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誰也無法說清 ,是情在先還是愛在後,千百遍的領悟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感激命運,也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你.即使有過痛苦,無奈也有甜過麻木過蒼白.情到深處是未了,愛到深處是傷痛,人生充滿了遺憾,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感情也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一份真正的感情是可以讓人無動於衷的,無論這種真情是友情,愛情,還是其他感情。已經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因為沒有苛求,沒有索取。

 感情的事誰也無法說清 ,是情在先還是愛在後,千百遍的領悟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感激命運,也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你.即使有過痛苦,無奈也有甜過麻木過蒼白.情到深處是未了,愛到深處是傷痛,人生充滿了遺憾,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感情也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一份真正的感情是可以讓人無動於衷的,無論這種真情是友情,愛情,還是其他感情。已經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因為沒有苛求,沒有索取。

愛不是佔有,也不是完全擁有,只是相互的牽掛,相互關愛,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心靈的寄託,有三分美好,三分感動,三分憧憬,還有一分那就是執著,我會執著於你的情,我會執著於你的緣。走過多情的風雨,走過癡心的季節,總想走到你的心裏。

 

感情的事誰也無法說清 ,是情在先還是愛在後,千百遍的領悟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感激命運,也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你.即使有過痛苦,無奈也有甜過麻木過蒼白.情到深處是未了,愛到深處是傷痛,人生充滿了遺憾,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感情也沒有誰對誰錯,沒有一份真正的感情是可以讓人無動於衷的,無論這種真情是友情,愛情,還是其他感情。已經出了便足以使人珍惜一生,因為沒有苛求,沒有索取。

愛不是佔有,也不是完全擁有,只是相互的牽掛,相互關愛,是一種心靈的感受,心靈的寄託,有三分美好,三分感動,三分憧憬,還有一分那就是執著,我會執著於你的情,我會執著於你的緣。走過多情的風雨,走過癡心的季節,總想走到你的心裏。

 

也許愛一個人,做某一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並不是因為不愛了、不做了,而是在於心,是不是堅持了,不知為何我喜歡一個人的寂寞,靜靜的聆聽著音樂、音樂如水,這時音樂屬於自己,心屬於自己,我會守住一顆平靜的心,因為這樣我才會不斷的超越自己,不斷的自我挑戰,讓自己理性,理性再理性。地選我所選、愛我所愛,不要讓愛成為彼此的負擔,我會用我的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因為這份愛讓平淡無奇的歲月,

 了幸福的滿足,愛了就愛了 就不要說後悔。曾經有好多的時刻與你一起度過,曾經有好多的喜悅與你一起分享。要學會了承受,學會了奉獻,這份感情的美好與否,靠自己去把握、自己去控制、自己去調節、只要知道知足 ,懂得珍惜,緣中有愛、愛中有情,情中有只心,心中有真誠,那這份愛就會長久,人的一生有很多回憶 ,但願你的追憶有個我,我能擁有你,此生已足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