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  

汽車渴望公路, 花草渴望雨露,太監迫切渴望著雄性激素。
靈魂渴望超度, 心靈渴望歸宿,而我則迫切渴望著有個媳婦。
眾裏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 
驀然回首細環顧,大嬸大娘無數。

偶有美女光顧,  還是有夫之婦, 餘下大多數, 基本不堪入目。
時間猶如脫兔,匆匆不肯停步。
轉眼就把我拖到了該當爹的歲數。

 

然而上天卻挺可惡,對我不管不顧。
把我培養的庸庸碌碌,難以獲得少女的愛慕。
我曾向月老求助,求他將我單身的生涯結束。

而他給予我的眷顧,竟是接踵而至的惡女和怨婦。
比起她們的飛揚跋扈,以及對我精神上的無情戮屠,

我更願意選擇讓步,甘心走向黃泉之路。

無助,無助。

 

其實我並非一無是處。
我有很多的優點可以列舉和陳述。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我竟無法得到過別人的敬仰和擁護
我的愛心彰明較著,最最熱心於公益捐助。

為了祖國福利和體育事業的長足進步,我不知疲倦的奔波於體彩和福彩中心投注; 
為了向世人體現優越的社會主義制度,以及在黨和國家的領導下我們小康的程度,我毅然決然的增加了喝酒的次數,終於練出了代表富足的啤酒肚;
我還堅持為人民服務,用我最大的熱情為別人提供幫助。
為了讓我這片心意落到實處,我硬是把不願過去的大娘也攙過了馬路……

而我得到的讚揚卻遠遠少於挨駡的次數。  
我不明白我的努力換來的為何只是別人的不屑一顧甚至是憤怒。

是因為我過人的天賦,讓他們心中不服,還是我高尚的品格和氣度,讓他們產生了深深的嫉妒?  
我的優秀並沒有讓我自負,更沒有因為自己的偉大而恃才傲物。  
本以為這樣才能有女孩對我暗生情素,誰知我等到現在也還沒有一點跡象和眉目。  

其實要把女人比做獵物,我則是一個迷茫的獵戶。  
因為我實在是不懂狩獵的技術。          
該跟著群雄逐鹿,還是該繼續著守株待兔,思考了很久也沒有整理出一條清晰的思路。          
也許這便也成了我的禁錮,成了我無法得到愛情的又一大因素。  

或許曾經的某次時機被我奢侈的貽誤,就造成了現在的萬劫不復。  
咱們這個國度,人口資源豐富。  
但為何娶不到老婆的男人還是不計其數?  
是因為封建思想的束縛,打亂了男女的比例和數目,還是因為社會的退步,又重新開始了一夫多妻的制度?  

有時想想也他媽憤怒,你說憑啥大款就可以包養了N個情婦?  
就可以不受道德的約束,並置我們光棍于不顧,搶佔資源無數,  

怪也怪女人們過於世故,對金錢和地位的趨之若鶩。
只知道花園洋房和別墅,早把真情的概念顛覆。   
衝動時我真恨不得變成動物,哪怕只是頭賣力的牲畜。  
聽憑主人的吩咐,不用感受做人的無助。  
或者乾脆來個移花接木,徹底的做個變性手術。          
跑到人群中濫竽充數,也好讓光棍們多一條可以選擇的出路。  

街上的婚介星羅棋佈。        
我也曾幻想著他們能幫我打開銷路。          
然而最終的結果是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認賊作父,並被婚托兒們榨幹了我幾年的收入。        
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          
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          
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裏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
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  
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  
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  
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沒有愛的傾注,我如涸轍之鮒。  
這樣的生確實很難讓我安之若素。  

看著朋友們已為人父,小生活過的美滿和睦,我又何嘗不是深深的羡慕,並渴望著感情上的脫貧致富?   
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  
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  
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幹醋,被動的盡看晚婚晚育的義務!  
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
為了儘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錯誤,錯誤。

這種想法最終成了我難逃的劫數。  
沒想到我一時的慌不擇路,竟上演了那樣慘絕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無路,勾引了有夫之婦。

誰知道罪行敗露,被人家當場抓住。          
只後悔不會武術,沒能夠殺出血路。             

無奈的任人擺佈,慘遭了打擊報復。  
他們惱羞成怒,打得義無反顧。          
片刀循環往復,板磚頻頻招呼。          
我渾身血流如注,倆腿還不住抽搐。            
走錯那罪惡一步,差點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

真慶倖我還能把命保住。 
那場我自導自演的前車之覆,帶給了我賊深賊深的感觸。
往事歷歷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經歷了苦痛掙扎後的覺悟,終於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          
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  
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