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14:41:50
紫玄名:紫光夫人是誰的夫人? 應該是盤古夫人對嗎?
吉祥天:是的,紫光夫人是鬥姆元君,是北斗七星和日月的母親,後來擺在釋迦摩尼門下修行佛法,成為摩利支天菩薩,二十諸天之一。
紫玄名:紫光夫人的女兒是媽祖對吧?
吉祥天:讓我想想啊!姐姐,十妙裏有媽祖嗎?
紫玄名:沒有。
吉祥天:十妙是紫光夫人的女兒,好像媽祖是紫光夫人孫女輩的,是觀音菩薩渡化成仙的。
紫玄名:十妙是媽祖的女兒。十妙老大是觀音菩薩!
吉祥天:不是。姐姐,反了。十妙老大是觀音菩薩,媽祖沒有十妙輩分大,這個我以前記得很清楚。我記錯了?那就是十妙是媽祖的女兒,反正她們之間有這種關係。MS的修書跟中國神話中的神仙排序都不太一樣,有的就是反的,也不知道該覺得那個是對的。

 

吉祥天:盤古。第一代天皇  第一代天皇,宙心巨靈團,沖出梵天網創造世界,能量損失後又修成辟支佛返回天國。曾傳弟子三清運周天,傳玄女中道觀,又稱鴻君老祖、昊明神、虹光野人、洪荒野人、大羅刹王、玄龍之父。妻妾眾多。例紫、星、珠、彩、玉、霞等七光(北斗七星)皆是。六十億萬年前下界,三清之師,曾轉秦始皇,康熙,佛門稱大梵天王,也曾叫月神。11級。 妻妾眾多,例紫、星、珠、彩、玉、霞等七光(北斗七星)皆是 天王聖母 。
 

吉祥天:您看這個,[明明北斗七星是鬥姆元君的七個兒子,也就是紫光夫人的兒子,這個是道教傳承下來的說法]。這裏又說北斗七星是盤古的妻妾。
吉祥天:媽祖。盤古之女,亦稱媽祖,天后聖母,海神娘娘。佛門稱大光明佛,日月光佛,海龍,霞光夫人,月下老人天公之妻。

【十妙】媽祖的十個女兒:善、生、文、珠、霞、雲、聖、密、青、蓮、這裏十妙又是玄龍之妻了。修書裏不是說玄龍就是盤古嗎?
紫玄名:玄龍是古月,不是盤古。你這一定看錯了。
吉祥天: 姐姐,如此看來,捋不明白。的確說不清,但是當初我見過盤古和紫光同時出現,我問是父母大人在上嗎?他們都點頭,滿屋子金光,個人能量層次不同,看到的景象也不同,我看到的紫光夫人是唐朝美婦人的模樣,有的人還說紫光夫人穿黑色布衣服。我都不敢說啥了。紫光夫人每次出現都是天人形象,衣服都是錦緞綾羅的。

 

紫玄名:你看以前,紫光夫人認我為她的珠兒,媽祖認我時,稱她是我親姐姐,黎山聖母和盤古都說我是紫光夫人的女兒,這樣也就定了,我就是紫光夫人女兒是沒錯了。我也就是盤古的女兒,哪個行觀說盤古叫我孫女就亂輩份了。

吉祥天:我從來沒見過媽祖。但是見過珠王聖母,她管我叫妹妹,紫光夫人和盤古都說是我父母,盤古就是點頭。但是,元始天尊說我是十秒之一的妙霞分靈。那我就不是紫光夫人的女兒,卻是外孫女了,後來我一看,拉倒吧,亂套了,愛啥啥。就都認父母得了。

無心人:出啥事了?
紫玄名:天人的關係搞不清輩份了。
無心人:搞的清楚才怪呢!十妙是媽祖的女兒!媽祖是紫光的女兒。
紫玄名:書上說盤古的女兒媽祖,哪麼紫光夫人就不是媽祖的娘了。書上又說觀音繼盤古父業,下來當了大羅刹王,觀音和媽祖又成同輩了。這就亂套了,十妙是媽祖的女兒,十妙老大是觀音菩薩,這和媽祖就又差輩份了不是?
吉祥天:姐姐,我說句心裏話啊,修書裏面越往後寫的越離譜,還真不如頭幾本了,不可盡信啊!
紫玄名:修書又說:觀音走後給玄龍接位,這樣玄龍就是觀音的兒子。書上又說玄龍有十妙,觀音是老大。觀音卻又成了玄龍的妻子? 亂七八糟的!
  

吉祥天: 姐姐,是不是很無語? 我覺得輩分就是傳承!不可這樣亂顛到,最起碼要自圓其說, 咱們也不懂MS的思維,可能他看的更多唄?
紫玄名:要我說,紫光夫人是盤古夫人,媽祖是第二代天皇石岩(三清)的夫人,第三代天皇是玄龍,有十妙。
吉祥天:姐姐說的對,書越往後越不讓人信服了,說的亂七八糟,有時候行觀也是假的,看到的都是干擾資訊,就為了擾亂。
紫玄名:可能這和修人有關,他們沒搞明白關係,行觀時帶有亇人的意識在裏面,所以觀出來的不一定準確。
吉祥天:是的,也有一些有能量的冤親債主從旁擾亂都有。所以,需要幾個能力相當的人,一起行觀,最後對一對,哪些是認可的,哪些是干擾。

 

紫玄名:說的是。你看以前行觀人,都是往大了說,總想找亇大的靠山,隱態的就想討亇香火,充大裝神什麼的,就說是觀音是佛啊,亂說的大有人在。
吉祥天:是滴,
紫玄名:行觀反應的都是修人的心態,
吉祥天:其實真正的觀音人家才不會隨便現身呢,有的時候也是冤親債主幻化。我現在算明白了,一輩子能見一兩次就不錯不錯了,但是對於通靈師就不同了,通靈的人,上通天下通地的,屬於例外了,就怕是大仙附體之類的。
紫玄名:其實,在沒有出元神前的行觀,大多不太可靠,很多是附體在說話。
吉祥天:是滴,我也領教過被欺騙,所以覺得行觀就是個玩,別太認真。
  

紫玄名:有元神在,附體是作不了主的,也是不可能上身了,就是上身也是暫借一下說完就走了。
吉祥天:元神其實一直都在,元神是如如不動的,只是藏得深淺的問題,對不對,姐姐?元神不就是生生世世轉世的那個嗎?
紫玄名:生生世世轉世的是魂魄,不是元神,元神是通過修煉出來的,元神是你的主人。
吉祥天:其實,姐姐,我一直認為元神就是我自己,我非我,但可以名我。
紫玄名:元神是通過修煉出來的真神!蓮花童子,出污泥不染,非凡身!你修出元神,哪麼它就是你,你就是它。
吉祥天:啊!這樣啊?以前還真不知道,我還以為元神就是魂魄呢!
  

紫玄名:元神是七個魂魄組成的。
無心人:元神在塔里呢。
紫玄名:七個魂魄藏在中脈七輪中,魂魄一打會散的,所以叫魂飛魄散。元神是棒打不著,火燒不著,水淹不著,可上天入地,人的元神是哪叱!
吉祥天:哦,原來如此。
紫玄名:哪叱為什麼是蓮花身啊? 削肉還母,她削骨還父。塑造的金身也被打破,太乙真人為她做了個蓮身,巳經不是凡身了,它是無心人,不受色界影響,出污泥而不染,也叫觀音座前蓮花童子。
無心人:蓮。
紫玄名:對啊!蓮花生蓮子,所以修行要修出蓮子。
無心人:色魂常在身!知色而不知空。人就是忙忙碌碌的。知空就能禪定!
紫玄名:對,嗯。

 

無心人:“空空空!難難難!行路空!空行路!蒼黃老人!茫蕩山頭!情空空!愛悠悠”!
紫玄名:誰在說?
無心人:“力劈華山,空空空。空洞老人,出凡塵”。一個野人裝扮的人,劈開山!山裏出來個小孩。胖小子透明的小孩。能看出輪廓。他說:“叫空空”。
紫玄名:請野人說說他是誰?
無心人:野人手拿大板斧!他說:“開天闢地第一人。盤古。取丹心,得大道。光明坦途”。大斧地上一戳,地就裂開似的。
紫玄名:嗯,盤古大帝開天地。
無心人:圖像:盤古他後面跟著北斗七星,他去哪,他們跟著去哪,像尾巴。
 

紫玄名:北斗七星是他夫人?
吉祥天:北斗七星是男的,不是女的。北斗七星到底是兒子還是妻子?
紫玄名:請盤古大帝說說?
無心人:圖像,盤古後邊跟著七星像尾巴,給出個猴子形態。
紫玄名:其實孫猴子他就是人祖!也是人之龍鳳!
無心人:給個圖像:廟立起個旗杆的圖!說:“大道七星旗,迎風招展。迎情送暖”。 旗面上是七星!黑色的。旗杆紅色的。
紫玄名:“廟”是立所。“旗杆”表替天行道的標誌!行回歸之道!
  

無心人:旗杆在轉,這個好像表道!旋轉的七星成陰陽魚!他說:“上道下佛。旗道廟佛”。圖像,一下子合一了,小胖孩從裏面出來。
紫玄名:請問“上道下佛,旗道廟佛”。代表什麼意思?代表道就是佛?旗表道,廟表佛?
無心人:是的,旗表道,廟表佛,旗成陰陽魚!廟門上有佛字!空空說:“萬法歸一,一統於天”。手拿著七個珠子在手上把玩,擺出各種形狀。小孩沒事抱著珠子跑沒了。

 

紫玄名:這個行觀,講述的是: 盤古代表道,代表圓盤,代表道一,O就是佛道的代表!盤古開天地,將身體化為天地,日月星晨,大地山川,河流江海…… ,靈魂化為巨石,巨石天生地養,它就是宇宙之巨原靈,巨靈石天蹦地裂,跳出孫猴子,孫猴子就是盤古的元靈,來到地球名為花果山。表地球是個花花世界的紅塵。七星就是七個珠子,宇宙生命的七個魂魄。元靈把玩七珠,意思元神的魂魄變化萬千。孫悟空他就是人類之祖!也是玄龍玄鳳!人類其實就是孫猴子的子孫!也是龍鳳之後!  

紫玄名:當時地球上沒有生命,只有靈長類動物,此靈長類猴子非彼現代靈長類動物! 它是液體人(鈦乙人)。好多行觀人觀到生命的起源在海洋。其實,地球是個很奇怪的星球,原先是個水星,後來鈣化了,成為地球。這好象地球擔負著新人類進化的使命!水星變地球,山海變桑田。就好像是從水輪進入臍輪,為進化的過程。也就如是七輪“重”字,出土深行之意!地球是有生命的!


紫玄名:孫猴子名美猴王! 孫悟空又名齊天大聖,因為他是宇宙靈,和道同體,性命與天同壽,不生不滅,這也是宇宙法則,性命不會被消亡!
紫玄名:“旗道廟佛”,代表道既佛,既宇宙空間生命!玄龍玄鳳,其實是道雙螺旋運動的方式名稱,擬人化的演示,是孫悟空手裏把玩的七珠旋轉。生命生生不息的運轉動態,它就是道! 就是太極!
無心人:嗯。
紫玄名:盤古是道,是大宇宙,人是小宇宙,人體是道的體現!七星是北斗中樞,是人體中脈七輪,是座九重山。道生一,生二,生三,生萬物,既是太極圖。

 

紫玄名:這亇行觀之意,其實就是對我們搞不清身份關係的解釋! 意思哪些都是方便說法而設立的名目,宇宙生命其真相就是亇0 ,就是空相,無相就是無男女之分別,因為它可以變幻成萬物萬種,O本身就包容陰陽太極,周而復始運動歸O態!這就如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是一樣的道理!雞孕育著蛋,蛋包容著雞!七珠之變化,就是道之分合,變化所顯的相!
吉祥天:那執著誰是誰,本就是虛妄的,行觀其實也是虛妄,凡是有相皆是虛妄啊!
紫玄名:這樣說話不全對,執著是因為它真的存在,放下是為了輕裝上路,因為道是運轉的,沒有一成不變的事,事過景遷,物是人非!生命過眼雲煙,因你的執著止步不前,過於執著是對自己懲罰!
  

紫玄名:你說:“凡是有相皆是虛妄啊”!這話要看你是如何對“色空”認知的基礎上說的話。空非空,非非空,道可道非常道!真空並非沒有,是真的有才會顯空相,這個空相是月!是光!如果沒得月見光之人,以為打坐就是空無,什麼也沒有才是空,這樣的空就是大錯特錯,叫空空落空,叫竹藍子打水一場空!空相這個空,指月相為空相,祖師意是月象顯現的虛空意,並非虛妄!如果沒有月叫空的話,哪才真叫虛妄!
  

紫玄名:佛法是真情虛意,用真實的事情顯虛空真實之意! 這也叫天書!
吉祥天:只要認清行觀的本質是在說什麼就可以,至於誰說,這個人是誰,都不重要。姐姐對嗎?
紫玄名:對的。武則天她說過一句話:“做時要認真,看時就不必太認真”。意思做每樣事都要認真對待,“看時不必太認真”,就是不需太較真!說的就是人的心態問題。所以不必計較人物是什麼,真實的記錄就行。它就是假借實情之意說事,讓修人有個立所,有依靠! 完成修行之回歸心路。行觀就是意識回歸的程式!並非行觀就是虛妄!

 

吉祥天:對,姐姐,那我眉心旋轉的究竟是什麼?
紫玄名: 它就是道運動的方式,左旋右旋是太極運動,也是事物雙向螺旋運動方式。
無心人:都是假名字。
吉祥天:有什麼作用呢?
紫玄名:典當虛空不值錢!它就是道的圖像語言!你明知執著是虛妄!你卻多次的問,是何意?顯然你不明白圖像語言,它顯象於你就是告訴你,這是道!學佛,修道之人不明白道是什麼,還說什麼“
相”虛妄! 

紫玄名:等你明白後,就都放下了,無佛可做! 無眾生可渡!心就是宙心。順應自然就是道!這都是修成後的後話了。這是出道出戲後的話!如果還沒出道,就說這話就是虛妄!明白了嗎?!
吉祥天:嗯,姐姐,我下班了,該走了。 
紫玄名:好的,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