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人,開心的時候陪著我笑,傷心的時候陪著我哭。

我想有一份牽掛,當我想起你的時候,你也正好想到我。

我想有一份約定,一份牽起我的手的那一刻開始,陪著我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永遠不會鬆開我的手。

我想有個家,只要有你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天堂。

只是那麼簡單的想法,只是那麼容易滿足…

一條紫色蕾絲編制的夢,一場電影過後的激動,一束玫瑰上演的完美。就像電視劇裏的愛情,來得太突然,走得太匆忙。我們都在觀看,卻始終看不出誰才是誰的主角。

 

愛情就像做公車,誰都無法預知下一站是否是屬於自己的那一道風景。每輛車都會到達終點,經過的風景旺旺取決於你上的那輛車和你的心情。有時候,拿著車票對號入座,卻未必是自己想去的地方,愛情只可遇見,不可預見。

有些人苦等了一輩子,卻等不到一個轉身。有些人愛了一輩子,最後才發覺愛錯了人。誰也不欠誰的幸福,我們只是在錯的時間裏遇見了對的人。

最美的曾經,是與你十指緊扣走過的每條街道。

你的轉身,是我讀不懂的溫柔,如今,最美的只是每個夢裏有個你,夢醒時分,眼角滑過的淚是甜的,因為仿佛你還在我的世界裏。

最美的未來,是將有關你的回憶埋葬在心裏,讓它隨著時間的風,慢慢風乾。如果這是你希望的結局,我會努力學著忘記你。

 

多年以後,我依舊還沒放下你,曾經我們約定從戀人變成朋友,我配合得好難過,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是不是我靠得太近,才會被咬得那麼深?你給的愛,我還沒來得及保存,你已點擊關閉的按鈕。

愛轉身之後,是誰再顫抖?為何我無力睜開模糊的淚眼。給你的愛,在轉身那一刻,被灑落一地。

站在感情的分岔路口,你向左,我向右,當生命的那一盞綠燈亮起的瞬間,我們相約背對而行,誰也不要回頭,就一直這麼漸行漸遠…

或許是我太過於執著,太過於投入,在這濫情的年代,我要的天長,誰來續那一份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