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21:58:07
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你好!沒休息啊?
光陰的故事:剛才打坐。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大約一個月以前左右吧,夢到了喬治、華盛頓,他說自己是美國之父,高高的個子,相貌堂堂的。醒了我上網一查還真有這麼個總統,我以前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剛才打坐時,他又出現了。

紫玄名:哪你請他過來說說吧。
光陰的故事:下面是我們的對話: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我說:如果你想報名上位,就介紹一下自己,或是隨便說點什麼,(我怕語言不通)用圖像也行。

光陰的故事 :他說:“……華盛頓、美國之父,輝煌的白宮由我締造,白玉的臺階向上通往我們的女王,聖潔的女王!戰神雅典娜女王,高高在上”。給個圖像:圓頂上面的天空有一個高大的白衣女神像)。
光陰的故事:請總統位上坐,享受供養,接著講講。華盛頓他說:“天門開、機遇來,想和你一起闖一闖。別無他求,只此一想。願君成全,共赴大業”。我說:‘歡迎上位”!

 

紫玄名:請問總統先生,你從哪里過來的?
光陰的故事:他說:“是從海上”。
紫玄名:你住海裏嗎?
光陰的故事:他說:“是從海上坐船過來的”。
紫玄名:是從哪里坐船過來的?原先你呆在什麼地方?
光陰的故事:給圖像:海中有個島,叫日月島。
紫玄名:哦,在日月島修煉啊!
光陰的故事:心出:“有情一線牽”。我感覺他後面還有陸續來報名的,西洋的緣開過來了。


紫玄名:哦,先問完了讓他們接著上。
光陰的故事:他點點頭說:“打個前站,看看情況。後面來報名的還要再等一等”。
紫玄名:嗯。請問總統先生,你去世後難道一直沒轉世嗎?
光陰的故事:他說:“有,轉世過西方”。
紫玄名:你是怎麼找到光陰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他說:“緣”。他剛給了個圖像:平原上一條不太寬的土路伸向前方,他說:“情況還可以”。他指這裏的情況評價。

 

紫玄名:總統先生,你和光陰的故事是什麼關係?
光陰的故事:他說:“西方古戰場”,給圖像:他穿盔甲,拿盾牌、劍、長矛的格鬥場面。
紫玄名:是敵對方是嗎?
光陰的故事:我說:“我們是敵還是友”?他說:“是敵是友分不清了,那時是混戰在一起”。
紫玄名:你是哪戰團的?
光陰的故事:他說:“勝者為王,是西昆侖戰團”。 他說:“我是大將,勇猛敢闖”!
紫玄名:嗯,天地大戰時,你是一戰還是二戰下來的?
光陰的故事:他說:“是二戰,我下來的時間不很長。
 

紫玄名:西洋的緣你帶來多少?
光陰的故事:他說:”暫時還不好算”。
紫玄名:你在人間都轉世過哪些人物?你能多說說你的事嗎?
光陰的故事:他說:“有使命時才轉世,隱修時間比較長”。我感覺他不願多講,現在只是一心想回去。他說:“不能再等了,幾千年了,盼”!

紫玄名 :請問總統先生,為什麼西方人要到東方人的昆侖位上來呢?西方沒有昆侖位嗎?
光陰的故事:他笑了笑,搖搖頭,欲言又止。感覺他不願多說了。他搖搖手。他給個意:{指姐}你有分別心。
紫玄名:不是分別心,是他多心了!我是想問明白!
光陰的故事 :姐,沒感覺了。


紫玄名:請總統先生帶上您的西洋緣上位吧!請報個數,你帶來多少人馬?
光陰的故事:明天我要換張紅紙,寫滿了,把他寫邊上了,他好像不願意,他願意在第一位,他覺得自己能量高些。姐,你說咋辦?

紫玄名:到這裏來還要爭第一啊?[表情]大笑。把他記在觀記裏就報名在案了,再寫在修書194集上,就可以了。
光陰的故事:我有主意了,單獨寫張紅紙,以前我位上的師傅也不願和他在一起。我自己安排吧。
紫玄名:是嗎?為什麼?你寫在西洋戰團上就行了。

紫玄名:請問總統先生,你現在的能量是幾級?
光陰的故事:他說:“5級多,加上天魂9級”。
紫玄名:嗯!不錯!他不應放在紅紙位。
光陰的故事:嗯,他也覺得有點委屈他。
紫玄名:要不讓武陵春給安排一下吧?
光陰的故事:心出:“她才不管呢”!
紫玄名:寫在西洋戰團上吧,位上不是有西洋的嗎?
 

光陰的故事:我位上沒寫西洋戰團,先這樣,明天再說吧。
紫玄名:怎麼會沒有呢?你明天在黃紙位上加上西洋戰團。
光陰的故事:嗯,我的寫的不全。照你的寫一張。

紫玄名:其實你在位上寫上西洋戰團,報名人不用寫在這上面的,拿個本子記下報名的就行了。報名的就記在觀記上就好了。
光陰的故事:哦。
紫玄名:下面還有沒要報名的?
光陰的故事:沒有了。


紫玄名:總統先生西洋緣都報上數了嗎?
光陰的故事:他沒有報。
紫玄名:帶了多少人馬,報一下才能上位,報名叫記錄在冊。
光陰的故事:他對這裏不算太滿意和放心,還有些猶豫。姐,順其自然吧!

紫玄名:哪問他,願不願上紫玄名的昆侖位呢?
光陰的故事:他說:“等等再說,穩一穩,後面的兄弟來到後,商量一下。大約有五千多人吧”。
紫玄名:哪就給他們西洋的上柱香,讓他們快點上來吧!


光陰的故事:嘿嘿,姐,你說話注意點,他剛才就說你有分別心了。
紫玄名:沒關係的,觀記就是要把不知道的問明白,為什麼西洋人要到東方來上位?他這樣說,是他心裏有顧慮,怕我有分別心,我怎麼會有分別心呢?不會的,只要是回歸的我都會放行,都會幫他們的!
光陰的故事:給咱們西洋的將士上香,風塵僕僕的辛苦了。
光陰的故事:姐,上了香了。今晚是不是到此為止啊?
紫玄名:他上位了就可以了。
 

光陰的故事:你以前遇到過西洋來上位的情況嗎?
紫玄名:有!美國的瑪利亞老太太,還有西洋女王。
光陰的故事:哦,西洋天人的勢力很大的,我以前在夢境裏與他們有過瞭解。
紫玄名:西洋女王她讓我給她找孩子,她的孩子丟了,我幫她找回來了。她孩子被人梆架了,我通過破案一樣查線索找回來的。哪個美國的瑪利亞老太太是在《若比鄰》網站,我不認識瑪利亞,她給我的觀記留資訊,說自己病了,讓我幫她。我幫她找到病因,有一世她是打漁人,因為貪,把西洋(魚)打了不少,它們這世來要她的命,為的是能借上我這條路回歸。來上位的,黑壓壓的一大片。我還給瑪利亞老太太找到天緣,接上了關係,紫光夫人認了她。所以我不會有分別心的哦!是他多心了!

 
光陰的故事:哦。姐,困了,晚安!你別熬了。
紫玄名:你去吧,晚安!今天的事我要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