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2007.10.27日在八堵搭19.59分的電聯車至中壢要回家、約在樹林站左右、當時筆者身旁左邊坐著兩為小姐、在最 左邊的 小姐拿出立可拍相機、拍照留念、連筆者也拍在內、不料等數分鐘後再看相片的時候、卻大吃一驚不斷的重複說、為甚麼中間會有ㄧ根黃色柱子、(說明):筆者從八堵站ㄧ上車之後、以慢慢的進入天眼通的定中、在眼中所看到的是另ㄧ時空間的境相、五光十色的光相、也可以說與大宇宙何為一體、心間能量的放光獻瑞、當時的筆者知道原因、卻不敢向她們說、因為不認識、所以做罷、此等的境相又證明筆者修行心境的層次實證。

 

另請諸網友協尋:如有知悉當時的兩位小姐說起此節異相或見其當時之立可拍相片者請告知筆者:感恩!、(其相片上有如黃金般的直線光束、正在電聯車門柱子邊座位的位子、筆者當時已化為此道光束所以在相片上沒有筆者的行影像)

 

『我』是一種金黃色的能量、三界眾生、樹木花草石頭星座皆有『我』、其實是同一個我、那整體的『我』、純度百分百濃縮叫『如來』、小我大我合一、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無內外、無空隙的狀態、想像宇宙所有的能量濃縮在10-33次方的尺度裡、有殊聖、莊嚴、具足感(無波動)在此狀態下、自然不起念、微塵的世界是力與能相扣的微粒子(波粒同時)、約10-30次方、其心以意為主(妙明真心)能量濃縮在10-30次方、故我的濃度約百分之八十、不如的如來心體那樣純、故有殊聖感、因在微塵境界無他人之意與我相對、唯我獨尊、我們的意識心停止時、會來到微塵的境界、感覺自己好像回到母親的子宮、舒適放鬆、沒有家人、沒有朋友、自己是國王、也稱為第八意識、沒有人為的染污!

 

覺是心的本源地、故稱覺地、有這個本有覺性、你才能感覺、才能聽、是覺在看、覺在聽、當聽只是聽、看只是看、而沒有任何分別、那就是你本來的覺性在看、在聽、不是眼睛看、也不是耳朵在聽、是覺先出來看、覺先跑出來聽、只是看、只是聽、而沒有我的想法要如何、那就是本覺!
沒有時空、也無生死、你會感覺你是宇宙的中心、所以是不動、而萬物萬法都是繞著你在轉、天地宇宙都繞著你在旋轉、當處於如此本覺時、你是絕對的真實!
如果起念要怎樣、就是我的自我跑出來了、自我跑出來、就是落入虛空中,、就有時空現象!
若是意識有產生分別、那就進入意識定位的某個時空、如果看只是看、那就是本覺、不在起念、不在想、就安住真實的覺性!
無我就無虛空、不在虛空、就不落入時空、就無生死現象!

 

既然一切宇宙虛空萬物都是在我的覺性中、我就只能珍惜一切因緣、既然我和一切萬物同一覺性、就無二元對立、就無修也無證、覺性本有、所以只能認同、在起念要成佛,認為我眾生可渡、就落入自我所生的時空之中、輪轉不停!
因為萬物同一覺性、所以我就能享受一切、我享受珍惜一切、就勝過一切鬼神佛、是真正的大展神通!
因為你们怎麼想怎麼修、都是在我的大覺中、由我的覺眼中看去、一切只有覺性而沒有其它東西!
我知道各個時空的生物都有其演化過程、但萬物包含一陣風一沙都是由覺性在推動、演化的目的就是不斷朝向本源覺地在前進、只有覺性是萬物之真實體、每個人都是運用本有覺性在發揮人生、故無一物不是如來、無一人是罪人、一切只有覺、只有本有莊嚴的覺體在作用!

 

如果我们的心、還沒感受到萬物與我一體、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殊聖感受、還未出現、那就是還在色界相界的階段、發願自己是佛、然後靜下來讓心自然呈現它的感受、一開始、你的第七意識會先浮現、包括你做人的時候的種種情緒、悲歡苦樂、你的思想、再來是第八意識會浮現、本能的欲望恐懼、貪生怕死的意念等等、這些念頭、影像出現時不用刻意去斷除它、只要不認同它、自然就會過去、因為心、有它自己的軌跡、它會來到它的原始面貌、你會感受到一種具足感出現、一種能量會充滿你的腦、原來活躍的腦細胞突然間、不再起念、要看、要聽、它會很滿足地住在它的世界、不缺乏的狀態、這叫做莊嚴心、同時你也感到、萬物本是由我的心、所生出來的、所有的法則、都是照著我的心在運行、是我的心撐起了 宇宙、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的上我心的雄偉、也沒有什麼仙佛可以和我的心相比、因為一切都是我心生的、這叫神聖的心、有超時空的感受、我们原始的心、就只有三種覺受----慈悲、神聖、莊嚴、沒有其它十法界眾生心、你能感受到這三者、就稱為明心見性、度一切苦厄!


觀自在菩薩、就是要觀自己的心就是佛、觀自己的心、住著一位真實的菩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這個宇宙的造物者、就是觀世音菩薩、他將他的功德都放在每個人的心中、你只要相信你就是佛、發出這樣成佛的願力、等到時節因緣成熟、願力充滿整個虛空法界的時候、就會被如來心體所吸、這一吸、你的心就跟整體會合、這叫現如來!
你能現如來、就能照見五蘊皆空、感受到你的心、本是那麼莊嚴神聖、本來就是整體、你的心、本來就是與萬物一體不分、那怎麼還有外在的法術會來干擾呢?


菩薩的神力不是透過催符念咒、而是他信任一切都是如來在顯現、用願力破千災、用慈悲萬物的心化解苦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