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懇請老師慈悲,我愚昧呢!有一些事不明了,是關於心靈法門的,是否真的心靈法門是觀世音菩薩親傳的呀?就是澳洲東方台那個台長所說,因為我知道老師從不虛言!所以果斷就斷了那個法的修行…而群裏仍然有很多的師兄是在修心靈法門,估計大部分也是我引過來的,這部分師兄還有些在修那個法…我該怎麼辦?

 

答:

盧台長所謂的心靈法門,是披著佛教外衣的邪魔,利用三界內低級的附體,遊蕩的鬼魂,傾入人心人體,展現一些微小神奇,令人迷信,心生貪婪。盧台長本人就是一個千年鬼魂附體,這個鬼魂手下聚集了很多人間低靈,所以他身邊的這些人,與他一樣貪財好色,欺騙眾生,純正的佛教,是不談神通的,認為依靠神跡修行,人必定會入魔,佛教唯有以理性思辨直指人心,因為能夠破開生死魔障的唯有思維真理,斷滅幻境,而不是執迷境界景象,墮落入因果相續。

心靈法門的修行者,談不上任何成就、任何修行境界,僅僅是被謊言欺騙蒙蔽的靈魂,未來皆會墮落地獄,不得解脫。觀世音菩薩的圓滿法門稱為耳根圓通,是明心見性的殊勝修行法門,從來未有燒小房子這種邪靈附體。將這一段話,發給你曾經學習盧台長的同學,也算是你們救人救自己。

佛法浩瀚,律法森嚴,若心靈沉淪邪教,靈魂必定墮落地獄,永無出頭之日,唯有眾生心靈悔改,一念清明,則脫無量阿僧祇劫重罪。修行就是依靠著佛教經典,正知見正法理,去破除我執迷信,去清洗欲望貪婪,則可以顯出我們先天境界,圓滿佛性;而盧台長表面說的是依靠觀世音菩薩去修行,內心卻最大程度地滿足人性的欲望與貪婪,這是披著佛教外衣的邪魔。

佛教是清靜法,是建立在出離心,離舍心,佈施心之上的教義,根本的理論就是四大皆空,無我可得,明心見性,見性解脫,何來盧台長的糊弄眾生的冤親債主之說?

連你自己都是四大假和的幻象,本無實有,何來實有的債主。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猶如無邊滄海中,一粒偶然泛起的氣泡,我們的身心,猶如氣泡中,微小的塵垢,刹那生滅,隨著因緣色塵隨風搖擺,毫無實性,性命堪憂,一旦失去人身,億萬劫數的歲月,很難再次聚合成為人體,失去人身,則難以聽聞佛法。

短暫的人體,與電光火石般,轉瞬即逝的佛法相遇,並且升起出離心,升起解脫心,升起真正的虔誠恭敬心,這樣的概率,猶如虛空中一粒微塵,要與深海中,一粒砂礫相互結合的難度。

失去人體則墮落黑暗,幾乎永無終極的輪回;失去佛法,則如同失去光明,沉淪黑暗,永世不得解脫。邪教之害在於斷人慧命,壞人知見,一旦吸收了邪教的二元對立宇宙世界觀,則終生被色相境界所迷惑,心染色塵,則註定輪回因果。 所以佛法修行,唯有正法正心,不求獲得,不現神通,只問自心,解脫內心深處,欲望情感的體驗,則離舍我執,破除四相,自性如虛空般湛然晴朗,不再染著烏雲色塵,則自性不動,如如圓滿,普照十方,與十方三世一切如來同體一性,不墮生死輪回,永斷業障迷茫。

邪教危害,在於知見,引動眾生無明貪婪,看似善良的表現,卻深藏人性一切欲望我執,在最大程度滿足情欲貪欲的同時,獲得的神跡色相將靈魂帶入無休止的深淵,一旦帶著邪教思維進入輪回,對於此人,則是永無出頭之日的無間地獄,佛法慈悲,而因果森嚴,一心悔轉,則脫無始劫惡業束縛,蒙諸佛加持,早證菩提,脫離無明,解脫生死,證自性圓覺。 末法時期,萬魔出世,珍惜自己的靈魂,一旦因為貪欲墮落邪教,則萬劫不復,永無出頭之日,如何辨別邪教末法?

以如來親傳三法印對照:諸行無常,諸法無我,寂靜涅槃。如來所講一切法,皆無自性,世界眾生唯心所現,本為幻化,性質空有;而一切邪教魔法,皆言自己的法有實性,宇宙眾生有實性,物質能量有實性,神佛眾生有實性,地獄天堂有實性,有實性則其必有聚合生滅,所以修行邪教永無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