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中,只要是真心相愛,就沒有對與錯。都是有七情六欲的正常人,在一定的場合和條件下,遇到一起。相互之間付出真情不能說是遊戲,更不能認為是委瑣。所以,外遇並非低賤的行為,在這個物欲橫流的時代,能在生活裏遇到付出真情的異性,也是一件幸事。很多人認為婚姻以外的感情,說白了就是尋找刺激的性,我看不儘然。

 

即便是擁有婚姻的兩性,在自己婚姻以外,依然是有真情在的。兩性之間的相互瞭解,相互感動,相互愛慕,都欣然接受了對方,相互之間真正用心投入,真心地愛著對方,有性有浪漫,有激情。相互的理解包容和鼓勵支持,都把對方當做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禮物。兩個人可以開誠佈公的交流生活經驗、交流思想、還可以訴說心中的煩悶。象朋友、如愛人、更似情人。
請聽他們之間的真情對白:

 

男人有些愧疚地說,我什麼也給不了你,女人說,沒有關係,我理解。只要能看見你,說說話,就很滿足。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因為愛,所以我快樂,因為你能讀懂我的愛,我覺得是幸福的。 一個女人,如果不是因為發自內心的愛,是講不出如此深愛的話。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難道不是很幸運的事情嗎?

 

我們一旦認為對方值得自己去愛,就可以默默去做,默默去愛,不能近前去愛,就遠遠地愛,不能直白的愛,就悄然地愛,不能在身邊陪伴,就暗地裏祝福,不能自由地愛,就鼓勵他、支持他、理解他!

 

也許很多人不理解這種行為,更不理解這種愛。可以這樣說,我們都有些傻,有些呆,這樣的愛有什麼回報?其實愛是發自內心的,是自願的。就如我們獻愛心一樣,完全自願的給別人愛,不求對方的回報。那麼愛一個人應如此,為什麼要想到對方給你什麼呢?只要心中有愛,只要自己的愛能給對方快樂,那麼自己的愛就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