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21:54:51

光陰的故事:姐,我今晚切菜時,把手指切著了[表情]大哭,食指切了個口子。

紫玄名:這幾天我感冒了,就是你哪天看的“疾病香”。

光陰的故事:你穿厚點,可能是天氣突然冷的原因,那件事過去好幾天了。

紫玄名:可能和哪天觀的幾條龍有關,就是這天開始的。可能因為我沒給處理完事,我說先下了,讓你自己慢慢搞定,所以它們不高興了。給的香就顯出來了。

光陰的故事:當天晚上夢裏我明白了,是一條泥鰍魚或是鯰魚混進位上來了,是它搞得。位上師傅說清理出去了。

紫玄名:當天晚上我看到它們好象在打架。我說別打了,有什麼事可以商量著辦,它們就沒打了。我想跟你問哪龍的事來著,後來你也沒提它們,就擱下了。

光陰的故事:它是搗亂來的。

紫玄名:為什麼?哪來的?

光陰的故事:冤親債主唄。

紫玄名:和誰?

光陰的故事:和我。它有點能量,好像投不了胎。

紫玄名:你沒問原因?

光陰的故事:我現在正在觀,它的腦袋沒了,挺痛苦的。沒有頭它進不了六道輪回。

紫玄名:為啥?請它來說說吧?讓我問,你觀。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請來了沒?

光陰的故事:哈氣連天的,但是沒圖像。心出:“來了,在邊上呢”。

紫玄名:請說說吧?你是怎麼回事?

光陰的故事:它說:”我心裏恐怖”。

紫玄名:你從頭說來。

光陰的故事:它黑乎乎的陰氣很重。

紫玄名:給它上柱香吧!

光陰的故事:在電腦桌上給他上了三炷香。

紫玄名:哦。請你從頭說來。

光陰的故事:它說:“我原來在一條小河裏生活,清清的小河,河水清醇甘冽,生活自在溫馨,我也不知為什麼捲入一個黑洞漩渦,我隨著激流吸起,激流中的利刃把我斷為兩節,後來我感覺靜靜的飄在水面,再也找不到我的另一半。是他(指我)把我撈起,成了他的晚飯”。

紫玄名:哦。

光陰的故事:它還說:“我跟隨了他(指我)很多年,年年過的都不平凡,我不知能跟隨他還要走多遠?也不知以後該怎麼辦?你能不能給我指條明路”?哈欠打不出來,心裏堵。

紫玄名:你說我怎麼能幫到你?

光陰的故事:姐,我感覺它需要心裏疏導,你給它解釋一下當年受傷的事,告訴它,當年只是受到傷害,只是一場夢而已,並未真的失去什麼,它還是完整的。

紫玄名:你叫什麼?

光陰的故事:它說:“小鰻魚,叫我小鰻吧”。

紫玄名:哦,是鰻魚不是泥揪,你多大了?

光陰的故事:它說:“6歲”。

紫玄名:哦,還有什麼親人沒?

光陰的故事:它說:“找不到了”。

紫玄名:你哪天晚上是怎麼回事?

光陰的故事:姐,我想把它先留下,給它供養香火,等段時間它回復好了,再做打算。

紫玄名:你別急,話還沒說完呢!

光陰的故事:哦。

紫玄名:你哪天晚上是怎麼回事?你和誰在打架?怎麼不說話了啊?回答我!

光陰的故事:它說:“和你們的家仙或叫衛兵的打架。他們不讓我和你們貼近交流”。

紫玄名:為什麼?噢!我明白了,哪晚光陰心裏出了幾句話:“龍生九子各個不同,都是龍種豈能小覦”。這就是因為他們不讓你進來對家仙說的話吧?

光陰的故事:它說:“嫌我模樣不好,層次不夠高”。

紫玄名:你現在是多少級能量?

光陰的故事:它說:“1.1級,我還有前途,會接著修的”。

紫玄名:嗯,你原來是哪個戰團的?

光陰的故事:它說:“泥鰍兵團吧……散兵游勇”。

紫玄名:歸哪管?你的主子是誰?

光陰的故事:沒感覺了。

紫玄名:你為什麼不說了啊?你不想讓我幫你了嗎?

光陰的故事:姐,先到這吧?

紫玄名:是你不想觀了吧?

光陰的故事:沒什麼感覺了。

紫玄名:事情做一半,是怎麼回事?是你不想觀了吧?你一不想觀,就會沒感覺的。你接著觀。

光陰的故事:哦。

紫玄名:你歸哪管?你的主子是誰?

光陰的故事:它說:“海龍王,東海龍王”。

紫玄名:嗯,小鰻魚也是龍啊!可不是嗎?你想不想回歸?

光陰的故事:它說想:“想回去,但沒這個資格”。

紫玄名:你有沒信心?

光陰的故事:它說:“差的太遠了”。

紫玄名:不怕遠,就怕沒信心,事在人為。

光陰的故事:它說:“我的緣雖說也在天界,但是隔阻重重,山高路遠啊”!

紫玄名:你先回答我!

光陰的故事:它說:“有”。

紫玄名:有就好!

光陰的故事:它說:“你說我以後怎麼辦?如何做”?

紫玄名:你先在光陰家呆著,跟他一起修行,他行功,你也一起行功。

光陰的故事:它說:“行”。

紫玄名:肉身只是假外衣,也沒什麼用處,你的性命沒有受傷。

光陰的故事:它說:“他看我挺不順眼的”。(指我)

紫玄名:他看你挺不順眼的,這是緣之故,你以後會因他而得渡,好好跟著他,別再打架了。

光陰的故事:我:“你是不是以前來過的那個鱔魚?

紫玄名:它是小鏝魚。不是鱔魚。

光陰的故事:我:“你別給我瞎攪合,我就會善待你”。

紫玄名:你現在暫時上不了位,先在位下修,等能量夠了,再上位去,一定要聽話哦!怎又不說了?

光陰的故事:我在想把它放到哪里?

紫玄名:你在地上放個香爐,上支香給它就可以了。你要時時觀下它,會進步很快的。

光陰的故事:它說:“放到哪里都行,只要是在這個家裏,就會默默做事的”。我還用寫它的名字嗎?我要每天單獨給他上香嗎?

紫玄名:先不用寫名字。

光陰的故事:每天一次行嗎?

紫玄名:行,每天上支香。這樣它很快就可上位了。以後就寫在東海這類的,它歸東海管轄。

光陰的故事:哦,好吧。走著看吧!

紫玄名:好了,就到這,休息吧!

光陰的故事:姐,我想讓你抱抱我。

紫玄名:[表情]抱抱

光陰的故事:嗯,

紫玄名:下吧,晚安!

光陰的故事:今天先休息吧!以後我再給你說小鰻的事。晚安!

紫玄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