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悟
放鬆”盤坐,雙手放在膝蓋上,手心向上,輕閉目,意識外放,感悟我在虛空當中,萬物和我同根,天地與我一體,萬物和我一體,這個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我懷著感恩的心愛這個世界,我的愛擴散到宇宙的每一個角落,我愛天空,我愛土地,我愛樹木,我愛清水,我愛所有人和動物,我愛這世界的萬物,讓我的愛充滿整個宇宙。
二:吸取
我們在這片大地上成長,感悟我就在這大地之上,大地就是我們的母親,大地是世間上最慈愛的母親,我感恩大地母親讓我好好的成長,我愛大地,擁抱大地,我和大地已經融為一體了,大地很強大,到處都散發出大地的靈氣,我“看”到一條元氣旋窩慢慢不斷被擁向我的手心,進入我的身體。
三:作用
(在這裏說明:如果你是身體有疾病的人,比如胃病,元氣進入身體後就引導人胃部,其他疾病在哪就引導元氣進入哪個部位)
我和大地已經融為一體了我“看”到一條元氣旋窩慢慢不斷被擁向我的手心,進入我的身體,大地元氣之河以最直接快速的路線到胳膊再直接到胸口中線,直接向下到肚臍下方的丹田存留,是的,我愛大地,大地也一直在回應我,我呼氣感受大地的靈氣,我再吸氣大地靈氣也被我吸取進入自己的手心,以最直接快速的路線到胳膊再直接到胸口中線,直接向下到肚臍下方的丹田存留,我再呼氣感受大地的靈氣,我再吸氣大地靈氣也被我吸取進入自己的手心以最直接快速的路線直接向下丹田存留,我再呼氣感受大地靈氣,再吸大地靈氣進入手心。。。。。。慢慢的自己會感覺丹田內有一些游離的水樣靈氣,慢慢自己會“看”到丹田內靈氣越聚越多,最後變成了和大地一樣顏色的“元氣明珠”此時為虛丹
四:開闢丹田
前面說的我們不斷的練習采元氣,已經有一股元氣團聚在了我們的丹田,這個時候這團氣只能叫氣核,也就是虛丹,不是真正的丹,這個丹是會散掉的。不過就是散也是散在我們的丹田裏面了,散在我們的丹田裏面有什麼用嗎?這個當然有用,等於是開闢丹田了,我們的丹田有多大?丹田是可以無限大的,我們剛開始丹田不會有很大,這個根個人體質有關,但是我們可以後天的把他修大。當我們采元氣采滿丹田時,元氣會自動結虛丹,虛再散了就把丹田擴大了一次,也許是你會想“虛丹”在丹田裏最大也不會多大,其實不是那個概念,就像一沙一世界一樣,很多修煉有成的人會從新修這幾個小境界,為的就是開闢丹田,這樣說吧,祖師兩大弟子之一道祖的丹田可以容下無數個小世界,理論上可以無限大,只要資質好勤修煉就沒有邊界。
五:結丹
說到結丹其實就是把虛丹不再讓他散掉,讓更多的元氣進入這個虛但裏面,這個丹就會慢慢變實丹,這個時候才是真正的結丹了。
說到要結丹就必須要有火候,只有這個火包圍著丹,丹才不會散,所以要結丹就必須要有火。這裏先不說這個火怎麼采,想要學習也得有這個緣分才行的。
六:金丹
金丹就是在實丹的基礎上燒煉出來的,當我們可是出現實丹時身體會有變化,要成實丹金丹的要求很高,這個時候你的身體會排毒,身體裏面的很多髒東西會慢慢排出來,越排毒身體越好,排毒的現象這裏先不說,到時自己能夠感覺到的。從實丹練到金丹其實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沒有個十幾年是不行的。
七:神通
其實從你結實丹開始,就會慢慢出現神通的,以後隨著修為的加深,神通會越來越多,比喻,天眼,透視,神耳,音波,心靈移動,等等都會隨著修為的加深全部擁有。
八:切記
如果你認為有了本事後你就可以胡作非為,那就大錯特錯了,如何的得到沒有功德都是不會成立的。道到底是什麼?我對道的理解就是功;德;心;這三個字就是三根柱子,柱子上面是一個盆子,盤子裏面的就是道。功;德;心;這三根柱子越高,盤子就越高道越高,這三根柱子越大道就越大。如果功;德;心太小,盤子就放不穩,道不會成立,道再大三災九難過不去。其實我說的盤子就是丹田。所以要有多大的功德心才可能有多大的道。不積累功德不可能得道。
(注):此功法來自《天道經》神胎絕。
這段文章是我根據個人在修行神胎絕後的感悟所寫出來的,比較詳細的說出自己對修行的感悟,對元氣的採取。如果想要更加全面的功法請直接查看神胎絕的全法。也希望有更多的同修和我共同交流學習。
  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緣者授、信者修.你能不能修這個功法,你最後信不信會不會修這個功法,其實上天早有安排的。因為真正功法只有有緣分的人才能修的,沒有緣分的人,就算是佛祖站在你面前,你也會認為是自己眼花。
   這是個愛的世界,請讓你的愛傳播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這個宇宙充滿我們的愛,我們都是愛的傳播者,我們愛這個宇宙的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