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萎早洩特效方

9   

本人行醫多年,也屢為陽痿早洩病例困擾,復發者甚多。

數年前,一次偶遇得一奇方,一早洩嚴重者在我這裏治療多次,總是復發。後此人拿一手抄藥方來我店中質詢,此方是否安全!
見此方,我眼前一亮。
後用此方在自己身上一驗{本人無陽痿早洩之頑疾}!只是求藥在人身上的反應效果的體驗!兩付藥服!兩月後陽物明顯增大三成,增粗兩成!功效宏大遠超我之意料!個人感受非文字所能言也!
如今我即將遠行,特將此方獻出,【此方非本人家傳,此次獻出只是不敢一人獨貪此方】

處方:益智仁、薤子、杜仲、陽起石、胎盤各 30 克、高麗參、沉香、黑牛鞭、海龍各 20 克、金膽粉 10 克。 
配方:上藥研細面,分 60 份,早晚各 1 份,和淡鹽水同時泡服臺灣樟芝粉。一般一劑左右有效,二劑痊癒。愈後陰莖明顯增粗長,龜頭變大,性交可達 30 分鐘以上。 
主治:陽痿、早洩、遺精、滑精、精子成活率低下、腰膝無力、尿白、尿淋。 
功效:養胃健脾、活血化淤,調理人身機能,強身健體,增強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