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

 

        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種種第一。但是,我希望。

        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
        我可以是你從此以後第一個可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個可以第一的人。

        所以請將你心中的某個第一放心的教給我。
        我只想做你的唯一,一直可以相伴的人。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靜靜想著你發呆。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要你這樣那樣。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心痛。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把事情問個究竟。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那麼想聽見你的聲音,哪怕是一句。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總是自由自主的想起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每天堅持我的堅持,雖然總口是心非。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發笑。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這麼輕易讓痛苦折磨自己。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生氣。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經常胡思亂想讓自己痛苦。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在我真的累了的時候對你說: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很不開心。”因為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需要你的關心。如果我不在乎你,

         我不會把我所有事情都告訴你,

         哪怕是讓你覺得雞皮蒜毛的小事。只能說、

         you are my best love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