的人當中早起晚睡,不簡單。
沒人陪你努力,沒人陪你學習,沒人跟你竟爭。
那麼自己奮鬥,就是孤獨的
車間、宿舍、食堂,每天基本上就去這三個地方。
沒有人經常發短信給你,沒人經常鼓勵你,沒人會一直關注你!
不管是風雨交加,還是風和日麗,你都要努力工作,朋友貪玩貪睡,但你不可以。
你的同學,姐妹,室友、飯友、學友、各種友。都可以中途打斷她們的計畫,但你不可以,你要努力,你要堅持,你可以,
你一個人努力專心的做,你以為很傻、很土、很幼稚嗎?
別人笑,那是羡慕、你笑那是自信!

欲望
想睡懶覺,想看電視,想吃大餐。但他們都是要花時間的事。佔用的都是你可以努力奮鬥的時間。
可以放假,可以休息,可以不上班,
可你每天多睡2小時,一年就多睡掉了30.4天,一個月沒了。每天上2個小時網,一個月又沒了
你慚愧嗎?

享樂
她去溜冰了,他去上網了,他們去K歌了。
都和我無關,我有理想我要努力
他們玩遊戲,他們去旅行
都和我無關,我有理想我要努力
鐘南山、也堅持運動打籃球。但人家大年三十還在搞研究。
沒資本還不努力,沒背景還不努力,智商不夠高還不努力。
你好意思自己工作了,還吃你爸媽的嗎?既使你有車有房,是你掙的嗎?
你穿Byrberry噴Dior拎Pradr那你兒子將來用什麼?
你爸媽跟你買房買車又怎麼樣?你付得起物管,年檢嗎?
你穿什麼、用什麼、吃什麼、住什麼什麼都不算
你學什麼,看什麼、想什麼、做什麼什麼都重要
可能有時沒做好充足的準備,多猶豫一下,屬於自己的機會就被別人給占了。你還好意思抱怨,那本來是我的嗎?

自己沒做好準備,丟掉了機會,值嗎?
你智商不高、情商不高、各種商不高,你背景不夠、資本不夠、各種不夠,你還不努力奮鬥
你以前傻乎乎,為感情而不顧後果,你以為很浪漫、很抒情、很溫柔、很韓劇。
你不努力,你連串鑰匙都買不起
你嚮往的生活,你追求的理想
你想去北京,你想去拉薩,你想去很多地方
你不努力,你就繼續想吧
別人花言巧語追女朋友,別人逛街大包小包,別人放假這玩那玩
都不關我的事,我要努力奮鬥
你說我沒智商,沒資本,沒背景
沒關係,我會努力奮鬥
你說我固執,老套,Out
沒關係,我有我的堅持
一個人努力就是一件,要奈得住寂寞,放得下欲望,捨得下享樂的事
你好意思,那麼懶,那麼吃,那麼玩,那麼羅哩吧嘰不看書麼,那麼無所事事閒逛麼?

現在是什麼都沒有,但你要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