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2-12-9:41:14
光陰的故事:姐,昨晚又有一個小“插曲”,給你彙報一下。姐,你在聽嗎?
紫玄名:聽著呢!你說吧!說時要說全了,別老掖著藏著說一半,說不全,就會解的面目全非的,知道了嗎?
光陰的故事:昨夢裏:有只狼和我鬧,說它在一個山上修了三百年了。它說自己馬上該投胎轉世了。
紫玄名:請哪只狼過來說說?
 

光陰的故事:出一圖像:好象它是被一個路過山上,模樣粗魯的獵人給殺死的,可是它不想。
紫玄名:它不想什麼?
光陰的故事:它說:“錯過了那個人。它在等一位道士路過,想讓那個道士刺它七劍,每一劍就能滅它一世的罪孽,然後它再去轉世,情況就好了。
紫玄名:看來它是只聰明的狼,想的挺美的!想一舉成功轉世為人啊?
光陰的故事:昨天出現因緣變故,道士來到了我位上。狼沒等到道士,它很懊惱的找到我。
紫玄名:這樣啊?
光陰的故事:我一時也不知如何安排它,就和它商量,讓它到我立的灶王位上修煉。
 

紫玄名:什麼灶王位?昆侖位就是昆侖位啊!
光陰的故事:我家廚房裏,安排了灶王爺的神位。平時來了上不去昆侖位的,我就寫在那裏。那裏還有以前來的兩個動物仙。
紫玄名: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問問它們想不想上昆侖,想的話就上昆侖位去好了。
光陰的故事:這件事和你發的那篇日誌相關聯。它們上不去,現在也沒有回歸的緣分。昆侖位不是隨便什麼仙就能上的。
紫玄名:嗯,說的也是。
 

光陰的故事:我讓它報名,它讓我給它起個名,我說叫狼生吧?它說:“不行,不想和狼有關了”,我說:“叫善生吧”,它同意了。
紫玄名:這只狼真夠聰明的!它說“不想和狼有關了”,它要脫離狼姓,讓修人給它取名字,叫“善生”。狼結不了道士這個殺生的機緣轉世為人,卻結了你這個修人取名的緣。
光陰的故事:今早,我給它寫上名字,放了大悲咒給它聽,現在都挺好。商議此事時,我問了青龍仙姑的意見,她說:“不屑的管,善生在此待不了多長時間”。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我從這件事看出幾個現象。
紫玄名:說說看。
光陰的故事:1、就是殺生與被殺的現象,不能單純簡單去看,有時被殺是消業或轉世的需要。2、另外,死在誰手裏,也很重要,也就是與誰結緣很重要,這就是修煉的機會是多麼值得珍惜。


紫玄名:宇宙法則本是因果法則,純粹的不殺生,有點斷章取義!不殺生只是今生不種惡因,哪麼,前世人欠你的,和你欠人的,如何還?都照這樣做,各種生物的太多,太壯大,也會給人類帶來災難的。有因必有果,通過因果關係的連接輪回,修行人一衣帶水的修出去,如果斷了這種生物鏈的關係,就斷檔了,連接不上關係,並不是什麼好事!修行人不殺生是了緣,立昆侖位就是把我們過去傷害過的萬緣帶回去。


光陰的故事:因果關係是存在於整個宇宙的,修行者不要夢想斷滅它,只管往上修,去建立新的因果關係。
紫玄名:是的,說的沒錯。如果沒有過去傷害過的萬緣,我們也成就不了渡!天人也就沒有接引渡眾生的因果關係,無緣不渡,船渡有緣人!就象你我,無緣你會來找我嗎?冥冥之中有人在指引!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殺與不殺,是個自然。一味的殺生,濫殺無故,不尊重生命,人為的了斷生物鏈,是罪惡滔天!上天有好生之德,尊重生命,讓生物鏈生生不息,代代相傳!大道自然而然。順應天地,不要人為的去做殺生與不殺生之事!隨緣面遇,隨緣而安!

光陰的故事:應該這樣說:沒有萬緣就沒有渡之說!普度眾生不要有分別心,也不是所有的眾生都能度的。
紫玄名:無緣你想渡也是渡不了的,它不會想跟你走的。
光陰的故事:對了。我接觸的隱態就有這種情況,人家不願上位,只想要點供養就走。
紫玄名:是這樣的,它們知道自己沒哪個能量也無緣。與誰結緣很重要,但是並不是你想結就能結的。
光陰的故事:嗯嗯。
紫玄名:其實,所謂的緣,都是往世就存在的緣,不管生生世世的轉世,它都連接在一起的。

光陰的故事:這個狼仙就是個例子,所以他很懊惱的找來了。
紫玄名:也因此有前世今緣之說。
光陰的故事:嗯,好像遺傳基因一樣。
紫玄名:是這樣,就是DNA,這個狼仙和道士有緣。
光陰的故事:嗯,姐,就到這裏吧,我要下了,你答應一聲。[表情]微笑。
紫玄名:好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