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屬於敢想,敢幹的人!

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

要生存就要進取,要成功就要堅強。

與其花長時間懷疑,不如花短時間求證。

人生可以有過錯,但不能有錯過。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

意志決定你的成功,進取決定你的未來!

懷疑和等待你永遠看不到未來,拼搏的人生才會更精彩!

 

道找一面,就是克己。

自己要認不是,不找別人的不對。

不論父母慈不慈,但問自己孝沒孝?

不問兄弟義不義,但問自己悌沒悌?

不管別人好不好,但問自己誠不誠?

志誠感動佛,意誠感動神,心誠感動人,身誠感動物。

別人不滿意你,是你無能。

別人不贊成你,是你無用。

你若是看不起人,是你無量。

 

“現今的人倫之亂,令人堪憂”

知名學者馬未都在“現今的人倫之亂,令人堪憂”一文中說“我今天說的事,我未必能做得到,能做到我就是個神仙了”。這句話就是一個老實人說的老實話,一個明白人說的明白話。很多人都是這樣,知道其中的道理,卻做不到符合這種道理的事情。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道理人人會說...”就像皇帝的老師,能教出皇帝,卻不會做皇帝。淨空法師講了一輩子成佛的道理,他自己卻不是佛,依他的話說,他連菩薩也做不到,還不如很多往生的老太太。這卻擋不住億萬人信奉他,信奉他的理論。

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美好的一天從學會放棄開始!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不去做。你相信你可以,你就會成功,自信是一個人邁向成功的關鍵。奮鬥不一定成功,但成功必須奮鬥!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奮力向前,你就將獲得成功~

 

還有59天就過年啦 .. 祝您: .. 13天后平安夜平平安安! .. 14天后耶誕節快樂 , .. 21天后元旦快樂 , .. 58天除夕夜快樂 , .. 59天后春節快樂 , .. 65天后情人節樂... 73天后元宵快樂! .. 我就不信有人比我祝福得早, 給你最好的朋友。嘿嘿!!!別小氣 (今天不發時間可就不對了。( ^_^)
..
這束花叫做"有錢花",轉了就會有錢 花!接龍哈, 發給你最疼愛的十個好朋友。..超過十一個你會幸福的,不許斷在你這兒了。想你了……..這條消息還會掉東西下來 送給你…................................................

 

被人誤解很正常,哪怕是你最親的人。不要總盼著別人跟你想到一起,畢竟心不同,想法就不一樣。出現矛盾時,不妨一笑而過,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磨合劑。

 

若要快樂,就要隨和;
若要幸福,就要隨緣。
快樂是心的愉悅,幸福是心的滿足。
別和他人爭吵,別和自己爭吵,別和命運爭吵,無計較之心,心常愉悅;
盡心之餘,隨緣起止,隨遇而安,心常滿足。
你隨和,愉悅的是自己的心,別人計較,苦悶的是他自己。
一天的心情靠隨和,一生的幸福靠隨緣。

 

感恩生我養育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我了生命。
感恩我從小的環境。因為它磨煉出了我的意志。
感恩我所有的經歷。因為他形成了我的格局。
感恩所有我遇到的人。因為他們成就了我的今天。
感恩所有經書的作者以及傳播者。因為他們帶給我智慧。
感恩列祖列宗,九玄七祖,讓我出生在這樣的地方。
感恩三界內外,六道四生,一切草木含靈。
因為它們用自己的生命帶給我對生命的認知。
感恩一切虛空法界所有諸佛菩薩。
因為他們的感應帶給我當初對修行一途的堅持和決心。
感恩一切傷害我的人們。
因為他們用自己的福德來成就我的福德。

 

創業,就是一幫瘋子帶著一群傻子,在一起做一件未來可能很牛逼的事情!瘋子帶著的是夢想,傻子帶著的是勤奮與堅持。像傻逼一樣的堅持,就會有牛逼的結果。
聰明人是不適合創業的,因為聰明的人都想走捷徑....所以,真正要做成一件事情,必須要有瘋子的夢想+傻子的堅持!!!
無論你的老大怎麼帶你,怎麼指點你,如果你一點執行力都沒有,你就是跟著馬雲也是沒用的。

 

以心念佛心覺心,以心悟性心憶佛!
以心見佛心繞佛,以心淨心心淨念!
以心淨信心無住,以心無私心無求!
以心無諍心決心,以心堅信心堅心!
以心持戒心正定,以心開慧心解脫!
以心佛見心正心,以心正念心正命!
以心正思心正業,以心正命心正見!
以心正行心修心,以心明心心見性!
以心傳心心印心,以心禮佛心贊性!
以心供養心改過,以心隨喜心轉心!
以心恒覺心學佛,以心恒順心回向!
以心生信心解心,以心行經心證道!
以心依止心看破,以心放下心自在!
以心隨緣心觀照,以心深信心切願!
以心持名心往生,以心清淨心平等!
以心圓覺心慈悲,以心真誠彌陀佛!

 

生活經過挫折,才越發珍惜;
人生經過洗禮,才越發成熟;
生命經過磨礪,才越發堅強,情誼經過時間,才會越發可貴。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錢是男人的膽
男人在社會上立足需要錢,沒有錢,在家人面前就沒有價值,在社會上就沒有地位,也很難得到認可。比如男人去逛商場,看到一個名牌服裝,服務員問:“先生,來一件試試?”如果兜裏沒錢,心理就沒有膽。所以說,一個男人必須有錢。

2、錢是女人的臉
有錢女人往往比沒錢女人保養得好一點,除了有錢女人和沒錢女人用的化妝品不一樣的區別外,但錢對女人臉的影響,最關健的不在化妝品,而在於錢對女人帶來的那種內心的安寧和寧靜。比如,同樣22歲畢業的女大學生,一個有錢,一個沒錢。十年後,你再看看,有錢的女人和沒錢的女人絕對不一樣。所以,女人也一定要有錢。

 

光陰無休止,那些綻放的、飄飛的、消失的,都變成了曾經;
那些快樂的、冷漠的、痛苦的,都化作了生命的滋味。
經年回眸,一些事,不需要撿拾,已在心裏;
一些人,不需要回憶,卻揮之不去。

 

或許,緣起緣滅,終是一指流沙;
或許,紅塵初妝,最初的面龐,終會碾碎夢靨無常。
既然開始無法安排,那麼結束也無需設計。
花開終有時,花落亦無聲。

 

俄羅斯人炒股十年賺9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買新房子。巴西人炒股十年賺5倍,他說:感謝上帝,我要娶老婆。印度人炒股十年賺4倍,他說:感謝濕婆大神,我要去買新車。中國人股市十年,零漲幅,他說:這十年我幫助上市公司老闆買新房、新車,娶新太太。誰來感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