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20:51:28
光陰的故事:姐,這幾天經常有幾句話想對你說,又怕打擾你,惹你不高興,所以一直憋著。現在忽然哈欠連天,是觀音菩薩的意思,讓我對你說出來。我說的是:我想在修行路上跟你走,請你帶帶我。行麼?這也是菩薩的意思。觀音菩薩她說:“今天確定了這個關係,彼此大家也就都心安了”。菩薩還說:“她就是來幫著牽個線,是否同意,要看我們彼此的意願”。


紫玄名:觀音菩薩都說了,我照辦就是,只要菩薩信得過,紫玄名沒有不同意的,請問菩薩有什麼要我辦的,請吩咐就是了,菩薩您有什麼要對紫玄名說的?
光陰的故事:我先表個態吧,以後聽菩薩的話,和師姐的教導,改掉舊習,踏實前進,一切以師姐為榜樣,謝謝菩薩。給菩薩叩頭,向師姐行禮了。
紫玄名:只要真心修行的人,我都會幫的,請菩薩說說吧!
 
光陰的故事:菩薩好像言不盡意、欲言又止的……,好像她在擔心著什麼?菩薩她說:“這是一步險棋,不得不走……”。
紫玄名:說說如何叫險棋?又如何不得不走?
光陰的故事:菩薩她說:“修行本應是穩中求勝,…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紫玄名:請問菩薩您擔心什麼?
光陰的故事:我感覺她對我們這件事不是很放心,沒有把握。
紫玄名:菩薩您擔心他又會生退轉之心嗎?

光陰的故事:姐,我心裏不悶了,這邊沒感覺了。
紫玄名:哦,看來你決心不是很大,所以菩薩她對你也沒有把握吧?
光陰的故事:嗯,是我對自己也信心不足。
紫玄名:你沒信心的問題所在到底在哪里?
光陰的故事:本來應該自修自律才是,可是我這方面不行。沒人管著就愛下道。姐,此時我很想哭。

紫玄名:你是管不住色心是吧?想哭就哭吧!是你的靈在哭。

光陰的故事:不是單純的色心,是那種容易陷入感情糾葛的毛病。
紫玄名:我看你夢中的蛇,是美女蛇吧?過不了這關,也是修人的通病。
光陰的故事:修行理論我還算挺明白,就是一遇實際就管不住自己,姐,你對我有信心嗎?
紫玄名:你要是碰到一陽初生時,要立即起來打坐,三之九口深吸深吐氣,就下去了,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
光陰的故事:嗯,我有辦法把能量提上來,想閉鎖的話能做到。
紫玄名:人要控制不了自已的欲望,就作不了自的主,出了元神就好辦了。

光陰的故事:前幾年我有過和隱態雙修的經歷,那時相應很好。
紫玄名:你是怎麼和隱態雙修的?當心吸了你能量。
光陰的故事:是夢中有金髮女求歡……醒後天目性光很亮。下面一直是閉鎖的。

紫玄名:隱態存在著,極其危險的因素,要時刻驚覺才好。
光陰的故事:嗯,我沒有貪戀,是夢境中的。
紫玄名:隱態意味包括外星生命,它們大多都不是人。要是碰上壞的,你就被控制了。


光陰的故事:只是有過幾次,後來就沒有了。我還真的碰上過,在夢境出遊時,它們知道你心中想誰,會變成誰的模樣,來親近你,吸收能量,不過我當時就驚醒了,身上冰冷。鬼魂接近時身上很冷的。
紫玄名:還有外星生命它們和人類相交,是為生物基因改造……。人心真的不可生貪,一念之差就完了。隱態什麼生物都有,包括鬼魂。不要想當然隱態都會幫你,你心怎樣它就怎樣,所以說觀與夢都是心態的反應。你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夢境!在夢中靈魂沒有偽裝,赤裸裸暴露無疑。

光陰的故事:姐,你費心帶帶我,我們做出個樣來給菩薩看,也不枉她的一片苦心。你說呢?
紫玄名:根源在你決心!
光陰的故事:嗯,踏踏實實往前走吧。請你多教導,碰到難處我再請教你。

紫玄名:嗯
光陰的故事:我現在聽你的,有空就打打坐,感覺不錯,天目有光了。
紫玄名:平時多行觀,行觀就是心在道上行。行觀能上層次。
光陰的故事:嗯嗯,姐,晚安,我去打坐了。謝謝你!

紫玄名:好,你去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