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12:30:54
光陰的故事:姐,在嗎?剛吃過午飯,閑坐。感覺你出現了,說:“……還不都是為了你好?耍小孩子脾氣,不懂事”!
紫玄名:呵呵
光陰的故事:過了一會,又出現一個圖像:你在踢一個小孩的屁股和腰部。
紫玄名:看看小孩是誰?
光陰的故事:我竟然同時感到那個部位有些酸麻的難受。小孩蹲在地上哭了,用衣袖摸著眼睛。你罵道:“扶不起來的東西!以後別跟著我”。小孩蹲著不動一直哭,後來起來了,你在前面走,他在後面遠遠地跟著,你邊走邊偶爾偷偷瞥他一眼。
紫玄名:跟屁蟲就是你啊?!
光陰的故事:他不哭了,一直保持距離不緊不慢的跟著,他給我使了個眼色,給個意:“沒事,她甩不下我”。完畢。

紫玄名:呵呵,為什麼要那樣跟著她?
光陰的故事:小孩說:“她欠我的,不跟她跟誰?”!
紫玄名:呵呵!她欠你的? 欠你啥?
光陰的故事:呵呵!
紫玄名:請問小孩為什麼她要踢你啊?
光陰的故事:小孩說:“我不老實,招人煩,嘿嘿,老毛病了”。他沖我偷偷的說:“她踢了我,等以後沒事了,我把鼻涕偷偷摸到她新衣服上”。
紫玄名:你還真會惡作啊?!怪不得招人煩的傢伙!
 

光陰的故事:他理直氣壯的沖你說:“她是我姐,就該帶著我跟我玩,有你狗屁事啊?我就這樣,反正你也丟不下我”。他低下頭又小聲說:“我老實了,以後改了,別和媽說”。
紫玄名:呵呵!你還真夠淘氣煩人的小屁孩!
光陰的故事:他倆站到一塊了,小孩拽著你的衣角,仰頭可憐的望著你,你也低頭看著他。
紫玄名:她又心軟了不是?
光陰的故事:給個圖像:倆人牽著手一起默默走了。
紫玄名:和好如初了!
光陰的故事:嗯,倆人都默默不語,牽著手走了。
紫玄名:看來你我還真往世結下不解緣,今世遇上了,還要跟著我,哎!得! 還是跟著吧!誰叫我倆是姐弟啊?
 

光陰的故事:我昨天下午心情好像挺糾結的,煩躁的,不過上的香型挺好的。
光陰的故事:有時心裏會冒出個念頭:“我還是不修了,以後一點自由也沒有,被管著太難受了”。這個念頭冒出來好多次。
紫玄名:你要生退轉之心,小心我揍你!
 

光陰的故事:昨晚還做了個瑜伽夢。現在要上班了,以後再給你說。再見!
紫玄名:好好上班去,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