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一,女。

面談時發現個案並不是覺得自己真得有什麼問題需要解決,只是對前世好奇而已。

一番討論後,個案發覺了自己一些模式需要改變。

催眠從一開始就直接進入了光,很舒服,不想離開。可等她願意離開時,卻無法移動。潛意識也不回答問題。

過後再次進行第二次催眠,個案還是進入光裏移動不了。然後個案感覺自己飄了起來,身體底下有能量托著她。

我試圖問些問題,個案說有個聲音讓她不要說話不要問問題,只要去感受就好。

在當時的我看來非常糾結,個人認為應該幫個案的問題得到解答是量子催眠師必須做的。

個案在喚醒後反過來安慰我,她覺得那些問題都不重要了。

她能理解那個聲音,意思是不要想太多,當你思考時能量就聚集在頭腦中,無法流動到身體。只要好好體會,一切慢慢自有答案。

之前她做過很多次冥想,都想像不出白光,在催眠中看到自己身體手臂變成透明的白光,讓她很欣喜興奮。

腰部也得到瞬間療愈,起身後不可置信的扭動,雀躍不已。

 

個案二,男。

個案參與了很多的靈性課程,對能量很感興趣。想要很直接感受體驗到能量療愈。

溝通中個案非常中肯的指出我在面談上沒有顧及到的地方,讓我感受良多。

第一次催眠個案沒有進去,商量好第二天再催。

當晚個案走後,我仍能感覺到房間裏很強的能量,我相信明天的催眠將能鏈結到非常高的潛意識。

當再次催眠時,個案一直卡在黑暗裏出不來,呼喚潛意識前來清理時,個案渾身發抖,像打冷顫一樣發出哼聲。

醒來後他告訴我能量來的那一刻,他感受到了能量的神奇。

而我沒有告訴他的是,能量來的那一刻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一切都沒有固定不變的章法。曾經認為認真走完所有流程,看到前世,所有問題得到解答和療愈,才算是一次成功的量子催眠。可最近發現,越來越多的個案都是潛意識直接跳出來療愈。感悟到,量子催眠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能量的鏈結及療愈的產生。

當個案體驗了這些後,一切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

不管是催眠師還是個案,都應該先放下對量子催眠效果過高的個人期待。誰也不知道催眠其間會發生什麼看到什麼。一切都是潛意識在運作和安排,我們只需要去體驗就好。

也不需要去評判結果。量子催眠只是相當於打開了一扇大門,種下了一顆種子。

你能走多遠,什麼時候能長成參天大樹,真得因人而異。

過程也許難免讓人懷疑和質疑,這都是沒有關係的。

就像催眠時我的潛意識告訴我的,不管你們相信不相信,我們都是存在!

相信奇跡才能見證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