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20:59:11

光陰的故事:姐,我感覺我們的音魂在一起呢,你觀觀?

紫玄名:你觀到了什麼?

光陰的故事:她們在一起打坐,一個高大,一個矮小,矮小的在側面。

紫玄名:形容一下她們的樣子。

光陰的故事:開始只是個模糊的身影,仔細觀,女子是個齊劉海披肩長髮。她面前的小人變得太小了。

 

紫玄名:哦,你看一下哪個小人是誰?

光陰的故事:佝胸鎖背的,怎麼會是個老頭模樣呢?!

紫玄名:仔細看。

光陰的故事:黑瘦的,我描繪不出來,像西遊記裏某一集的小土地神,火焰山那集裏的吧。

紫玄名:是嗎?

光陰的故事:感覺像那個樣。

紫玄名:繼續觀。 

 

光陰的故事:那個老頭好像說:“問道……放小”,看我不明白又說:“要想問道要把我放小。求得一句真言,利益百年人生。幸會幸會啊”!

紫玄名:請問你是哪位,報個名吧?

光陰的故事:老頭有個面部特寫,微微仰面,態度老實虔誠。請老人家報個名,位上受供養。他說:“太白老頭”。

紫玄名:哦,是太白金星嗎?

光陰的故事:是他,給了個圖像:一身的白衣,長長的白髮白須,柱著杖。  

 

紫玄名:請問哪個大的人是誰?

光陰的故事:哪位女師傅是誰?給圖:她眼睛挺大的。也穿白衣,她抬起一隻手在面前,手型圓潤修長很好看,她自己也在欣賞。

紫玄名:怎不說話了?她擺弄雙手自我欣賞。看你識不識得這雙手?

光陰的故事:她說:“香手菩薩玉玲瓏,千手觀音它最行。狗眼不識真人面,輕風過水道道紋”。姐,觀的太費勁了。

紫玄名:啊!香手菩薩不就是妙蓮九娘嗎?“狗眼不識真人面,輕風過水道道紋”。意思連輕風吹過水面都留下道道紋,你就不記得她是誰了?
  

 

光陰的故事:我看她穿白衣,我就不敢確信自己的感覺了。所以她罵我!

紫玄名:請九娘多說說。

光陰的故事:菩薩有開示嗎?她說:“開示過了,照做就行,還不錯,都挺上心的,堅持下去就行”。她還說:“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就的,悠著點性子,尤其是你(指姐)”, 她笑笑說:“彈斷了弦就續不上了”。

紫玄名:知道了,謝謝九娘!請九娘多說說吧。

光陰的故事:她說:“他個小皮孩,左一搖西一晃的,搖擺不定,脖子上帶個套、地上砸個撅拴住心就老實了”。

紫玄名:九娘說的是。

光陰的故事:她對著你說:“別對他客氣,他就欠揍”。

紫玄名:知道了,我會看緊他的,以後請九娘多來坐坐。

光陰的故事:她說:“好了該走了”。

紫玄名:請九娘慢走,不多坐坐?

光陰的故事:謝謝太白和九娘。

 

光陰的故事:姐,你知道剛才卡到哪里了吧?

紫玄名:你不是說感覺我們的音魂在一起嗎?怎出來的是太白和九娘呢?

光陰的故事:開始我是感覺我們的音魂在一起打坐聊天的,你讓我仔細看,就成她們在一起了。

紫玄名:為什麼會這樣?

光陰的故事:不知道,所以我對自己觀的都沒信心了。

紫玄名:別這麼說,要有信心,行觀本來就是探索,有時真真假假,要多問幾次的,多問幾次又會變的,所以不能光看她的相,要用心觀。也許我們倆人音魂在一起聊天,是個語言圖像,意思這樣表現還不錯。 

 

光陰的故事:剛才問她是誰時,她抬起手……我心裏出;香手菩薩。可我看她一身白衣,就不自信了,就卡住了。

紫玄名:你要自信!

光陰的故事:總的說:他倆開始給了個圖像語言,後來又講了一些,都是圍繞如何在一起同修交流問題的,你說呢?

紫玄名:是的,都是圖像語言。你問菩薩有開示嗎?她說:開示過了”,這個開示就是那個小人變的太小的圖:“她面前的小人變得太小了”,這圖像語言,要你放小自己。“佝胸鎖背”,意思要恭敬低位。“像西遊記裏某一集的小土地神”,意思你在我面前是個還沒修出土的土地神。“火焰山那集裏的”。白虎難過火焰山,意思這次是對你最後的考驗。 

 

紫玄名:“那個老頭好像說:問道……放小,看我不明白又說:要想問道,就要把我放小。求得一句真言,利益百年人生。幸會幸會啊”!意思你要向人問道,就要低位表示恭敬。“老頭有個面部特寫,微微仰面,態度老實虔誠”。意思擺正自己的姿態,老實虔誠,“幸會幸會啊!”,意思能碰到我是一件幸事,就是這個意思。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你說:“菩薩有開示嗎”?她說:“開示過了,照做就行,還不錯,都挺上心的,堅持下去就行”。 她意思對你現在表現還滿意。可能就是你說的,“好像我們的音魂在一起”,就這個圖像語言吧!她說:修行“不是一朝一夕能成就的,悠著點性子,尤其是你(指姐)”。她意思說我不要對你太過緊,悠著點性子。“她笑笑說:彈斷了弦就續不上了”。她說你:“他個小皮孩,左一搖西一晃的,搖擺不定,脖子上帶個套、地上砸個撅拴住心就老實了”。呵呵,說你沒定力,左右搖晃不定,脖子上帶個套,用樁拴住就老實了!

 

光陰的故事:姐,我要下了,你也睡吧?晚安!

紫玄名:好,你去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