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15:16:58

般若月光:[表情]花

紫玄名:你好!

般若月光:老師好!我每天睡在床上聽大地回春和神龍飄飄,聽完睡著了,醒來就發現每天手自動結手印。左手中指和食指相接,右手,(右手不確定有沒有記錯錯。)拇指和食指相接。每天都是這個手……不知是啥意思?

紫玄名:“左手中指和食指相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印。“拇指和食指相接”,這修書上有。

般若月光:群裏的人說,這是大日如來神光陣,左手淩雲,右手青蓮。

紫玄名:“左手淩雲,是劍指,不是叫相接,而是食指中指合併,大拇指按住無明指與小指,這叫左手淩雲劍,右手持青蓮。“拇指和食指相接,其他三指伸直”。

般若月光:哦,是的呀!

紫玄名:表達的時候要說清楚了,否則誰也搞不清什麼意思!

般若月光:哦。我晃忽中,就感覺在一大片的金光中,就像是在大太陽底下一樣。感覺我的中脈快通了,不過很細。我昨天一直練,看到一朵白蓮花在轉動。

紫玄名:看到像是在大太陽底下一樣,看到一朵白蓮在轉動,這是好現象,表性命能量在生發新生命了。

 

般若月光:我總是夢見小孩子跟著我,有時陪我睡,有時就跟我走,我上山,他上山。我昨天還夢見自己講靈語,邊講邊翻譯,說一句翻一句的。我估計是流產的嬰靈,他想跟著我修行。 

紫玄名:夢見小孩子跟著,這小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般若月光:就是三四歲的樣子,我不樂意他跟著,討厭他,可是他死跟著,甩不掉。

紫玄名:你觀下小孩子是誰?

般若月光:現在呀?

紫玄名:是啊!

 

般若月光:圖像:一隻黃色的貓來了。再沒有圖像了。

紫玄名:問啊?黃貓你是誰?

般若月光:它走了。

紫玄名:你請它說話啊!不請它說話,自然知道你不喜歡它。

般若月光:哎,

紫玄名:看到圖像和人物你要問它們是誰?叫什麼名?來自哪里?和你是什麼關係?為什麼要跟著你?

般若月光:剛才掉線了。

紫玄名:哦

 

般若月光:還是我水準有限,能量差了。

紫玄名:你以後別再說這樣的話了,你都老說這話不好。

般若月光:[表情]難過

紫玄名:請黃貓出來說說,你是誰?

般若月光:白天上班,老是有人打撈。

紫玄名:接著說正事,請黃貓出來說說,你是誰?

般若月光:我現在看不到它。[表情]難過。

紫玄名:哪先到這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