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桃樹依然佇立在風中,桃花搖曳墜落,又一年已過。還記得你那甜甜的笑窩,你那輕柔的長髮散發

著玫瑰花香。如今,我們已長大,成熟,彼此之間開始有隔閡,不再一起嬉笑捉弄,不再一起傻傻盼著長

大。問候依舊,桃花依舊,人卻早已分離。秋風微拂,我嗅到了熟悉的玫瑰花香.. 

 

或許是年少無知,或許是青春不言敗,狂妄的我們許下那個豪邁的誓言。日子一天天過去,昔日的壯志

淩雲早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是陌生的問候。天邊的雲彩依然漂泊在心頭。夕陽西下,又來了一批年少的學

生,又一次許下曾經那個熟悉的盟約。只是他們不知道,歲月的磨滅,我們已成熟,淡淡的思念只會永久縈

繞心頭... 

 

淡淡的桂花香彌漫整個秋季。秋後的陽光散發著香草的氣息,寧靜的傍晚迎來沉寂的黑夜,星光點點,

斑駁星辰帶來一絲歡快,打破寂寞夜晚,午夜的恐怖早已不存在,留下了浪漫的味道。咖啡不再苦,香橙不

再酸,獨留下甜甜的滋味,因為有你相伴...­  

 

花謝了又開,風來了又走,雨停了又下,草綠了又黃,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時間不會停下,淚水不

會枯竭,生活在繼續,痛苦在蔓延。那個流淚的夏季已消失,藍褶裙擺下的百合不會再開,草地上的歡樂不

複存在。依稀記得,年少的我們漫遊在題海中,甜甜的微笑永駐我心間,只是少了你的陪伴。夢在繼續,但

不再完整,只因你的參與,你的快樂,一切開始無意義走下去...­ 

 

時空隧道神秘,帶走往日精彩。腦海閃過個個純純笑臉,好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停止。聽著自己的呼吸與心

跳,回想曾經風采。樹葉從指尖的劃過,留下一絲痕跡。一縷葉香緩緩從鼻尖溜走,還未體驗,卻已消失。

時光宛如這葉香,從未看清卻已消逝。花樣年華如此匆匆流逝,憂鬱伴隨而來。

 

當我轉身倔強離開的時候,沒能預見以後多難受,以為天空海闊可以找回自由,現實總叫人留下傷口,就在此刻

不經意去想你的夜晚,失去牽掛的人心好亂,落入前塵往事眼淚反復糾纏,我的回憶有你剪不斷,忘記你太難 想

愛你太晚,我的生命留下遺憾,不想你太難 花開得太晚回首愛已曲終人散 .

 

思念一步一步吞沒像流沙,曾經勇敢的心無法自拔,流過的淚水 洗不掉的傷疤,原來幸福只是神話,忘記你太

難 想愛你太晚,我的生命留下遺憾,不想你太難 花開得太晚,回首愛已曲終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