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網友:(1920599527)提供:
我告訴你一個治療腸炎的方子,百分之百有效根治。我媽媽十幾年前患腸炎,每天好幾次找廁所。後來我同族一個爺爺告訴我媽媽,他以前腸炎也特別厲害,用以下這個方法治好了。每天早上用手抓一把麻籽,放鍋裏或者砂鍋裏,加上一碗多水《就是飯店裏吃燴面那樣的大碗》煮上半個小時左右,然後把湯和麻籽一起吃掉,每天一次,堅持半個月就能根治,麻籽中藥店有售。我的那同族爺爺在鄭州各大醫院都檢查過,吃各種各樣中西藥,停藥後就反彈。最後還是一個好心土郎中讓他吃這個方子試試,效果出奇的好,結果治癒了。
”獻方人:宋俊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