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把關於你的一切都清空,心也會跟著輕鬆,可是午夜夢醒後,淚卻蜂擁,原來思念也會如此的疼痛。千山萬水,我從海上來,飄蕩在你的心門之外,隔著遙遠的心海,我的思念喚不回你的青睞,愛轉角的幾個彎,我來來回回的兜轉,卻始終等不到你回來。
走過人山人海,我華麗的跌倒在情弦外,你沒有回頭看我含著淚奔跑時碎落一地的愛。
氤氳紅塵下,一顆傷殘的心,縫了數針,卻清晰的影印著結痂的傷痕,時光流轉,偶爾莫名的思念,讓疼痛蔓延,窒息的感覺讓我蹲坐在地上,直不起身來。

 

繾綣的夢魘遊走在過往的記憶裏,殤闕的思念荒誕在似水的年輪裏。我細數著我與你相識的快樂,用文字刻下了念你的詩詞,鬱結成一漾一漾的春水,偶落幾滴淚雨,泛起陣陣漣漪。思念在墜落的星光裏,將燈火徹底的流離,不必說明天繼續,以後的時光裏痛會如呼吸一樣隨意。

 

眺望著萬家燈火的通紅,我在悲傷的思念裏一個人哭泣,你就像是活在我身體的每個角落裏,哼著你唱的歌會痛,想過你說的話會痛,看著你的照片會痛,寫著想你的文會痛,有時就連那沉默也會痛,點點滴滴,仿佛刻在我血液中來回流動,動不動就痛…守候在午夜的夢裏,我將哀傷肆意的張揚,不認輸的倔強在此刻撒網而下,寂寞的靈魂,是你賜予我流浪的翅膀,落寞、淚流。

 

午夜靜怡,此刻,我只願將自己捆綁,軟弱的說:你是我依賴的氧氣,你卻制止了我的呼吸。當你將愛的城堡徹底摒棄的時候,我也開始學著放棄,可是思念就如不透風的牆,將關於你的所有都囚禁在靈魂深處,想念會痛,快樂會痛,遺憾會痛,悲傷會痛,相識而不能相愛更痛!

 

其實,多想愛你,緊緊的抱著你,陪你去看花開花落,陪你去賞日出日落,陪你去做你想做的無論什麼,但一切都無法實現,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再哭泣,試著讓微笑填補空虛,可是發現,自己是多麼不善於說謊的騙子,笑容假的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想你,就像埋入了空氣,每一次呼吸都在思念裏將你深深的憶起,我就如貝殼般,只要一個不小心的碰觸就會思念滿溢。愛你,將你放大在生活裏,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感動,你的落淚,都對比成你在身旁,從此,不知不覺的隱逸在每一次呼吸裏,念起就疼痛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