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隨夢投波的影。夢不在,影也會無影無蹤的。

深秋刮了第一場寒流,無語問添衣,浮想一段往事,

一個人,在回憶中暖。音樹清泠掠過,琴竹起落紛飛,今晚你要起程。

窗外,風輕輕的吹,黑暗仿佛隔著那無法望穿的光陰,

抵禦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呆坐一隅,聽一支曲。今夜我會想你,

 對著透明的窗子,對著江南的煙雨,在這心河裏,流淌遠方,

把花瓣落進心薄裏,靜靜的濃了昨日的歌謠。

 

誰的聲音穿越西風,搖動不許愁人睡?

 流光已逝,卻為何今夜想你,一曲琵琶彈落了風塵,

撥動了水聲,是風緊了,還是雲散了,再散,也緊不過一雙離別的眼睛。

在邂逅的美好中,我寄一份守望,叫幸福。

在時間的驛站裏,我許一個心願,叫永遠。

思念,成災。塵緣如水,花事無渡。自你離開幽幽穀,寒風打擊著信念,

轉身之前,可知,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北國的風,南國的雨。

有沒有一場雨,印章一條河,一樽烈酒,印章昨夜星辰昨夜風。

有沒有一絲風,輕吻一剪梅,一波秋水,刻寫相逢何必曾相識。 

夢裏幾回尋芳去,情愛終不能安然渡過.與君分杯水,愛你三分淚七分,

未曾開始,卻依然坐在眉間心頭,欲說還羞。

 

一朝識君,深谷幽蘭。我會想你,今夜。

忘卻,重演了前塵,回首,變作了永恆。

此情可待,可待此情,只怕情到深處情轉薄,那麼就學會遺忘。 

流光碎影,花落人去

誰能伸手把一葉情深屈指翻過。

寒流侵襲,君已遠去,思量不思量,自難忘。

與君分杯水,何處話淒涼。今夜,我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