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獨倚西窗

那抹憂傷 在風中涓涓流淌

那些千回百轉的過往

在暗夜裏 流光般飛揚

 

在最深的紅塵裏與你邂逅

你的名字是我掌心彌合的琴瑟

也是我千年詞章裏的一抹古典憂傷

你明淨如水的眼波

淩亂了我的音階

你的嫣然一笑

讓那個蕭索的冬季

綻出了最靈動濃郁的綠

 

那天 你在漫天飛花中離去

我策馬癡趕

你卻已模糊在流年的盡頭

原以為執手相握永繾綣

卻不料滄海成桑田

說好的海枯石爛永不變

你卻沒把承諾兌現

只剩下一廂西風漫捲

只有憂傷無休止的瘋長蔓延

我淚落如雨

肝腸痛斷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有多少期盼 在歌聲裏飛揚

有多少思念 在素箋上纏綿

雪落滿天 銘記你深許的諾言

時光深處 難忘你如蓮的笑顏

我在相思河畔站成一棵樹

用最蒼涼的姿勢將你遙望

天涯望斷 卻不見你的歸帆

滑落的淚珠一滴一滴彙聚成一汪碧波

填滿相思的城 

 

我願用一生的等待換你一個回眸

我願用一生的守候換你一刻溫柔

你是我眼裏永恆的風景

你是我傾城絕世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