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情緣的孕育來源於文字和圖片,文字像花草具備生長的能力,而圖片給你視覺得衝擊和吸引力。文字在此寫下天地間的濃情蜜意、時而在此留戀叮嚀。時而在此喃喃細雨、偶爾綴起思念在隱入網底。而圖片能給你美的享受和無限的遐思......

 

可你知道嗎?你讀到的只是我文字的魂,看的只是我的身影外表的美,試問自己有沒有,忽略了它裏面那顆真善美的內心?你真的無需理解嗎?我笑容裏的滋味。你真的無需懂我嗎?美麗外表背後的那顆孤獨的心。我的沉默。我的無奈;你真的無需明白嗎?我眼神裏的悲涼,只有自己才知道。記住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品一杯濃咖啡耐人尋味。關心一個人的滋味,就像穿越現實的迷霧。然,我依然會在這裏感動,依然會在這裏動容。

 

與生俱來的性格,讓我生活在矛盾裏。在無法掩飾的時候,我還會寫下文字,在虛幻中流露真情。我也曾在左右為難時、 乞求上蒼,給我一個依靠的肩膀,一種天合為一的歲月。 也曾問世間情為何物?但到頭來只能被情所困所纏所累,被情所困的人大多情于詩文,淡然的女人徘徊在不知所措中,卻依舊分外嬌嬈。既便是安靜的時候,也會象天上的月亮一樣嫵媚動人。與生俱來的矛盾,處處左右著的是思路。溫柔是文字裏的我,真實的我也許不屬於你。請別愛網上的我!!!

 

在現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在這變化無常的社會裏,也許網路會在你寂寞的時候,給你靈魂上一些撫慰和寄託。但你終歸要回到現實,現實中會有道德和約束.你可知嗎?精彩的文字只是吸引你的視覺,走進來末必是你想要的風景。你戀上的只是網上我的影子,那份絕倫的意境。

 

你愛上的只是網上我唯美的構思。觸動你的只是我筆下描繪出的婉轉,你愛的是慮無的我。飄渺的不實際更不具體。如果是我無意中誘惑了你,如果是我不小心闖到你的心房。如果我文字裏的感悟刺痛了你,我們是不是可以把感覺介於友情間?超愛情的親密之上的朋友??我們可以持續---------至永遠 。。。。若是可以這樣。· 柔碎思念·癡情,當做知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