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迦檀部:鳳凰梵音殊密佈

巜紫薇經》云:紫薇鳳凰!你們的師娘,普潤著天地萬物,故又稱紫薇佛母,鳳凰佛母。在無極靈界,我叫創世元靈,她叫無極聖女。下面是他們倆的宇宙十個兒女,和萬物生靈。創世元靈,無極聖女夫婦,在宇宙中恩愛了八十萬億大劫。我們夫婦,一共生了宇宙正嫡十個孩子。這十個孩子,就是宇宙萬教百脈的老祖宗。

我們夫婦的第一個孩子是鴻鈞老祖。第二個孩子是混鯤祖師。第三個孩子是女媧娘娘。第四個孩子是陸壓道人。第五個孩子是燃燈古佛。第六個孩子是盤古大帝。第七個孩子是清子女神。

 

清子女神,是我們夫妻共同看到的最後一個孩子。我創世元靈,元神入無極聖女胞宮,生下了第八子武夷梵音。一萬億年後,無極聖女思夫心切,元神坐化,誕生了宇宙第九女紫薇鳳凰。

這就是我們夫妻的第三世。這一世,我們夫妻是脫胎換骨的。我比鳳凰大一萬億歲,仙壽距今十七萬億年。紫薇教,就從這個時候開始萌芽的。我們夫妻,都是誕生在了銀河系中心的。上面的紫光是武夷梵音,下面的紅光是紫薇鳳凰,中間的黃光是我們的一體恩愛。
我跟鳳凰,就從那個時候開始創紫薇教。第一個弟子,也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他叫紫薇望獲。大家都知道,我六哥盤古大帝,開天辟地之後,累死了,是沒有兒女的。他跟女媧根本上就不可能生孩子,因為,中國神話要改寫。所以,天、地、人皇,都是我梵音,跟紫薇鳳凰生的孩子。

在無極靈界,我有兩個老婆。大老婆是清子女神,她給我生了八十八個貴族天使!二老婆是紫薇鳳凰,她給我生了天、地、人皇三十三個孩子。大老婆本性清靈,居於清目宮,尊無極聖女為(安拉婭神)帶領天使團八十八個兒女,後來傳下了清目經。二老婆熱情似火,居於鳳凰宮,常伴我左右,奉創世元靈正嫡遺教,夫妻倆一起經營著紫薇經。

鳳凰宮,又名心法宮,這是我跟鳳凰的臥室,在銀河系的鳳凰星座。紫薇宮是我武夷梵音的道場,也是我們夫妻的工作場所,在銀河系中心常極光土。世界上沒有完全平等的東西。我娶了鳳凰之後,清子搬去了仙女系。不是我不愛清子,而是我更加愛鳳凰。宇宙真相,一律以正本清源《紫薇經》為准,破出一切外道邪說。紫薇不滅五教,五教光明自滅。紫薇不收五經,五經法自盡沒。南無中央紫薇世界武夷梵音佛!

 

紫薇經雲:密部武夷梵音佛巜鳳凰心咒》蝶蘭塔嗡。紫迦檀。紫迦檀。瑪雅紫迦檀。勒紮薩露。嘟蘭姆哈。此咒,講的是武夷梵音佛,跟藍夢蝶菩薩,在無極靈界,證得紫薇密乘涅槃妙心的殊勝境界。故,藍夢蝶菩薩,又為紫薇密乘鳳凰之母。南無中央紫薇世界藍夢蝶菩薩

 

《紫薇經》雲:紫薇教三十七天宇宙圖:地居天、韌利天、夜摩天、兜率天、化樂天、魔王天。梵眾天、梵輔天、大梵天。少光天、無量光天、光音天。少淨天、無量淨天、遍淨天。福生天、福愛天、廣果天、無想天、無煩天、無熱天、善見天、善現天、色究竟天。空無邊處天、識無邊處天、無所有處天、非想非非想天。極樂世界、琉璃世界、華藏世界、上清世界、太清世界、玉清世界、光明世界、巴竹馬海世界、紫薇世界。南無中央紫薇世界武夷梵音佛

 

《紫薇經》雲: 道德經是紫薇經第一分部。 聖經是紫薇經第二分上部。 古蘭經是紫薇經第二分下部。 山海經是紫薇經第三分部。 無字經是紫薇經第四分部。佛經是紫薇經第五分部。 易經是紫薇經第六分上部,黃帝內經是中部,儒經是下部。 清目經是紫薇經第七分部。 大密經是紫薇經第八分部。 心法經是紫薇經第九分部。 光明天經是紫薇經第十分部。紫薇經乃萬教之祖源,百脈之祖宗。

 

《紫薇經》雲:若諸眾生,汝當諦聽!一個比天堂,比樂園,比仙境,比東方淨琉璃世界,比西方極樂世界,都還要優美,還要殊勝的中央紫薇世界。如諸眾生,一經發願,生我中央紫薇刹土,現生衣食豐足,安穩利樂!臨命終時,彼佛十大菩薩前來接引,於傾刻刹那間,得生我佛百億紫薇香水海中,蓮花化生。詩曰: “個個都成紫薇聖人,朵朵蓮花紫薇聖女。四益香水潤澤法身,神仙佛主廣長讚美。紫薇教主武夷梵音,十大菩薩垂福吉祥。百億日月香水大海,紫金蓮花滿池盛開。生我紫薇梵音佛刹,一經發願德超十地。紫薇仙女散花供養,圓滿十方諸佛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