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18:37:02
光陰的故事:姐,大童那孩子挨姐踢時,為什麼我會有痛的難受感覺啊?又不是真踢到我!
紫玄名:因為你是通靈人,你的靈就是你自身,會真的形同身受的,也是記憶的感覺吧!對不起! 是姐不好,讓你心受傷,姐給你倍不是,以後好好帶你!
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表情]微笑
光陰的故事:前天晚上,大童做了一首詩,你看看吧?可能是我心情不好吧?
紫玄名:好的。看到了,雖是大童作的詩,它就是你的心情寫照。
光陰的故事:嗯,我似懂非懂的,不太好解。大童的天性好像很有個性的。

紫玄名:從你大童的詩中看出,你好象心裏缺少關愛,自愛自憐!個性孤傲!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裏,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就是我,桀驁不馴的天性!
光陰的故事:嗯,個性而孤傲!
紫玄名:這都是因在天上時,父母不在身邊的緣故,沒人憐惜疼愛!在我的心裏也是沒人疼愛的感覺,萬事都要自強不息!我們的性格是天性帶來的孤傲!
光陰的故事:人與天性的成長經歷有關?
紫玄名:是的。人的性格,就是天性。不知為什麼,我現在想哭,眼淚控不住地往下流。有種寄人籬下的痛!沒人愛沒人疼!不聽話就要按打。……
  

光陰的故事:嗯,是的。那時沒有父母疼愛,小孩子在一起免不了鬧矛盾,是時間的烙印。我們那時都不容易!你大點要照顧我們,我們缺愛,心情不好就和你鬧,你的脾氣也變得不好,急了就真打我們。昨天我觀到,你真的下手挺重的。都是父母不在身邊造成的!大童說:“難言的傷”。
紫玄名:是啊!心靈的烙印!
光陰的故事:姐,我反思了我們這幾天的交流,我們可能存在入戲太深的原因。我們聊天時,我進入了一種角色狀態,行觀結束,沒意識到自己還沒出戲,從意識裏還受著靈體的影響。所以,有時見了你有種莫名的親近!盼望你對我好一點,比如你答應一聲,甚至想讓你發個[表情]抱抱,其實清醒時,我知道這有什麼意思啊!現在才覺出是靈體的意思,是往事的烙印。
 

紫玄名:嗯,說的沒錯。這是心靈的渴望,靈體曾是相依為命的姐弟,形影不離,打也好罵也好,你總願意跟著姐,希望有親人的疼愛。
光陰的故事:大靈想依戀你,想親近你。你不要誤會我人為的想親近你。
紫玄名:嗯,我知道,明白!在天上時你就愛跟著姐,今世相聚,仍有記憶的烙印!
光陰的故事:我現在反思就明白了,這個現象是靈體對神識的影響。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這也叫出戲入戲吧?!
 

紫玄名:觀的過程就是修心的過程,時時調整。所以,行觀記錄就是大靈修行的成長過程,記錄在案。
光陰的故事:現在懂得出戲和學會入戲一樣很重要。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姐,握握手吧?我們對於修行的見解很投緣,[表情]握手。這是我想握的[表情]微笑。
紫玄名:[表情]握手,[表情]抱抱。
光陰的故事:謝謝姐!
光陰的故事:姐,我的靈體對回歸還是有點抵觸情緒的。
紫玄名:你的心思正了,靈的意也就正了。

光陰的故事:靈在哪個瑜伽夢裏,來到昆侖位上,沖著師傅嚷嚷:“老是這麼正面教育,說什麼上面好,要往上來是正道,可是,事實是什麼樣子?上面這麼好,為什麼都往下跑?越跑越少都快跑光了……這才是自然大道”?
紫玄名:大道本自然,就是順著道的開合,宙心的生命從上而下,這是道生一,生二生三,圓滿了歸一,就要回歸!這也是生命的進化!
光陰的故事:嗯,是宇宙聖靈輪轉的必然過程?
紫玄名:因為我們的生命來到地球,並不完全像神話故事講的哪樣簡單,這個以後和你說!
光陰的故事:好,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