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16:58:24

光陰的故事:姐

紫玄名:[表情]微笑

光陰的故事:三界貫通和三魂貫通的區別是?

紫玄名:天是個大宇宙,人體是個小宇宙。體代表道,在人體上分上中下三個部份,下部叫欲界,中部叫色界,上部叫無色界,這就是三界。

紫玄名:三界貫通是道之體,三魂貫通是日月星組成。屬心性,心靈,性命。是宇與宙的關係,是空間與時間的關係,是道體與性命的關係。是人體與靈魂的關係。

紫玄名:法明說:“唯我空三界空”,唯我空了,這個人體三界也空了。意思靈出體了,人體這個三界就空了。

光陰的故事:知道了,謝謝![表情]花。

光陰的故事:我心裏好歡喜,因為懂得了一句話。

紫玄名:叫我傻姐姐,還心裏好喜歡啊?

光陰的故事:嗯!我有喜歡你,又煩你,還有點怕你。呵呵!

紫玄名:真滴假滴?

光陰的故事:你能覺得出。

紫玄名:我有數!

光陰的故事:我歡喜,是因為那句話太好了:一念一行是築基。

紫玄名:那句話又不是我說的,你歡喜句子又不是歡喜我!

光陰的故事:我把歡喜分享給你啊!你傻的把我埋怨你的話也往日志裏發。

紫玄名:我是實事求是,我的確有心急的毛病,錯就是錯了,改了就好,一言一行都是築基,說的沒錯!

光陰的故事:嗯!好姐姐。俺去吃飯了,好姐姐,謝謝你的幫助,有點傻的熱心人!呵呵。

紫玄名:我知道你在埋怨我,下午我的心中有點堵,是你的心念在埋怨,不過當我發出這觀記後,心中就不堵了,我知道你看後覺得我傻,所以才說“我有喜歡你,又煩你,還有點怕你”,你歡喜的是句子,我被你當了回傻姐。“又煩你”,煩我誤解你,你把怨氣撒向我。“還有點怕你”,你怕我太實在了,把私話都發到空間日誌上。沒關係,修行就是修心態,不怕曬太陽。

光陰的故事:姐,你想的太多了,我們姐弟有過共同的過去,有苦有樂。未來也是一樣,如果有這個緣分,我是願意與你攜手並肩的。如果拋開修煉的角度,站在人道的觀點看,你也是個真誠的人。

光陰的故事:在我們目前認知的世界,一切都充滿了矛盾的統一,萬物和你我都有著黑暗與光明的兩面,我不苛求完美,也不苛求別人完美。姐,你沒空聊,我就下了啊?

紫玄名:你忙去,我還有別人的觀記要解下。

光陰的故事:哦,88

紫玄名: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