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星辰身內藏,

松果之體似白陽,

下丹如月體內行,

驅邪逐魔通體康;

 

百穴星辰丹月光,

自然長夜不懼暗,

若見白陽三世圓,

生生世世無極明。

 

第三次元人類(三維意識)的入學通知書是“爭鬥”;
第四次元人類(四維意識)苦澀迴圈人類地球旅行的畢業證是“感恩”;
第五次元人類(五維意識)和諧迴圈人類地球旅行的畢業證“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第六次元人類(六維意識)完整平衡人類宇宙旅行的畢業證是“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隨和,需要有良好的自身修養。

要善於和有不同意見的人溝通,學會換位思考,學會感恩;

要真誠地讚賞別人,誇獎別人;

要不吝嗇自己的微笑。

隨和,需要有淡泊名利的心境。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

隨和,需要與人為善的品質。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為惡小而為之”是做人的準則。

品味隨和的人,會成為智者;

享受隨和的人,會成為慧者;

擁有隨和的人,就擁有了一份寶貴的精神財富;

善於隨和的人,方能悟到隨和的真諦

 

上善若水: 做人如水,你高,我便退去,決不淹沒你的優長;你低,我便湧來,決不暴露你的缺陷;你動,我便隨行,決不撇下你的孤單;你靜,我便長守,決不打擾你的安寧;你熱,我便沸騰,決不妨礙你的熱情;你冷,我便凝固,決不漠視你的寒冷。上善若水,從善如流,如水人生,隨緣從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