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 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時光,不珍惜愛,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裏,深深切切的想念,於是深深切切的寂寞。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總 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裏,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其實,偶爾會害怕深夜,卻又喜歡這樣安靜而漆黑的深夜。

 

面對愛情,我總是充滿渴望又充滿恐懼。渴望愛情的甘甜,又恐懼愛情的苦澀。當一份失而復得的情感擺在你面前,你是欣然接受還是落荒而逃呢。當過往的悲喜紛紛向你探出頭來沖你花枝招展只為向你索求一個溫柔的 擁抱時,你是坦然相擁還是視而不見呢。當你的初戀情人牽著別人的手迎面朝你走來,你是微笑不語還是怒目相向呢。這些愛情裏的疑難雜症,到底要配齊哪幾味藥方能治癒呢。就算暫時治好了,也頂多是治標不治本吧。否則,為何會有那麼多男男女女總是好了傷疤就忘了疼,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覆轍,在愛情裏總是栽跟頭 呢。

 

如果愛情真能徹底治癒孤獨,如果微笑能夠包紮傷口,那麼請盡情地去愛吧,就像沒有愛過一樣;請盡情地去微笑面對人生吧,就像不知道痛苦為何物一樣。那些糾纏不休的魔障,總有一天會消散的吧。愛是打開彼此心 靈窗戶的金鑰匙,是解開孤獨的終極密碼。就算愛的背後是無止盡的磨折與挫敗,我們也要義無反顧地愛下去,因為只有當我們與苦難最為親近的時候,我們沉重負罪的魂靈才能得以超脫。

 

親愛的,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在感情的世界裏,沒有誰比誰更高尚,只有誰比誰更真實。如果不快樂請不要皺眉,要保持微笑,因為你無法預知下一秒有誰會愛上了你的笑容。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

 

生命中總會遭遇挫折與磨折,與其怨天尤人,倒不如直面慘澹的人生,勇往直前,要相信機會總是垂青於有準備的人。當我們沿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那些陰霾終將被我們甩得遠遠的。你瞧,陽光就在頭頂閃爍。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所以你一臉無辜,不代表你懵懂。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可生命總免不了最初的一陣痛。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留下每一滴淚都會讓人感動。人間紅塵交錯,誰會是誰的誰,是與非,對與錯,又有何關係,且行且珍惜吧。

 

我發現只要保持輕鬆愉悅的心境,所有的 難關都能熬過去。在這個寒冷的冬季,我會替朋友們祈禱,祈禱你們身體安康,一生平安。青春是我們的旗幟,陽光是我們的招牌,安靜是我們的神態。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給予彼此始終如一的溫暖與傾聽。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這輩子,我們說好了一起走,永遠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